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逸欣音樂會唱一半!管罄無預警衝上台怒批:廢話太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7:44
林逸欣生日當天舉辦音樂會。(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生日當天舉辦音樂會。(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音樂才女林逸欣5日生日當天舉辦「經過林逸欣2022生日音樂會」,與滿場粉絲同歡。演唱會取名為「經過」是想傳遞「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經過」,去年因疫情改線上演出,今年為了保留全部時給粉絲,特地不找嘉賓,還驚喜獻唱三首尚未發行的全新創作Demo版本,令現場粉絲開心又感動。

更多新聞:宇宙人演唱會邀「木曜女神」助陣!在家練高音 貓一聽「超失禮反應」曝

 

林逸欣表演許多樂器。(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好友管罄及倪安東驚喜上台送上蛋糕並獻唱生日快樂歌,林逸欣說到今天晚上的便當也是管罄買的,非常的謝謝她,自己因為怕染疫影響工作沒去管罄的生日會感到很抱歉,結果被管罄笑說「廢話太多、快點吹蠟燭」,台下粉絲全笑翻。

林逸欣表示這場音樂會想跟大家分享這兩年做了什麼事、喜歡的歌、當然還有自己的歌,「剛剛兩首歌,大家都有聽過吧?沒有聽過的,現在可以出去了!」話鋒一轉讓全場哄堂大笑。近年常常待在台南的林逸欣,因為剛學會開車,所以非常喜歡開車,樂於當爸媽及哥哥的司機,雖然自己偶爾有點凸槌,但哥哥都一直說沒事,卻又會按耐不住發出緊張的低頻喉音,讓她非常謝謝哥哥的淡定,才讓她有勇氣持續開車。
 

更多新聞:采子消失演藝圈!何孟遠不忍了吐「內心話」:不敢談戀愛

兩年沒登台,林逸欣因為心情緊張特地安排了大總彩,但總彩前自己又安排小總彩,又緊張自己在家個人總彩,總共彩了三次,結果唱到沒聲音要去打開嗓針,演出前在後台都跟樂手比手畫腳保護嗓子,只希望今天可以為粉絲獻上完美演出。

林逸欣演唱會管罄上台慶生。(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而林逸欣的一眾好友們也都到場支持,她表示「其實每年辦生日會都有點私心,可以把好友們聚在一起」,因為拍人生第一部電視劇《艋舺燿輝》認識的李運慶及張勛傑都有到現場,她更笑稱待人超級溫暖的張勛傑就是「全球暖化的原因」,受邀時一口答應而且真的來了,特別獻唱該劇插曲《無所謂》給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管罄#倪安東#李運慶#張勛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25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