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語歌后遭父家暴不敢婚 母無預警耳中風「聽力全喪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20:31
台語歌后吳淑敏(右)與媽媽一同上節目分享親情的偉大。(圖/民視提供)
台語歌后吳淑敏(右)與媽媽一同上節目分享親情的偉大。(圖/民視提供)

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了江振愷(Terry)、吳淑敏、謝金晶以及張芸京到節目中分享人生重要的人事物,「台語歌后」吳淑敏的媽媽為了減輕她的負擔,幫忙照顧孫子,但卻疏忽了身體健康,導致耳中風

更多新聞:婚後首談老公具俊曄!大S駁斥傳聞親發聲「早知5月要分離」

 
 
吳淑敏和媽媽在節目上高歌,展現母女的真感情。(圖/民視提供)
吳淑敏因為從小父母離異,母親必須同時扮演著父親的角色教育她、陪伴她,讓她覺得媽媽相當辛苦;也因從小遭到父親的暴力對待,讓她原本不期望組成家庭,更有了不婚的念頭,直到遇到了現在的老公後,媽媽心中的大石頭才漸漸放下,一同照顧孫子,讓吳淑敏的重擔能減輕一些。

更多新聞:陳漢典跨刀合作《原子少年》 X騷舞姿電暈觀眾笑喊「先不要」
 
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由王仁甫與孫協志共同主持。(圖/民視提供)
吳淑敏心疼表示,媽媽因疏於照顧自己導致耳中風,當初發病時,還以為是電話壞掉,電話裡的人聲全是機器音,因而錯過了黃金治療,一耳聽力幾乎喪失;沒想到過沒多久,另一耳竟也中風,不過好在有先前經驗趕緊治療,幸好還有保住70%的聽力,讓大家相當不捨,也覺得親情相當偉大。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敏#民視#明星許願池#台語歌后#耳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9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