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鞭炮聲吵愛孫!男持水果刀衝出家門 街頭嚇人遭圍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37

竟然有人拿水果刀,在住宅巷弄亂揮!附近居民嚇壞了,報警求救,員警到場,立刻將人壓制上銬,並把刀子查扣帶回,嫌犯這才供稱,前一刻在家裡照顧孫子,不滿有人玩鞭炮,製造噪音,吵到愛孫,才會忍不住拿刀子出來,嚇唬對方。

圖/TVBS

 
走在大街上,黑衣男突然亮出水果刀,對著旁邊的人揮來揮去,就怕他失控傷到人,附近少年嚇得報警求救,沒想到對方,刀子才放下幾秒鐘,疑似又舉得高高的,繼續叫囂。

目擊民眾:「就看到那個警察在那邊追他,就追來追去,(後來有找到他的刀嘛),有啊,警察有給他制伏,很多個警察給他制伏。」

員警:「有發現兩造嗎,刀子找到了。」

 
圖/TVBS

員警到場,在黑衣男的腰際間,看到水果刀,立刻將刀子查扣,同時將對方雙手上銬。

員警vs.嫌犯:「站起來站起來,反銬。」

街頭亮刀事件,新北市三峽這處住宅區,警方一到場,就在黑衣男身上聞到濃濃酒氣味,對方辯稱,他拿的是刀柄,尖銳處朝著自己,沒有朝著別人,不滿少年亂放鞭炮,想嚇嚇對方而已。

記者李潔:「在安靜的巷弄放鞭炮,吵到附近居民,一名男子衝了出來,拿著刀子叫他們不要再亂放了,員警一獲報,立刻在旁邊的樓梯口將人圍捕。」

圖/TVBS

警方調查,56歲何姓男子案發前在家裡顧孫子,從窗外聽見有人放鞭炮,不滿這聲響嚇到愛孫,才氣沖沖拿水果刀衝出門。

只是,拿刀在街頭亂嚇唬人,事後又以保護孫子為理由,這藉口不被警方認定,當下除了將人帶回保護管束,更依照社維法無故攜帶刀械送辦,對此法官裁處三千元罰鍰。

 
刀子,無論刀刃朝向別人還是自己,拿到街頭亂晃,就是不可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刀#鞭炮#唬人#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8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