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音樂會 結果共1,600筆

  • 泰勒絲巡演美翻!盤點8套經典造型 竟有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睽違五年,終於再次展開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要知道泰勒絲每一次的巡演都非常用心,這次也毫無例外,不只一口氣演唱40多首經典歌曲,服裝造型及舞台場景都會隨之改變,細節與巧思都安排到位。更驚人的是,據悉泰勒絲巡演就為美國帶來高達50億的經濟效益,影響了50多個國家,能力超強!粉絲們都紛紛表示泰勒絲的演唱會不僅是大型音樂會,更是一場泰勒絲專屬的華麗服裝秀!
    2023/08/04 13:37
  • 賺翻了!徐佳瑩免費唱了70分鐘 驚吐:生活發生巨變

    徐佳瑩昨(2)日重啟「佳瑩之音」直播,她特地邀來三位音樂夥伴幫她以吉他伴奏並且架設麥克風,舉辦了一場「奢侈版」佳瑩之音。雖然設備奢侈升級,但「佳瑩之音」的傳統還是不變,她輕鬆唱歌、輕鬆聊天,還開放歌迷點歌,唱唱聊聊了70分鐘,堪比一場小型線上音樂會。
    2023/08/03 16:09
  • 徐佳瑩直播「奢侈的佳瑩之音」!一口氣唱聊70分鐘嗨翻粉

    徐佳瑩昨(2日)驚喜開直播,舉辦「奢侈的佳瑩之音」,與陳君豪等音樂夥伴一起唱聊70分鐘,宛如小型線上音樂會,徐佳瑩說:「超過8個月沒直播,剛好11月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現在就來個暖身,簡單的唱歌,小小的聊天。」
    2023/08/03 14:28
  • 實境節目《光開門》搭配熱氣球,持續帶動臺東觀光熱潮

    不僅超夯臺劇帶動打卡風潮,臺綜也緊追其後,由臺東縣政府與TVBS合作打造的《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一開播就直衝Netflix臺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創造高收視的同時更吸引大批網友搜尋節目在台東拍攝的景點,如至鹿野高台追熱氣球、體驗專屬台東的最美星空音樂會,以及各式在地美食。透過實境節目的行銷加持,搭配一系列更精采的在地地景藝術等,可望持續帶動旅遊熱潮。
    2023/08/03 10:31
  • 塔利班認定音樂「讓人道德腐化」 官員竟公然焚燒樂器

    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各種奇葩或令人傻眼的禁令,似乎比十年前更加有過之而無不及。繼強行關閉女性沙龍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塔利班政府近日再次公開焚燒大量樂器,藉此對外宣示其限制音樂的決心,只因為這群掌權者認為,音樂會讓人們產生道德腐化,或是讓年輕世代誤入歧途。也因為這個理由,讓擁有多元音樂傳統的阿富汗,該國知名的國立音樂學院從2021年起,就不再被允許重新開課,迫使阿富汗大量音樂家與學子被迫逃亡海外謀生。
    2023/08/01 11:21
  • 實境秀登上熱氣球 遨遊台東天空賞美景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60天為期最久,8月開始,每週都有光雕音樂會,還特別跟實境秀節目合作,邀請藝人搭上熱氣球,遨遊在台東天空,體驗自由飛行的感動,除了可以欣賞絕美日出,還能俯瞰縱谷美景。
    2023/07/31 20:55
  • 台中熱氣球嘉年華強勢回歸! 升空時間、煙火秀、小市集搶先知

    暑假必追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8月底正式落幕。今年沒追到也別氣餒,因為9/1至9/3,「2023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將在台中閃亮登場!現場除了可以打卡多種可愛造型氣球、體驗熱氣球繫留外,還有小農市集、音樂晚會與煙火秀等超精彩活動喔!記得設好鬧鐘,9月衝台中看熱氣球啦~
    2023/07/31 17:29
  • 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心靈系歌后」萬芳時隔1年開唱,昨(29)日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 她以靚白裙裝優雅登場,特別的是,外部罩衫是她親自手工編織,是先前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造型單品,搭配短髮,讓萬芳更顯輕盈,呈現夏天的俐落率真,對於滿場歌迷支持,她開心形容:「我根本在小巨蛋呀!聲音在耳機裡要炸了。」
    2023/07/30 11:44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杜蘇芮颱風侵台 原訂7/27知本溫泉光雕音樂會延期至8/24舉行

