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昊森越獄挾持男神 竟突發奇想刀指對方下體!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5:11
陳昊森在電影《罪後真相》中演出殺人犯。(圖/梁恩誌攝)
陳昊森在電影《罪後真相》中演出殺人犯。(圖/梁恩誌攝)

以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鮮肉男星陳昊森,日前與男神張孝全合作的電影《罪後真相》在近期上映。片中他飾演被誣賴的殺人犯,在形象與演技上有非常大的突破,其中一段在車後座拿刀狹持張孝全的戲碼,陳昊森透露,當初自己原本突發奇想,認為可以用刀子抵住對方的重要部位:「把刀子架在那邊,其實比架在脖子上還要恐怖。」

更多新聞:專訪/安心亞畫素顏妝害怕見張孝全 自認真實顏值超美

 

陳昊森(左)、安心亞。(圖/梁恩誌攝)

陳昊森表示,其實當初在跟導演討論劇本時,一直希望自己能在演出上做出一些突破。當時讀完劇本知道必須要狹持張孝全時,他認為其實在那個當下,全片中詮釋的角色張正義並沒有想要殺人,「所以我在想會不會那個狹持,其實在男生角度上,威脅程度是一樣的」。他笑說:「可能刀架在脖子上會有一些能夠掙脫的可能,但胯下基本上很難。」不過最後礙於劇本編排,狹持當下需要直播,才因此作罷,「我一開始以為我是坐在副駕駛座,所以刀放在孝全哥側邊是可行的」。

陳昊森此次在片中除了演出外,還演唱主題曲〈揭不開的痛〉,他透露,其實當時是在非常趕的狀態下擔任演唱,他在想的並不只是照劇中的角色去唱,而是希望融入片中每個角色的心境:「因為其實電影裡的每個角色都有他的執念和遺憾存在,所以當時我希望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是以每個人的角度去詮釋這樣。」

 
陳昊森。(圖/梁恩誌攝)

而陳昊森在爆紅後,其實也爆出不少花邊新聞,他表示自己在演出《罪後真相》後,非常能夠理解媒體追足流量的心酸,「劉立民(張孝全片中飾演的記者角色)一定是為了流量有很多跟自己良心打架的時候」。陳昊森坦言,過去在躍上新聞版面後,一開始會很想急著解釋自己的清白,但後來發現解釋也沒用,最後就可能還是得回歸到本質:「我今天會成為一個公眾人物,是因為喜歡演戲、熱愛音樂,所以還是希望用這樣的特質去影響大家。」

最後,陳昊森也語重心長的笑說:「新聞的真相?可能自己知道就好了!但如果真的做錯事情,當然是要澄清或是勇於道歉,我覺得這才是一個對的想法。」電影《罪後真相》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罪後真相》#陳昊森#殺人犯#挾持#下體#男神#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50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