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音樂會 結果共1,600筆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有夠暖!黃子佼公益開唱還辦摸彩 大獎有這些超羨慕

    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佼)昨(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因為有愛」公益音樂會,別開生面舉辦招待公益團體的個唱,他和年紀相仿的志工朋友重溫80、90年代華語經典金曲,更提供「免費主持一次」、「捐款一包」等大獎摸彩,與台下觀眾互動熱絡,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另外,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昨榮獲精英獎殊榮後,馬不停蹄趕來同樂,更和羽球國手呂佳彬打開手機燈力挺。
    2022/12/10 17:55
  • 台中國家歌劇院歲末音樂會 上演超復古爵士趴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歲末音樂會將上演「來狂歡吧!超復古爵士趴」,藝術總監邱瑗今天說,安排30日及31日不同曲目歲末爵士音樂會,帶領觀眾回到爵士樂黃金年代。
    2022/12/09 20:54
  • 爆嫖娼遭切割!李雲迪「神隱1年」首現身 傳復出時間曝

    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以「鋼琴王子」形象聞名國際,怎料去(2021)年10月因涉嫌嫖娼被捕,形象一落千丈,他也如同人間蒸發般消失在螢光幕前。時隔1年多,昨(6)日他久違更新近況,在社群公開一段談琴的影片,似乎是在為復出試水溫,引發熱議。
    2022/12/07 21:12
  • 五金小開當歌手被嫌「太女」!遭當怪物霸凌 父母也看不起吐遺憾

    從五金小開轉戰樂壇的新人歌手曹祐興,上週六(12月3日)在河岸留言舉辦「廢日」音樂會最終場,曹祐興帶來他發行的三首單曲〈魂牽夢縈〉、〈背著我說愛我〉以及音樂會同名歌曲〈廢日〉,展現他的高音特色,飆出海豚音,堅強實力震懾觀眾,一飽耳福。曹祐興在音樂會唱出他對音樂夢想的堅持和一路以來艱辛的成長過程,他的夢,終於實現。
    2022/12/05 19:11
  • 市政交接互贈禮!柯文哲送社宅叢書 這根手指頭卻成亮點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柯文哲,並進行市政交接,兩人也在會後互贈禮物,柯P送上市府出版的社會住宅叢書,要來提供市政經驗,蔣萬安則送上歲末年終音樂會的票券,要讓柯文哲夫婦、柯爸柯媽享受藝文約會。不過,兩人合照時被要求拿下口罩,柯文哲的手指突然「無處安放」,中指只好抵住書本、食指夾住口罩,這一幕被當下觀看直播的眼尖網友發現,有趣畫面也成熱議話題。
    2022/12/05 11:46
  • 向器捐者致敬!萬芳醫院辦音樂會緬懷逝者

    「每一位器官捐贈者,對我們而言都是永誌不忘的存在。」萬芳醫院於12月3日(週六)舉辦「遇見小蒼蘭的溫暖」器官捐贈感恩音樂會,由陳作孝院長、李明哲副院長帶領器官移植團隊,向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獻上最深的敬意,感謝祂們無私的奉獻,使更多家庭能夠受惠與圓滿。
    2022/12/04 12:00
  • 「星光二班」男星比賽完15年終於出道 哽咽吐真心話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比賽結束後至今15年,仍持續在音樂的道路上努力,今年接連發行兩首個人創作單曲,深刻在歌曲中描繪近年來自己的狀態與感受,在生日來臨前夕,日前特別舉辦「那時候的...」生日音樂會,演唱他以「大Q秉洛」名字創作的3首創作歌曲,〈那時候的他〉表演之前,他不禁有些哽咽想起曾經的自己,「感謝他那個時候那麼努力,我現在才能好好地站在這裡讓大家有歡笑、有感動、唱歌給大家聽,謝謝每個人。」
    2022/11/27 13:05
  • 衝刺!黃偉哲永康固樁搶票 謝龍介實習市長ing

