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顧孫 結果共45筆

  • 顏清標54歲就當阿祖!4媳皆正妹 顏家僅她未婚:爸怕我被騙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開庭審理時,其46歲妻子陳麗凌一席話「在家顧孫」,還意外驚動審判長,不敢相信陳麗凌已當阿嬤。不過顏家早婚傳統人盡皆知,顏清標54歲就當上阿祖,4兒子皆娶美嬌娘,僅剩顏家唯一一個女兒嚴莉敏還未婚,但嚴莉敏過去受訪時也被關心何時結婚,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開玩笑表示「爸爸顏清標怕我被騙」,顯示父女倆的深厚感情。
    2024/04/19 18:16
  • 顏寬恒不認三罪!嬌妻出庭爆「在家帶孫」 法官愣:當阿嬤了?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涉嫌竊佔國有地、假買賣以及詐領助理費三案,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審理,全案將於7月25日一番宣判。審判長訊問時確認學歷、收入,而顏寬恆妻陳麗凌坦言「自己現在沒工作,收入靠丈夫且在家顧孫」,審判長當場驚訝陳麗凌已當阿嬤。針對三罪名,顏寬恒直喊冤否認,期望法院能做出無罪判決。
    2024/04/19 10:59
  • 人人加薪!日本春鬥調薪破5% 33年最高

    日本每年的勞資談判「春鬥」有了初步結果。為了實現穩定且持續的物價,日本政府下令全面加薪,大企業響應政策,加薪幅度衝破5%,創33年來新高;平均月薪成長1.6萬日圓,約台幣3千5百元。工會團體呼籲,中小企業跟進,落實「人人加薪」。另外,統計發現員工歲數與休假率成反比,地方政府因此推出「顧孫假」,鼓勵銀髮員工多多休息。
    2024/03/18 19:52
  • 老伴生病還忙顧孫!她厭食暴瘦僅35公斤 醫:陷體能崩壞危機

    73歲陳女士有一子兩女,長年操勞家務,為家庭問題擔憂,之前診斷患有憂鬱症,長期服藥診治,近期因先生和長子生病,大女兒婚姻不睦,孫兒輩正值青春期叛逆等問題,經常夜半失眠哭泣,寢食不安,體重更從年輕時50公斤一路掉到40公斤,近年又再掉到剩35公斤,在小女兒與媽媽陪同下就醫,診斷出現續發性厭食症合併體能健康惡化崩壞危機,身心疲累,代謝失衡。
    2023/12/17 16:36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沒看到人?嬤過馬路要顧孫 遭公車撞斷腿

    又出現行人地獄!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要去兒子家顧孫,走斑馬線時被公車撞倒,造成她全身擦傷、左腳骨折送醫,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喝酒,他供稱沒看到人,客運業者將懲處,除了沒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1/12 14:21
  • 公婆拒顧孫!夫妻決定「小孩從母姓」卻火大 她傻眼:怎麽好意思

    婆媳關係如何維持,大概是每個步入婚姻女性的難題之一。近日,有一位女網友透露,公婆早就表明不會幫忙帶小孩,因此夫妻倆決定請娘家人幫忙照顧,並讓小孩跟從母姓,豈料公婆知道後非常不滿,還直言「『他們家』的孫子怎麼可以跟娘家姓」,她聽後傻眼,氣得發文大罵「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0/28 17:45
  • 阿嬤顧5年不忍了!怒告夫妻 索83萬「帶孫費」太驚人 

    不少父母因為工作關係,會將小孩託付給長輩照顧。不過,大陸發生了一起案件,一名阿嬤對夫妻提告,從2018年至今,協助照顧孫子有近5年的時間,女婿每個月僅支付1000元人民幣(約4200元新台幣),讓阿嬤覺得不合理,直接上演告自己人的戲碼,要了19萬人民幣(約83萬元新台幣)的「帶孫費」,近日法院也做出了判決。
    2023/09/24 12:02
  • 6旬老師患「退休壓力症候群」 賭博1個月狂輸100萬

