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人氣爆棚 歌手 無人機 絢麗煙火秀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2:00
2023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人氣爆棚 歌手 無人機  絢麗煙火秀
2023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人氣爆棚 歌手 無人機 絢麗煙火秀

2023王功漁火節-搖擺漁此.樂活300」系列活動,一連二天在王功舉辦昨天晚上8點整,縣長王惠美跟現場數萬人一起倒數點亮「絢麗煙火秀」,另外無人機燈光展演,點亮王功的夜空,壓軸的海洋音樂會由同理Zunya、陳忻玥、麋先生、閻奕格及壓軸戴愛玲等樂團歌手接力登場,現場嗨翻天。縣長王惠美表示:從白天到晚上共吸引38萬人次來參與感謝來自全國各地鄉親的熱情參與,也感謝各相關單位的用心協助及縣府同仁的辛勞,明年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將會精益求精,呈現王功漁村文化新魅力,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王功漁火節今年邁入第18是疫情後首次恢復以往活動規模,彰化縣政府連續1516兩日在芳苑福海宮、王功漁港及王功老街舉辦系列活動,白天有祈福嘉年華、千人烤蚵美食體驗,晚上更有海洋音樂會和絢麗煙火秀,今年還加碼無人機展等,現場排出象徵當地的王功、媽祖等當地圖案,民眾驚呼連連。


彰化縣長王惠表示:「彰化其實很有料,只是過去太低調!」,縣府近年不斷推廣彰化的好及彰化的美,讓鄉親知道除了王功漁火節以外,彰化西北角的慶安水道,可以免費體驗SUP、獨木舟、水上自行車任一項水上設施。另外,「彰化走讀藝術節」,展出大型裝置藝術作品,還有與店家合作的微型藝術創作,活動到730日的每週六、日都有各項表演,邀請大家前來彰化縣輕旅行,深入瞭解彰化的美、彰化的好。

 

農業處表示,王功漁港在民國100年曾獲得第三屆十大魅力漁港的殊榮,更在今年6月漁業署辦理的「金鑑漁港」環境評鑑選拔中獲得全國第一名的最佳人氣獎,且勇奪二星獎,在網路人氣票選中獲得將近16.6萬票,以超高票數在全國40處特優漁港中脫穎而出,值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王功#歌手#活動#美食#無人機#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