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登台 「掏出這1根」粉絲叫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14

動力火車帶著「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重返小巨蛋,今(22)日首場吸引1.2萬名粉絲朝聖,除以鐵肺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更是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體飆唱〈我不知道〉,更從懷中掏出動力火車的專屬螢光棒,讓全場歌迷尖叫爆棚。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動力火車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圖/張哲鳴攝)

開場時他們以〈搖滾區〉、〈I’ll Be Back〉、〈繼續轉動〉炒熱氣氛,尤秋興開心表示「基本上我們毫無保留,反正只有兩場,不用擔心我們的聲音、喉嚨狀況,大家明天不用上班,很多人不需要講話,大家今天一起瘋狂!」
 
在唱〈我不知道〉時,林俊傑突從舞台後方現身,鐵肺與美聲的融合,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尤秋興搞笑說第1次有這麼大咖的來當嘉賓,「要嘛就是張惠妹、五堅情、S.H.E、周杰倫,但沒請到。」

 
更多新聞:澎恰恰「失散41年好友」竟是排隊名店老闆!驚人身分遭起底

動力火車和林俊傑(中)在台上互動逗趣,讓全場歌迷笑不停。(圖/張哲鳴攝)

JJ則表示自己是動力火車的粉絲,這次合唱是真的圓夢,尤秋興則說「是我們圓夢!」更表示JJ下午從新加坡飛來台,明又要飛往巴黎巡演,「真的要謝謝他,給大家這麼大的驚喜。」

此次演唱會,所屬華研國際斥資5000萬元,軟硬體全面改版升級,首次在延伸舞台打造羅馬柱,呼應古羅馬視訊造景,呈現大氣滂沱的動力月台,另外打造4套搖滾硬漢服裝,入場歌迷更可免費獲得精緻的互動螢光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忠孝東路走九遍#我不知道#願與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