    彰化一名66歲老師退休之後,在家裡幫忙顧孫子,但卻因為管教嚴格,跟兒子觀念不合,再加上找不到生活重心,也因而罹患上退休壓力症候群,甚至接觸賭博,一個月輸了100萬,有不少退休人士都曾經歷過類似心境,也透過當志工、運動,慢慢重拾新的生活目標。
    2023/08/18 12:45
  • 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就讓兒子看不下去。
    2023/05/16 08:27
  • 泰國國會大選在即 流亡前總理戴克辛再表達返國意願

    在泰國即將舉行國會大選之前,流亡海外的前總理戴克辛今天表示,他決定要在今年7月生日之前返回泰國照顧孫子。這已經是今年第3次戴克辛明確表達想要返回泰國的意願。
    2023/05/09 17:59
  • 太疏忽!一年前照顧孫子釀溺斃 祖母又讓孫女車中熱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65歲的祖母,去(2022)年帶著約7個月大的孫女回家時,不小心把她忘在車內,導致她在車中關了一下午,活活熱死。然而這樣的憾事並非第一次發生,2021年,該祖母在照顧16個月大的孫子時,就曾不慎讓他溺斃。這讓她的女兒和女婿相當不諒解,希望她能入監服刑。
    2023/04/02 11:56
  • 爺爺奶奶變年輕!全球祖父母倍增 帶孫、享受生活成家庭課題

    台灣即將要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連帶也讓祖父母的比例也增加,邀照聯合國人口數據統計,目前世界上大約有15億祖父母,高於1960年的5億,而不僅亞洲祖父母照顧孫子的比例高,現在歐美的比例也攀升,不過,現在也有一群壯世代,他們的想法也翻新,退休後的生活計畫,要出門旅遊、上課、跟朋友聚餐,並不願意成為孫子的照顧者。
    2023/01/30 23:15
  • 世足/不顧孫興慜心碎流淚 迦納教練欲自拍合影遭網砲轟

    南韓以2比3惜敗迦納,賽後相當自責的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也流下男兒淚,但外媒卻在影片中發現,正當孫陷入悲痛情緒之際,對手迦納教練卻自顧自地拿著手機,想要與這位國際級前鋒合影,隨即被同伴阻止;這個舉動也遭到大批外國網友砲轟,認為這名教練一點憐憫心都沒有。
    2022/11/29 12:20
  • 不捨痛失愛女!余苑綺癌逝 蘇貞昌:鼓勵余天要更堅強

    75歲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女兒余苑綺今(21)日驚傳不敵直腸癌病魔逝世,享年39歲,消息令人悲痛,為父余天打擊甚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已跟余天通電話,「他當然非常難過,聲音都哭了」,他並鼓勵余天要更堅強,因為他的責任更重了,還要照顧孫子。
    2022/08/21 19:16
  • 台語歌后遭父家暴不敢婚 母無預警耳中風「聽力全喪失」

    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了江振愷(Terry)、吳淑敏、謝金晶以及張芸京到節目中分享人生重要的人事物,「台語歌后」吳淑敏的媽媽為了減輕她的負擔,幫忙照顧孫子,但卻疏忽了身體健康,導致耳中風。
    2022/04/10 20:31
  • 長輩願意顧孫遭反對!尪急忙求救 過來人:聽老婆的

    現今社會許多夫妻都有各自的工作,大多沒時間全心全意的陪伴小孩,因此有些人會選擇花錢讓托嬰中心照顧。近期有位新手爸爸向網友求救,表示自己跟老婆因為「小孩誰來帶」一事意見不合,婆婆說可以幫忙帶,但老婆卻反對覺得托嬰中心比較好,兩人因此大吵了一架,並馬上問網友該怎麼處理,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4/10 05:40
  • 不滿鞭炮聲吵愛孫!男持水果刀衝出家門 街頭嚇人遭圍捕

