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境節目《光開門》搭配熱氣球,持續帶動臺東觀光熱潮


發佈時間:2023/08/0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0:32
光開門成員一同搭乘熱氣球。圖/TVBS提供
光開門成員一同搭乘熱氣球。圖/TVBS提供

不僅超夯臺劇帶動打卡風潮,臺綜也緊追其後,由臺東縣政府與TVBS合作打造的《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一開播就直衝Netflix臺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創造高收視的同時更吸引大批網友搜尋節目在台東拍攝的景點,如至鹿野高台追熱氣球、體驗專屬台東的最美星空音樂會,以及各式在地美食。透過實境節目的行銷加持,搭配一系列更精采的在地地景藝術等,可望持續帶動旅遊熱潮。

 
 章廣辰擔任風口手大職順利。圖/TVBS提供
 
臺東縣政府交觀處表示,實境節目結合地方自然人文特色,期盼透過媒體、明星及網路的即時性,將臺東獨有的「慢經濟」觀光特色推廣外銷。近幾年持續推廣的「陸海空」旅遊體驗是重點,從海邊玩到溪谷,從地上玩到天上,每集都有不同的全新體驗。前往富山護漁區觀察潮間帶生態,為寄居蟹設置更衣間,划著獨木舟穿越東河新舊橋遊訪「小冰島」之稱的馬武窟溪,解鎖人生初體驗搭乘熱氣球自由飛行欣賞曙光升起,乘坐號稱「空中法拉利」的安捷航空飽覽縱谷美景。透過《光開門》節目的介紹,帶領觀眾一覽臺東特色體驗,吸引遊客到訪,帶動地方觀光經濟。
 
 

 
充氣中的熱氣球。圖/TVBS提供

節目播出至今,每集都可以看到《光開門》成員及來賓們深深被臺東獨有的慢生活氛圍所吸引,不僅臺東的美食美景讓明星們深陷其中,豐富的多項體驗更是讓人驚呼連連。首集郭雪芙使用當地食材入菜,運用洛神花做為迎賓飲品、甜點;有著「排灣族公主」綽號的戴愛玲也為大家帶來一場部落盛宴,小米酒、阿粨、烤肉及排灣族傳統歌舞等接二連三,拍攝期間是臺東特產釋迦及紅藜的盛產季節,節目特別安排成員及來賓們體驗採摘作物的農遊活動。
 

鹿野高台上的熱氣球準備升空一覽美景。圖/TVBS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臺劇#臺東縣政府#TVBS#實境節目#觀光#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51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