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私生活遭攤開「差點被黑暗吞沒」 大膽回應:我們也是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2:54
林俊傑在新加坡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在新加坡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將邁入20週年,《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昨(4)日終於在家鄉、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盛大開眼。睽違3年,本次的演唱會由林俊傑一手策劃,巡演主題曲〈7千3百多天〉也是首度曝光,讓粉絲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李淳拍《智齒》爆瘦5公斤 冒生命危險呈現「驚險場面」 

 

此次演唱會除了與合作20年的吳慶隆,以及其領軍的新加坡樂手之外,舞蹈由韓國HypeUp舞團負責編舞,貫穿整場演唱會的動漫的故事,採用林俊傑從小真實生活元素,畫出了成長過程,包含家人、學校練團室等,完美結合真實拍攝的劇情畫面,相當細膩。 

林俊傑相當寵粉。(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出道20年經歷無數起落,林俊傑也在演唱會中分享了他的心情,「面對大環境的改變,其實很多時候會找不到平衡點,好幾次差點被黑暗吞沒,不解自己為什麼需要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或虛構的詆毀做辯解?大家或許就是當娛樂新聞在看,但我們也是人」。林俊傑也說,很自己很慶幸有個聲音告訴自己,為了這些莫名的指控而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並不值得,「我的努力是為了真正懂我、愛我的人」。
 
 
林俊傑與新人Patti蔡宥綺合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此外,節目的另一大亮點是,林俊傑在演唱會上介紹重量級新人Patti(蔡宥綺),他表示她是個音樂奇才、卻非常害羞,希望大家一起為她加油,「她寫的歌我一直都非常欣賞,過程中她很低調也很努力,她寫的歌,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唱,但這麼好的歌又絕對不能不讓她自己唱!」師徒兩人共同演唱蔡宥綺的作品〈親愛的陌生人〉,畫面很溫馨。

更多新聞:《黑澀會》玉兔生了!平安產下「3800g兒子」 老公報喜:長很像!

演唱會尾聲,林俊傑在感性又充滿正能量的氣氛中,帶著大家大合唱,3萬人一同合唱〈一定會〉及〈一千年以後〉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演唱會#蔡宥綺#一定會#一千年以後#7千3百多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