    竟然有人拿水果刀,在住宅巷弄亂揮!附近居民嚇壞了,報警求救,員警到場,立刻將人壓制上銬,並把刀子查扣帶回,嫌犯這才供稱,前一刻在家裡照顧孫子,不滿有人玩鞭炮,製造噪音,吵到愛孫,才會忍不住拿刀子出來,嚇唬對方。
    2022/03/24 18:33
  • 嬤帶3歲男童挨家挨戶「要尿布錢」 社會局:經濟非困頓

    高雄光華夜市附近,近期出現一名婦人,會騎車帶著3歲男童,挨家挨戶拜訪,聲稱自己是低收入戶,照顧孫子很辛苦,希望能借一些尿布、奶粉錢,不少民眾出於同情,都會借錢給他們。結果社會局深入瞭解,這戶人家並非社福身分,有收入來源,經濟不算困頓。
    2022/03/19 21:56
  • 說好幫帶孫!婆婆跑去賭博 媳婦見兒慘狀氣炸:什麼家庭

    現代社會礙於沉重的經濟壓力,許多人是雙薪家庭,小孩出生後夫妻倆為了繼續工作,往往選擇托嬰,或是請父母幫忙照顧孫子。近日一名媳婦抱怨,由於臨時找不到保母,拿了2萬元請婆婆暫時帶孩子,沒想到下班回到婆家,卻發現屋裡沒有大人,只有2個小孩在,一問之下才知道,婆婆竟然跑去賭博,還怪媳婦把孫子帶走,害她找不到人。
    2022/02/21 05:45
  • 夫妻載孫買菜! 撞死菜販涉過失致死法辦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70歲的肇事駕駛,平常都會和老婆幫忙照顧孫子,案發當時,載妻子到500公尺外的市場買菜,原本並排停車,結果迴轉要找車位,對向機車衝出來,急煞導致孫子滑落,想把抱起小孩,車子才失控,死者的先生也在隔壁擺攤,親眼目擊車禍瞬間!
    2021/12/29 14:39
  • 孫道存「7段驚人情史」曝 差32歲嫩妻吳逸萍竟是同學女兒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於今(2021)年4月間因案入獄服刑,10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回顧孫道存過去情史豐富共有3段婚姻,60歲時娶28歲的第3任妻子吳逸萍,相差32歲的「老少配」震驚各界。
    2021/11/17 19:08
  • 3孫女窩「開天窗」古厝 僅3坪大衣櫃當書桌

    雲林斗南有一家6口,住在屋齡超過50年的殘破古厝,屋頂已經倒塌,家中3名孫女擠在一間房間,撐起家中照顧責任的沈阿嬤,不只要照顧孫女還有一名中度殘障的二兒子,還得打零工貼補家用,不夠的就靠低收補助,但居住安全急需改善,幸好有義工團得知,將派志工幫忙拆除重建,預計下個月沈家人就能住進新家。
    2021/09/09 13:53
  • 嬤顧孫突被鬥牛犬攻擊 「屠殺式咬法」慘遭啃斷手腳

    許多人喜愛在家飼養小動物,不過時常會忽略其隱含的危險性。英國威爾斯有一名72歲的婦人,不幸被家中所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傷勢十分嚴重,送醫時已有一隻手臂被咬斷,雙腿也將可能面臨截肢。
    2021/08/18 17:27
  • 越南阿嬤為顧幼孫來台 10年後罹癌自首終圓思鄉夢

    越南劉姓阿嬤10年前為了獨自扶養4個小孩的女兒,與丈夫來台幫忙顧孫,近期卻發現罹癌,她跟移民署自首逾期居留盼回國見家人,高市專勤隊協助轉介離境,讓她直呼「揪甘心」。
    2021/04/2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