    今年第5號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強度持續增強,最快今晚發布海警,經臺東縣政府與熱氣球專業飛行團隊審慎評估後,宣布原訂於7月27日(四)辦理的知本溫泉區光雕音樂會,將延期至8月24日(四)舉行,熱氣球主場地鹿野高台的活動也將密切關注中央氣象局發布之最新資訊進行評估。
    2023/07/25 11:32
  • 等10年苦無發片!女星窮到變賣「原味衣物」 驚人結果曝

    晨悠CHENYO出道近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 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晨悠對於能推出自己的專輯都十分感動,8月18日的音樂會開賣3分鐘就火速售罄,讓晨悠驚呼不可思議,也當場宣布9月17日再加一場。而專輯中有合作的陳零九,也特地送上大耳機前來祝福,只是這條音樂夢相當坎坷,也讓晨悠差點走不下去,惟晨還窮到開始變賣原味衣物討生活。
    2023/07/24 18:22
  • 五月天阿信提拔!男歌手揭暖心內幕 認深陷焦慮:作夢都在想

    創作歌手黃奕儒邁入出道5週年,粉絲特地包下公車廣告慶祝,讓他開心直喊:「浮誇到我很喜歡!」昨(22)日他舉辦《ROOM 720》不插電音樂會與粉絲歡聚,一連演唱〈我怎能留下你〉、〈不再孤單〉、〈知足〉等多首好歌,不過這次除了唱歌,他還身兼主持人,「原本想說是不是要挑戰一下不擅長的跳舞,但想想後覺得不插電音樂會有點難執行,就留到之後10週年了!」
    2023/07/23 14:23
  • 2023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人氣爆棚 歌手 無人機 絢麗煙火秀

    「2023王功漁火節-搖擺漁此.樂活300」系列活動,一連二天在王功舉辦,昨天晚上8點整,縣長王惠美跟現場數萬人一起倒數點亮「絢麗煙火秀」,另外無人機燈光展演,點亮王功的夜空,壓軸的海洋音樂會,由同理Zunya、陳忻玥、麋先生、閻奕格及壓軸戴愛玲等樂團歌手接力登場,現場嗨翻天。縣長王惠美表示:從白天到晚上共吸引38萬人次來參與,感謝來自全國各地鄉親的熱情參與,也感謝各相關單位的用心協助及縣府同仁的辛勞,明年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將會精益求精,呈現王功漁村文化新魅力,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2023/07/17 12:00
  • 成軍滿1週年!AcQUA源少年宣布做這事 感性喊話:莫忘初衷

    由須弘道、盧佾暘、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組成的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8月26日將邁入成團1週年,為了感謝廣大歌迷的支持,將在9月2日於台中Legacy舉辦「源」2023 LIVE音樂會,林毓家興奮地表示:「很開心第一次在台中開演唱會,一定要來看我們喔!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2023/07/14 17:03
  • 李玟驟逝...親姊喊話台文化部「立碑緬懷」 兩大已故天后成前例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目前後事多由二姊李思林(Nancy)籌辦,因遺體仍在相驗,告別式、追思音樂會最快也要8月才能舉辦。李玟出道30年來創下多項驚人紀錄,Nancy突表示,希望香港、台灣都能設立李玟的紀念碑。
    2023/07/11 15:19
  • 才落榜金曲新人!阿布絲在台上激動哭了 被男友甩還怕復合

    在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等4項大獎的阿布絲,雖然最終沒得獎,但為了感謝歌迷,8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辦「Volume up」音樂會。對於能回到熟悉的東部演出,阿布絲表示非常興奮,現場不但擠滿樂迷,更有對她而言相當重要的家人、朋友以及貴人。演唱會上,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阿布絲,也在演出時展露感性一面,提及與姊姊的感人互動時一度哽咽,也在舞台上感謝所有歌迷,笑說要把金曲獎時沒機會說的話一次講完,未來更期許朝著更大的舞台邁進。
    2023/07/09 16:17
  • 台灣海納百川! 總統府音樂會唱嘻哈加美聲 風格多元

