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接替人選曝光 黃隊隊員不忍說話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8:34
林玉書退賽《全明星》,曾奕翔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梁恩誌攝)
林玉書退賽《全明星》,曾奕翔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梁恩誌攝)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只是因為是真實的運動比賽,四季以來有不少人都受傷,甚至導致退賽,繼籃隊成員吳珝陽因傷退賽,昨(5日)也證實黃隊的林玉書退賽,對此同隊的曾奕翔今(6日)力挺好友何孟遠的音樂會出席當嘉賓,被問到這題,他坦言很驚嚇。

更多新聞:采子消失演藝圈!何孟遠不忍了吐「內心話」:不敢談戀愛

 



何孟遠當初就是因為在《全明星運動會》談戀愛,導致自己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曾奕翔表示有了「前車之鑑」,所以不敢亂想,只專注在比賽上面,錄製節目之前,也有詢問過何孟遠,對方僅給他一個忠告「好好運動」。

而林玉書的退賽,目前還沒有交代實際原因,僅說是因傷退賽,曾奕翔坦言看到新聞滿驚嚇的,因為是秘密,以前不能說,「她確實是退隊,應該是身體有一些狀況,滿想跟她一起拚到最後一刻」。至於接棒的選手,有傳出是八點檔劇女星邱子芯,他被問到這題,突然語塞,表示自己沒有權限回答,要大家準時看節目就知道答案。
 

更多新聞:林襄哈菸惹議!《全明星》男星爆「私下失落模樣」:沒人敢靠近

Top1男子漢合體。(圖/梁恩誌攝)


講到受傷,曾奕翔也直言自己有不少傷勢,像是右腳腳踝小扭、右手肌纖維撕裂等等,但他也不避諱表示:「運動員誰不受傷只要能動都是小事。」另外,敖犬的加入,他也坦言非常有幫助,可能是年紀比大家都大,可以壓住隊員浮躁的心,給我們一些中肯的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孟遠#曾奕翔#全明星運動會#林玉書#邱子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