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吃霸王餐點餐遭拒!婦拍桌大暴走 罵警「奸臣」還咬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06

高雄有一名曾吃霸王餐的婦人,再次到麵線店消費,店家不賣她,她竟然大聲拍桌怒罵,吵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客人也拍桌回嗆,甚至報警處理,沒想到,婦人情緒失控,大聲辱罵員警是奸臣,遭警方大外割壓制在地,她還咬傷員警的手指頭!

圖/TVBS

 
婦人vs.員警:「你不要笑,你笑起來奸詐,就像奸臣!你現在是罵我?你也是罵我,現在奸臣很多,我有說你是奸臣嗎?你再講一次我就辦你妨害公務!」

員警到場,要把婦人送醫,她強力拒絕,情緒大暴走,怒罵員警奸臣,並一再閃躲,警方只好來個大外割!

婦人vs.員警:「放開!警察放開,警察放開!」

 
圖/TVBS

婦人被壓制在地,還不斷掙扎,甚至咬傷員警的右手手指,真的很誇張!26日晚上10點左右,婦人揹著包包走進麵線店,要點東西吃,但老闆卻不賣她,她氣得走到門口,從錢包拿出紙鈔甩在桌面上,當場衝著店家怒罵,拍桌太過用力,驚動了一旁正在用餐的情侶,男的拍桌回嗆,雙方爆發衝突。

店家:「她之前有來吃,吃一吃沒有付錢。那(警察)客人叫的,她要來消費,跟客人拍桌,客人認為說打擾到他的用餐,客人跟她對嗆!」

婦人情緒太過激動,搞得情侶十分氣憤,他們打電話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婦人仍然沒有停止的意思,甚至辱罵員警,警方一再苦言相勸,她仍無法平靜下來,因此決定將她強制送醫。

圖/TVBS

橋頭分駐所副所長楊崇偉:「要以強制力逮捕,女子卻不斷挑釁,並咬傷處理員警的小手指頭。」

曾吃霸王餐不給錢,店家都不願追究了,55歲的婦人還惱羞成怒,與客人爆口角,甚至咬傷員警,已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送醫#衝突#婦人#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226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