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8歲陳為民3C成癮視力衰退 「眼前白一片」險釀火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8:11
陳為民(左)與梁佑南(右)一同在節目中探討眼睛保健的重要性。(圖/民視提供)
陳為民(左)與梁佑南(右)一同在節目中探討眼睛保健的重要性。(圖/民視提供)

58歲男星陳為民以幽默逗趣的話風深獲喜愛,日前他上民視《醫學大聯盟》通告,與主持人白家綺、女星梁佑南等人探討眼睛保健的重要性。近年因3C產品普遍盛行,手機幾乎不離身,眼疾也變成現代人的文明病;陳為民就想起某次因眼花,差點引發火災的可怕回憶。

更多新聞:鬼鬼「哭出新高度」全因他動手 《營業中》庹宗康擁入懷安撫

 

陳為民(右二)曾因眼花,導致家中差點釀成火災。(圖/民視提供)

​​節目中,陳為民坦言因為自己年紀漸漸增長的關係,時常看東西都需要花一點時間對焦,有時候甚至會覺得眼前一片白茫茫的,不知道是環境起白煙還是自己看錯;一開始他以為是拍戲上妝的粉底不小心沾到眼周,意外讓視力受影響,但時間久了之後,他發現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會有同樣的問題,這也導致他時常誤以為家中失火了,殊不知後來差點因這個問題釀出火災。

更多新聞:王思佳嗆聲將動用「演藝圈惡勢力」 香奈兒包給女兒背有規定

 
 陳為民坦言年紀漸增,眼力有逐漸變差的趨勢。(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提到,有一次在家煮紅豆薏仁時,因為煮太久導致家裡濃煙密佈,剛開始他還以為是自己的老毛病犯了,眼睛又開始霧茫茫一片,完全沒發現有異狀,直到兒子急忙衝出,對他說道:「爸,家裡怎麼會有燒焦味!」陳為民這才驚覺忘記自己在煮東西,趕緊關火處理才沒有釀成火災,這次的意外也讓他知道眼睛保健的重要性,要是不注意就很有可能發生遺憾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為民#醫學大聯盟#民視#火災#眼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163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