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載孫買菜! 撞死菜販涉過失致死法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39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70歲的肇事駕駛,平常都會和老婆幫忙照顧孫子,案發當時,載妻子到500公尺外的市場買菜,原本並排停車,結果迴轉要找車位,對向機車衝出來,急煞導致孫子滑落,想把抱起小孩,車子才失控,死者的先生也在隔壁擺攤,親眼目擊車禍瞬間!

圖/TVBS

 
穿著羽絨外套,雙手被反銬,他就是這回肇事的70歲鄧姓駕駛,只見他全身包緊緊,被兩名員警帶進警局,儘管在醫院經過了一夜治療,但還是能看見他,走路似乎不太方便

他供稱,自己原本並排停車,等老婆買菜,結果迴轉想找適合地方臨停,對向衝出一台機車,只能急煞,結果孫子因此滑落,想要把人拉起時,車子失控了。

圖/TVBS

車禍撞傷2人,68歲的劉姓婦人傷重不治,只見案發後,被人抱進騎樓,以免二次事故,先生、兒子就站在一旁,但卻是天人永隔。
 

附近攤販:「他先生在那裡,就在哪裡,比較近的看到,那時候壓到的時候,他(先生)有過去看,把他看把他,叫他,叫都沒有反應啊。」

附近攤販:「他們通常都兩夫妻,兩夫妻一起來的,對,每天都會來。」

圖/TVBS

夫妻擺攤20幾年,幾乎天天都會來,案發當時,兩夫妻攤位就在隔壁,車子失控,其中包括買菜的顧客、路人以及劉姓菜販都被衝撞,等於先生全程目睹撞擊瞬間。

家屬重回現場招魂,所有悲痛情緒全都寫在臉上。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駕照狀況正常,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會面臨最高5年徒刑、拘役或是50萬以下罰金,只是住家就在500公尺外的大樓,平時和老婆顧孫,這回載孫出門竟然釀成死亡車禍,恐怕心裡的懊悔、精神受到的驚嚇,對他來說也是一種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孫子#買菜#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2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