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1:37
Makiyo爆出婚變。(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爆出婚變。(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老公小金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才生子升格人母;怎料爆出婚變,她控訴老公6大罪狀,而男方也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經紀人承認「不是第一次」。

更多新聞:40元羞辱唐寶寶!嘴硬店家完了 今無預警「永久停業」案情逆轉

 

Makiyo爆氣控訴老公6罪狀。(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今年5月「帶球閃婚」,10月底產下1子,但這婚姻被外界普遍唱衰,圈外的老公一度受不了酸民的攻擊,對這段婚姻很沒有安全感,坦承內心的確有被動搖過,一度相信婚姻撐不過3個月,沒想到現在就爆出婚變。

Makiyo帶球閃嫁,被外界不看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TVBS資料畫面)

Makiyo近日開直播控訴老公6大罪狀,包括一、逼她1天喝3500cc的水;二、把剛出生5天的兒子放在冷氣孔下換尿布;三、搶食月子餐;四、買飲料都加冰塊;五、請護理師幫忙打止痛針的時候,老公竟睡到打呼;六、在月子中心只會抽菸玩手機。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驚爆巨瘤」!急入院割血肉 插引流管近況曝

Makiyo甚至坦言,老公已經收拾好行李,搬出月子中心。對此,老公小金也有話說!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件事都他的錯,但離開月子中心並非他主動,「是她(Makiyo)叫我走的!」

Makiyo於10月底產下兒子。(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經紀人也證實此事,並坦言小金後來有回到月子中心,有痛哭向Makiyo道歉,但Makiyo已經氣到不讓老公進來,夫妻倆的確已不是第一次吵架。

更多新聞:慟!天才歌手「車禍猝逝」得年19歲 騎重機被卡車撞死

Makiyo經紀人指出,其實Makiyo這次剖腹生小孩,的確吃了不少苦,難免情緒受到影響,夫妻倆是新手爸媽,個性得在彼此磨合,不過兩人吵歸吵,但不至於會離婚,「也不是第一次了,後來都會和好。」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婚變#離婚#Makiyo婚變#Makiyo離婚#閃婚#川島茉樹代#月子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