    台南市長選情,黃偉哲和謝龍介,兩人都緊鑼密鼓掃街拜票,謝龍介說,這兩天他已經在做市長做的事,之前喊的馬上辦中心,他提前上線測試,黃偉哲則是在人口數最多的永康區固票,邀請大家選前之夜,抱著輕鬆心情聽音樂會。
    2022/11/25 21:18
  • 史上最激烈!苗栗選前之夜各陣營拚了 站台大咖曝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苗栗縣長的爭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有五位候選人,各陣營全都拚了,議長、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有現任縣長徐耀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有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加上兩位卸任縣長傅學鵬、劉政鴻站台;而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則舉辦音樂會,以表演的形式舉辦,其辣模女兒里唯也會參與,引起關注。
    2022/11/25 13:16
  • 林采欣唱一半想到亡父突然淚崩 辛酸揭「孤獨心聲」

    「唱作歌姬」林采欣昨(19日)舉辦《TKLAB 沒什麼理由,就想唱歌給你們聽,不行嗎?》小型音樂會。這次演出是她睽違兩年的個人專場,門票一開賣旋即秒殺,讓林采欣感動地說:「今天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還有新朋友,好久沒看到大家,謝謝你們來!」她也因為粉絲的力挺一度唱到哽咽。
    2022/11/20 16:08
  • 老婆首現身支持 陳時中獻花、送愛的抱抱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周日(13日)晚間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的蔣萬安,拉抬黨籍議員候選人,無黨籍的黃珊珊找來歌手黃大煒,一起去臨江夜市拜票,陳時中則辦音樂會,老婆孫婉玲在他參選後首度現身,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
    2022/11/13 23:40
  • 太太首現身!陳時中緊擁孫琬玲哽咽:900多天從未謝謝妳

    選戰倒數不到2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今天在丈夫的音樂會獻上琴聲表達支持,陳時中則報以鮮花與擁抱,哽咽感謝妻子的包容與支持。
    2022/11/13 21:58
  • 何孟遠神隱19個月復出! 前任荳荳「失聯獻祝福」曝感情狀態

    男星何孟遠過去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不過當時正在跟何紫妍(荳荳)交往,卻又劈腿采子,重創演藝事業,何孟遠神隱19個月後,近日他砸下百萬舉辦生日音樂會終露面。荳荳今(8)日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被問到前任大方回應,表示:「祝福他!」
    2022/11/08 15:55
  • 民主先驅85歲冥誕!台歐協會辦音樂會 紀念張維邦教授

    台灣歐洲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將於11月12日晚間,舉辦「張維邦教授85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台歐協會表示,張維邦出生於1937年10月12 日,現在的新北市樹林區,1956 年考進台灣大學法學院商學系國貿組,大二開始修習法文,精通法語、英語,亦諳日語、德語及俄語,外語能力極強。張維邦熱愛台灣,支持獨立運動不遺餘力,張維邦除具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認為台灣必須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在歐洲期間,宣揚台獨與建國理念,為台灣旅歐人士領袖。
    2022/11/08 15:20
  • 他為「安寧病房爸」圓夢! 學霸男星淚曝努力上台內幕

    伯克利學霸劉亮延23歲生日前夕,赴花蓮為幫助偏鄉學童發展音樂才華深耕計畫參與公益音樂會《聽見我們的聲音》,連續六年獻唱做公益的他更把今年的生日願望分送給這群可愛的原住民孩子,而在演出前更發生溫馨感人的小插曲,當中有位小朋友已經能獨奏完成歌曲,特別感到欣慰的他得知這位小朋友為了完成住在安寧病房生病中的爸爸看到自己上台表演的心願,特別認真加緊排練,讓Ponzii劉亮延感動不已紅眼眶。
    2022/11/07 19:31
  • 《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接替人選曝光 黃隊隊員不忍說話了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只是因為是真實的運動比賽,四季以來有不少人都受傷,甚至導致退賽,繼籃隊成員吳珝陽因傷退賽,昨(5日)也證實黃隊的林玉書退賽,對此同隊的曾奕翔今(6日)力挺好友何孟遠的音樂會出席當嘉賓,被問到這題,他坦言很驚嚇。
    2022/11/06 18:34
  • 林逸欣音樂會唱一半!管罄無預警衝上台怒批:廢話太多

