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預錄 結果共207筆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英王預錄復活節訊息 暖心挺罹癌凱特王妃

    英王查爾斯三世與兒媳凱特王妃相繼罹癌,讓英國王室蒙上不安,查爾斯三世28日發表預錄的復活節致詞影片,強調在疾病等艱難時刻,友誼和互助的力量至關重要。
    2024/03/29 12:59
  • 昔嘲諷凱特王妃P圖神隱 金卡戴珊、死侍愛妻遭網友撻伐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然而不少先前透過開玩笑來嘲諷凱特的名人如今慘遭打臉,其中就包含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佛莉(Blake Lively),網友紛紛要求他們出面道歉。
    2024/03/23 16:28
  • 凱特王妃備受王室寵愛!女王也傳承「這些珠寶藏品」疼愛有加

    英國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正式宣布自己罹癌,期望破除外界對於她的相關猜疑和不安。影片上傳IG短短數小時,便吸引超過6600萬人次觀看、獲得418萬個讚,再次證明了凱特的高人氣。凱特王妃以其標誌性優雅、自信的時尚風格為民眾所追隨;加上一直以來的樸實、親民作風,讓她成為「最受英國人民喜愛的王室成員」,就連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對她寵愛有加,將自身珍藏的珠寶藏品傳承給凱特。
    2024/03/23 15:39
  • 凱特罹癌「哈利梅根毫不知情」 外媒曝:2人早已失去王室信任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有知情人士爆料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對此毫不知情,代表「2人已經完全失去英國王室的信任」。
    2024/03/23 15:33
  • 被票選最受歡迎王室成員 凱特完美形象媲美已逝女王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先前爆出修圖醜聞,但身為「王室模範生」的凱特人氣極高、甚至被選為「最受歡迎王室成員」,更被視為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後的王室門面。
    2024/03/23 14:17
  • 不只凱特!英王室3成員今年陸續爆罹癌 王室健康問題引關注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無預警宣佈自己的罹癌消息,被認為是試圖平息其自1月份進行重大腹部手術後神隱期間,網路上四起的各種陰謀論。而凱特王妃已是今(2024)年以來第3位被診斷罹癌的英國王室成員,也讓外界引發對於英國王室健康問題的關注。外媒更表示:「英國王室的穩定性受到嚴重打擊,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3/23 12:47
  • 凱特震撼宣布罹癌!國王查爾斯發聲支持 哈利王子夫婦反應曝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和多國政要皆發聲表達支持。
    2024/03/23 12:12
  • 凱特王妃無預警宣布罹癌 親揭正接受化療:這幾個月非常艱難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面露憔悴的凱特王妃在鏡頭前闡述自己患病、治療等細節,並希望社會大眾給予時間、空間和隱私,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4/03/23 11:28
  • 英凱特王妃「震撼宣布罹癌」 證實2月起接受化療

    英國威爾斯王儲妃凱特(Kate)今天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患癌症。肯辛頓宮一名發言人表示,凱特2月下旬開始接受「預防性的」化學治療,未來將在醫療團隊允許下,恢復屢行王室職責。
    2024/03/23 09:54
  • 台積電熊本廠開幕 日相岸田:「史無前例協助」對台日半導業重要一步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JASM今天開幕,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透過預錄影片致詞表示,熊本廠生產先進半導體對台日兩國半導體產業是重要的一大步。
    2024/02/24 15:28
  • 加強國內網路安全防護 民間業者與政府同步努力

    瑞士20日以「形構網路韌性」為主題,舉辦「瑞士資安日」就資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以預錄影片方式,在瑞士資安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他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並分享我國資安防護的經驗。在國內,不少經營數位傳播的公司,對於資安的防護,也花費不少心力,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2024/02/21 18:59
  • 視察春節疏運! 侯友宜「發紅包」慰勞基層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傍晚特地到板橋車站,關心返鄉交通疏運情形,發紅包慰勞臺鐵、高鐵和鐵路警察輪值人員,並透過預錄廣播,向大家拜年,現場也發送給民眾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2024/02/07 23:19
  •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2024/01/25 18:44
  • 除夕不無聊!周湯豪登文總節目 玖壹壹洋蔥突拋:要結婚了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20日晚間搶先預錄,邀請周湯豪、玖壹壹等多組歌手登台,玖壹壹團員洋蔥還驚喜宣布「今年要結婚」;而回顧該節目,其實是從去年加碼預算盛大舉辦,更曾邀請過告五人、日本京都橘高校演出。
    2024/01/21 14:37
  • 日電視台預錄「多語言海嘯警報」派上用場 網讚:太可靠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局將其命名為「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當震發生當下不少電視台紛紛發布逃難警報,有家電視台更被發現提前錄好包含英文、中文和韓文等7國語言的海嘯警報,希望也能為外國人提供正確的資訊,曝光後吸引大量日本網友稱讚,更有表示電視台有記取過去的教訓,完善地做出災害應對措施。
    2024/01/03 14:58
  • 男歌手「忍39度高燒」唱跳! 粉絲心疼看哭了:真實力