    2023年總統府音樂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題跨海音,代表多元與台灣海納百川的胸襟,共邀請25組不同國籍、世代、曲風的卡司登台,還加入嘻哈元素,表演豐富多元。
    2023/07/08 23:52
  • 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賀禮。《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由曾執導《卡拉揚:大師肖像》(Karajan: Porträt eines Maestros) 的導演希格麗德(Sigrid Faltin)操刀,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與她相見歡。
    2023/07/07 17:42
  • 2023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年度暑假最強盛典「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一連2天帶來音樂饗宴,以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照亮中台灣的星空,嗨翻彰化的夜晚。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林保玲等貴賓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王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從白天玩到晚上,有非常多精采的活動,白天,在王功福海宮有祈福嘉年華,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有長達30米的戲水設施等,重頭戲一連二天晚上有海洋音樂會,邀請藝人與大家同歡,還有彰化區漁會贊助的煙火秀、無人機綜合展演長達10分鐘,在在就是希望大家來彰化樂活輕旅行,來彰化王功吃尚青的蚵仔,欣賞美景,走訪芳苑海空步道及附近的景點,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彰化之美。 
    2023/07/07 09:00
  •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700架無人機點亮台東

    台東2023熱氣球嘉年華系列活動,亮點之一就是光雕音樂會,開幕夜有700架無人機升空,變換多種造型點亮台東夜空,也請來歌手獻唱,最後放煙火,讓全場民眾嗨翻。
    2023/07/03 17:28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媽祖球首飛開幕 21顆熱氣球妝點臺東天空 直呼好震撼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6/30)日在臺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縣長饒慶鈴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是台灣夏季空域活動盛事,歡迎全臺的好朋友朋友前來臺東追球。從今(6/30)日起至8/28(一),為期60天的活動及歷年最多的九場光雕音樂會的效應之下,開幕首日就吸引全國各地民眾前來朝聖,在黎明時分鹿野高台大草坪陸續立起包括首次參與自由飛的2023嶄新造型球【媽祖球】、HELLO KITTY以及來自巴西及英國的三隻狗狗熱氣球【柯奇狗狗、巴斯特狗狗以及貝菈狗狗】等24顆熱氣球熱情參與,將台東縱谷的天空點綴得色彩繽紛,縣長饒慶鈴也宣告今(2023)年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始。
    2023/06/30 18:00
  • 黃子佼爆性騷!萬芳認了很震驚 嘆:看到很多受傷心靈

    萬芳力挺公益多時,今(30)日她出席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舉辦的活動,盼望大眾更加了解位於台東的孩子的書屋,更宣布將參加11月4日的「愛這世界」售票音樂會,以歌聲紀念創辦人陳俊朗先生(陳爸)。不過近來演藝圈「#MeToo」風波難以平息,萬芳心疼表示:「看到很多受傷的心靈。」她也呼籲大眾勇敢說不,不接受不屬於自己的命運。
    2023/06/30 15:13
  • 熱氣球嘉年華限定60天! 「Q版媽祖」升空

    暑假來了!台東熱氣球嘉年華,30日一大早舉行開幕活動,吸引不少遊客到場共襄盛舉,而這次主辦單位,召集世界各地50款熱氣球來台,今年最大不同,還會舉辦9場光雕音樂會。另外,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戲水區,也將從7月1號起到8月27日開放入園,其他還有不少活動接力登場。
    2023/06/30 13:22
  • 網紅夜闖小鬼墓地! 稱錄到「超暖1句話」反遭轟:消費亡者

    歌手黃鴻升(小鬼)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也留給粉絲無限悲慟和思念,當時吳宗憲、KID還替他舉辦追思音樂會,小鬼逝世近3年,近日以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網紅「204檔案」在直播時,誤闖小鬼當年花葬的「臻善園」,聲稱EVP儀器錄到小鬼的聲音,認為是小鬼顯靈,因為回應的內容與聲線與小鬼有幾分相似,令不少粉絲淚崩、留言表示「真的是小鬼!」但也引起部分網友痛批非常不尊重家屬和亡者。
    2023/06/25 13:55
  • 小提琴家多堤庫赫 多元才華再度來台

    法國知名小提琴家多堤庫赫,日前來台挑戰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全場沒有其它樂器伴奏,這種大膽的演出,顯示出音樂家的高超技巧和音樂性。
    2023/06/23 22:18
  • 拚觀光!湖中央「漂浮鋼琴演奏」紋身師「駐店」博物館

    為搶暑假觀光財,歐洲各國紛紛祭出新點子。義大利羅馬,不但首度開放民眾,走進凱薩大帝被刺殺身亡之地,還有一間「憤怒室」全新開幕,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認為這是抒壓後的「重生」。而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則有博物館改造裡頭一個廳,並請來紋身師「駐店」服務,以吸引更多新客到訪。至於西班牙馬德里,則有一場漂浮音樂會,在湖中央浪漫登場!
    2023/06/2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