    音樂才女林逸欣5日生日當天舉辦「經過林逸欣2022生日音樂會」,與滿場粉絲同歡。演唱會取名為「經過」是想傳遞「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經過」,去年因疫情改線上演出,今年為了保留全部時給粉絲,特地不找嘉賓,還驚喜獻唱三首尚未發行的全新創作Demo版本,令現場粉絲開心又感動。
    2022/11/06 17:44
  • 采子消失演藝圈!何孟遠不忍了吐「內心話」:不敢談戀愛

    曾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的男星何孟遠,沒想到當時正在跟荳荳交往,卻又劈腿采子,導致與采子的演藝事業雙雙重創,今(6日)他舉辦生日音樂會,被問到采子消失演藝圈,他坦言沒有聯絡了,「事發後,有把事情講清楚,之後就互不打擾」,也向采子喊出心裡話。
    2022/11/06 15:11
  • 林襄哈菸惹議!《全明星》男星爆「私下失落模樣」:沒人敢靠近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有超過百萬粉絲,也正在擔任《全明星運動會》黃隊經理,但隨著人氣攀升,也出現了不少負面新聞,包括過去私密影片遭起底,更被拍到在路上抽電子菸的照片,引起不少話題,而同屬黃隊隊員曾奕翔今(6日)特地力挺前團員何孟遠的生日音樂會,問到林襄也透露私下狀態。
    2022/11/06 15:00
  • 《原子少年》洪禹翔喉嚨長膿「緊急打針」 陳信愷力拼外景手皮被掀開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洪禹翔(KK)、陳信愷今(5)日出席新台潮元宇宙音樂同樂會,透過線上表演的方式與粉絲同樂。洪禹翔坦言近日身體不好,前幾天扁桃腺化膿發炎,立馬到醫院緊急打針,才勉強恢復3成聲音獻唱〈女孩〉。陳信愷則是首度在公開場合挑戰演唱〈明日的你〉,讓人相當驚艷。
    2022/11/05 21:59
  • 八八風災後首開放! 茂林情人谷溫泉日湧3千人體驗

    天氣逐漸轉涼,正是泡湯時節,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睽違多年,已經先在10月21日開放溫泉試體驗,結果吸引全台各地超過2千人次前來泡湯。而為加深民眾對茂林溫泉印象,11月12日也將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民眾席地而坐,聆聽原民歌手天籟美聲。
    2022/10/31 18:40
  • 替艾成幫媽慶生!王瞳現身淚崩 黃國倫夫妻飛8小時獻「天堂的他」

    黃國倫、寇乃馨夫妻檔日前經8小時轉機飛抵馬來西亞的古晉,應砂勞越「蒙福教會」邀請,三天中接連舉行了4場大型福音音樂會。黃國倫在台上動情演唱並分享生命見證,已故歌手艾成的媽媽每一場都在台下淚中帶笑全程聽。艾成的媽媽在愛子離世後的首次生日,與大家一起度過了感動淚崩的一天,艾成媽媽也和寇乃馨說:「國倫老師和艾成真的好相像啊!仿佛看到艾成又在台上!」
    2022/10/31 14:43
  • 民主剛果演唱會推擠事件 2員警喪命增至11死

    剛果民主共和國(民主剛果)內政部長表示,歌手伊普帕(Fally Ipupa)昨天在首都金夏沙烈士體育場舉辦的演唱會因人群推擠,造成含2名警察共11人死亡。
    2022/10/30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