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揮刀等紅燈 燃炮炸十字路口 火光煙霧嚇周遭人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9:50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醒吾科大附近,竟在馬路上,搖下車窗,揮舞開山刀,甚至引燃鞭炮,往路中央丟,現場亮出火光、瀰漫濃煙、傳出巨響,嚇得附近騎士,不敢往前,員警獲報到場,這名駕駛早已不見蹤影,事後到案辯稱,一切因為「好玩」。

圖/TVBS

 
黑色轎車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駕駛搖下車窗拿出好長一把刀揮來揮去,刀面在路燈照射下一閃一閃的,沒想到下一秒,他把刀收起來,掏出鞭炮,點了火就往路中央一丟,火球在地上轉了好幾圈,向上彈飛,炸出火光,砰砰作響,濃濃白煙散得到處都是,附近機車騎士看見這一幕全嚇壞。

圖/TVBS

記者李潔:「街頭傳出爆炸聲響,原來有人從車內扔鞭炮到路中央,可以看到這邊車流量相當多,如果當時有車輛經過,真的非常危險。」

案發當下是晚間8點多,新北市林口醒吾科大附近,還是有不少人車經過,居民見狀報警求救,但當員警到了,涉案駕駛早就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這名25歲廖姓男子,經常在附近開車遊蕩,到案後供稱,一時興起覺得很High、很好玩,只是當案件送到法院,囂張揮舞開山刀,雖然不是管制刀械,但足以傷人性命被認定觸犯社維法,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引燃高溫又具極強威力的炮竹,危及人車安全,兩項加總,法官判罰1萬1千元。
 

圖/TVBS

這一晚在街頭揮刀炸街,男子自High耍帥,好在沒真的傷到人,但這砰砰聲響是讓周遭居民不得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揮刀#安寧#炮竹#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1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