    昨(31)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世界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晚會,迎接將到來的2024年,大陸電視台陸續播出預錄好的表演節目,張藝興也在這次央視的特別節目陣容中,他在節目中唱跳新歌《面紗》,動作流暢俐落,搭配精心設計的服裝,舞台魅力噴發,沒想到他在演出當下,其實是高燒39度的狀態,但仍強忍不適上場,且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令粉絲直呼心疼。
    2024/01/01 07:00
  • 「中國面臨內部難題」 蔡英文:目前不太可能入侵台灣

    「紐約時報」舉辦的「交易錄峰會」(DealBook Summit)今天播放了蔡英文總統的預錄訪問。她表示,中國目前正面臨內部難題,目前不太可能入侵台灣。
    2023/11/30 07:17
  • 世華日本關東分會創立 日國會議員感受女力爆發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今天在東京舉辦日本關東分會創會大會,副總統賴清德預錄影片祝賀。世華的日本分會今天也在同地舉辦第10屆與第11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10/23 13:35
  • 美刪援烏克蘭預算 澤倫斯基:沒有任何事會削弱抗俄決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今天播出預錄演說中表示,沒有任何事會削弱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的決心。他這席話播出的前一天,美國國會剛通過臨時支出法案,當中並未包含對烏的援助。
    2023/10/02 15:41
  • 有片/打臉烏克蘭? 俄黑海艦隊司令被傳炸死後「現身會議」

    烏克蘭情報單位信誓旦旦地對外宣告,俄羅斯現任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司令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已經遭到該國特戰部隊殺害,但《路透》卻在26日俄羅斯國防部高層會議現場畫面中,發現那個「應該死亡」的指揮官,也出現在大螢幕視訊牆上,莫斯科似乎想藉此打臉基輔,對外證實指揮官還活著。只不過,這場連線會議上,索科洛夫只是做為單位主管出席,期間並無做任何發言或討論,也讓外媒質疑,這個現身畫面有可能是預錄的影像。
    2023/09/27 10:15
  • 普欽現身讚瓦格納「愛國」 怒轟西方煽動兵變

    瓦格納兵變事件落幕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透過預錄影片,公開肯定瓦格納最後作出撤兵的決定,還說瓦格納士兵都是愛國份子,但將近五分鐘的談話,都沒有提到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普欽還將叛變主因,歸咎於西方,想煽動俄羅斯自相殘殺。
    2023/06/27 22:43
  • 瓦格納集團兵變 影響普欽政權? 翁履中:普欽政權難以動搖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兵變,但為期一天便結束,而一度神隱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也終於露臉發表預錄演說,只是隻字未提「普里格津」的名字,同天,普里格津也在不明地點發表錄音,解釋自己沒有要推翻普欽,只是想表達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瓦格納集團的軍事政變,讓各界關心普欽是否還能強勢維持在俄羅斯國內的政權穩定,以短期來說,普欽還是有一定的掌控力,且目前為止看起來,白俄羅斯的介入或周邊國家還是給普欽蠻大的支持力道,讓俄羅斯可以穩定政局,此外,從俄羅斯國內分析,普欽執政長達23年的時間讓他的獨裁政權在俄羅斯國內,不論是人民不敢反抗普欽也好,或是對軍方的掌控,甚至是情治網絡的掌控都還有一定的掌控力,從這次的瓦格納集團兵變就可以發現矛頭不是針對普欽,而來針對國防部的軍事將領及國防部長蕭依古。」
    2023/06/27 15:16
  • 瓦格納1日兵變後 普欽首發聲避提普里格津

    瓦格納一日兵變結束後,一度神隱的,俄羅斯總統普欽,禮拜二終於露臉,發表預錄演說,他雖感謝瓦格納避免流血衝突,卻隻字未提「普里格津」的名字。同天,「普里格津」也在不明地點發表錄音,解釋自己的只是表達抗議,沒有要推翻普欽。對於俄羅斯離奇短命兵變,美國總統拜登首度發聲,強調絕無參與其中。
    2023/06/27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