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煙火哥判賠24萬後換這招?疑找友赴同社區「幫忙放鞭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22
警方獲報到場時,人已經離開。(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時,人已經離開。(圖/TVBS)

新北市新店鼎鼎大名的「煙火哥」邱姓男子,因為一場車禍糾紛,就此槓上藍姓女子,上個月民事部分才遭法院判賠24萬,但他還是學不乖。昨(4)日晚間疑似找來朋友幫忙,要對方到藍姓女子社區附近施放煙火和鞭炮,時間長達近1分鐘,擾人清夢、也再次引發住戶不滿。

民眾在住家內被煙火聲吵醒。(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靠北靠木新店好黑特 臉書)

 
昨(4)日晚間接近11點,新店「煙火哥」邱姓男子疑似委託朋友,到中興路二段附近、藍姓女子所居住的社區,施放煙火和鞭炮,過程長達近1分鐘,吵得住戶們不滿打電話報警。

新店「煙火哥」上個月民事部分,才遭法院判賠24萬。(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鈔票雨?男疑情緒不穩 領萬元現金路中狂撒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人早就跑了,僅在社區外找到煙火殘骸。員警循線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該輛機車車牌號碼,發現這人在施放煙火前,還先騎車到了「煙火哥」住家和他碰面,因此懷疑雙方早有認識,很可能是「煙火哥」所指使。
 

民眾在社區外發現煙火殘骸。(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靠北靠木新店好黑特 臉書)

更多新聞:汐止分局長要基層警「勿仰賴快篩」引怨 遭批後回應:誤解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要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另外也將針對施放煙火、鞭炮這部分,依社維法函送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煙火哥#車禍糾紛#社區#放煙火#鞭炮#指使#朋友#機車#鎖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230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