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演唱會驚傳舞台意外受傷!經紀公司證實 傷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1:20
林俊傑在新加坡舉行兩場巡迴演唱會。(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在新加坡舉行兩場巡迴演唱會。(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迎出道20週年,4日起一連兩天,終於在家鄉「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盛大引爆《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3年這場演唱會由他一手策劃,巡演主題曲《7千3百多天》同時首度曝光,不過卻驚傳他在表演時跌倒受傷,強忍傷痛直到歌迷走了才處理,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林俊傑私生活遭攤開「差點被黑暗吞沒」 大膽回應:我們也是人

 

林俊傑演唱會跌倒受傷。(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JJ20》以「記憶」、「夢境」、「宇宙」、「完整」及「路程」五個主題來呈現,演出全程近3小時共41首歌曲,他親自從過去20年間發行過的14張專輯、數十首單曲中精心挑選,帶領著現場3萬觀眾大合唱嗨掀屋頂,豈料,據《中國時報》報導,在某一個橋段,他興奮的配合樂手演奏,在台上原地自轉好幾圈,當音樂停止前一刻,疑似因轉圈後暈眩導致腳步不穩,當他一往上跳,下一秒就跌坐在地上,他立刻單手撐地板起身站穩腳步。

更多新聞:等了20年!林俊傑無預警宣布「喜訊」 甜喊:開啟新的篇章
 

林俊傑即將回台灣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不僅如此,到了最後要唱《一定會》時,又差點因為舞台機關,林俊傑沒踩好腳步,又差點跌倒,也讓台下歌迷看得心驚膽跳,擔心偶像受傷,對此,經紀公司表示:「(JJ)有受傷、扭到腳,但演出結束後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新加坡#跌倒#演唱會#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4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