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戴口罩勸阻爆口角!台南夜市上演火爆全武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51

台南市仁德區的三山宮夜市爆發全武行!1名男子逛夜市沒戴口罩,廟方人員前往勸阻,沒想到,雙方因而爆發口角進而揮拳互毆,他們拳打腳踢,把人打倒在地,連攤販的貨架都被波及推倒了,攤販們嚇壞了,一個個急閃避!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臉書

 
攤販vs.廟方人員vs.男子:「在打架啦!不要這樣啦!你是怎樣?不要打架啦!」

夜市裡,2名男子爆發全武行,把貨架都推到了!這時候,還有人氣不過!

攤販vs.廟方人員vs.男子:「好了啦!喔~好了啦!人家跟你講是要你好!你是怎樣?要你好,你別這樣!你拿球棒幹什麼!你把人家推倒,叫人家怎麼做生意!你是怎樣?xx,好了!」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臉書

2人打得凶,攤販一個個急閃避!原來,被推倒的男子,沒戴口罩逛夜市,廟方管理人見到了,上前勸阻,沒想到,雙方爆口角,進而演出全武行。

攤販vs.廟方人員vs.男子:「好了啦!xx,xx啊~打電話叫警察!你別打xx喔!警察馬上來了!」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臉書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是1名王姓民眾因為沒有戴口罩,遭廟方的楊姓管理人員勸導不聽後,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及肢體的衝突!」

衝突是發生在4日晚上7點半,警方到場時,未戴口罩的王姓男子已經離去,警方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移請衛生局開罰,2人雖然互不提告,但在夜市裡拳打腳踢嚇壞人,警方仍將依違反社維法將他們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角#傳染病防治法#社維法#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561

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