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千玉哽咽!無預警合體「愛人」 他認:親密動作都做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1:18

情歌天后龍千玉為了今晚(22)日北流「黃金歲月演唱會」,精心訂造型服,直說比照個唱規格,龍女神、雲朵裝、白紗與花仙子等造型,其中金龍繞身的造型耗時3個月完成,龍身以鐵架支撐,重達10公斤,造價高達6位數,她背著10公斤重的「飛龍在天」造型演唱〈不如甭熟識〉,特製巨型金龍繞身氣勢磅薄閃閃發光,一登場就震撼台下粉絲。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蔡小虎帶來經典歌曲。(圖/黃城碩攝)

龍千玉感性表示:「感謝大家用一生的時間來愛我寵我,這份情我永遠牢記在心中。」接著再換上白紗造型演唱名曲〈掌聲響起〉、〈祝你幸福〉向視如親姐姐的鳳飛飛致敬,令現場粉絲哭成一片淚海,接續她在演唱〈九月玫瑰〉、〈夢中的思念〉等金曲,她感性表示:「我們在這個世界,常常會十之八九不如意,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好好過一生。」講到這段話,她也忍不住哽咽。

更多新聞:小腸沾黏遭傳死訊!蔡小虎認了「差點過不了關」 親曝身體現況

 
龍千玉與蔡小虎重現經典螢幕情侶。(圖/黃城碩攝)

身體剛恢復的蔡小虎,以金曲〈春夏秋冬〉帥氣出場,他活力十足的接唱〈愛人醉落去〉、〈心所愛的人〉、〈安平追想曲〉、〈孤女的願望〉、〈人客的要求〉、〈懷念的播音員〉,其中演唱〈懷念的播音員〉,蔡小虎將麥克風拿至腹部高歌,展現超強的鐵肺歌聲,而最後讓粉絲大驚喜,蔡小虎要邀請傳說中的愛人龍千玉出場,王彩樺害羞問說:「你們沒有在一起?都沒牽手、摟腰、抱抱。」他坦言這些親密動作都做過,只是沒有在一起,兩人深情對唱〈蝴蝶夢〉,兩人笑說粉絲敲碗成功,讓我們再度合體對唱,現場粉絲則大聲狂喊在一起,期盼龍虎戀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千玉#蔡小虎#陳美鳳#黃金歲月#王彩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6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