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夜巨響火力全開居民疑煙火哥出沒 警調電眼:另有其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4:59

新北市新店住宅區,深夜傳出巨響!附近居民往窗外看,看見連續發射的煙火,當下懷疑,是不是「煙火哥」又來了,不過警方調查,犯案的是一名騎士,而且案發前,還曾經到過煙火哥家附近,鎖定身分,追查有沒有教唆。

圖/翻攝自臉書我們是新店人


 
寧靜深夜,亮出火光,伴隨聲聲巨響,居民探頭一看,煙火直衝天際。好幾名住戶,拿手機拍下這一瞬間,只是,一連碰碰碰碰,是要炸到什麼時候。

圖/TVBS

附近居民:「我的小嬰兒昨天也是嚇到一直哭,而且他又在草叢區這樣開的話,如果那個火這樣如果真的冒起來,燒到這個樹這樣其實真的滿危險,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像為什麼罰不怕的感覺。」

記者李潔:「半夜竟然又有人來放炮,而且就把炮放在這個草叢堆旁邊,附近居民懷疑,這個時間點,在這個位置有可能放炮的人,只有煙火哥,但對於他的身分,警方還要釐清。」
 

圖/TVBS

草叢堆留下殘骸,算一算這盒共49發,居民指控放炮男4日晚間10點多,來到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二段,警方調查,之前常在這放炮的邱姓男子,員警為了他疲於奔命移送法院33次,但依社維法只有一件有監視器拍到犯案過程,裁罰六千元,其他都因為沒足夠證據證明是他,統統不罰,消防局對此依針對爆竹煙火條例也有處分,累積罰鍰9萬,他之前疑似不以為意,遲遲不繳錢差點被扣車,但為了保住車子,這九萬元最後還是付了。

只是這一晚,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邱姓男子的車輛,並沒出沒在案發現場周圍,反而出現一名可疑騎士,進一步比對,懷疑這可疑對象,在案發前三十分鐘,曾與邱姓男子會面,而他,前陣子才因為假訊息、強制罪等被判十個月徒刑,民事賠償24萬,這回新店住宅區,又竄出煙火聲,有沒有人幕後教唆,警方要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放炮#電眼#新店#調查#煙火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85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