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蔓菲拒女兒當許老三朋友「小S打來求情」 控訴被當丫鬟經紀人回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31
李宇柔日前發文談及小S女兒許老三。(圖翻攝自小S臉書、陳蔓菲臉書)
李宇柔日前發文談及小S女兒許老三。(圖翻攝自小S臉書、陳蔓菲臉書)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戲說台灣》御用演員,婚後育有1女1子。不過李宇柔日前發出長文,直言:「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女兒⋯⋯我不允許她跟許老三(小S小女兒)做朋友,結果現在她們變成閨蜜,還受邀去許家帝寶開萬聖節趴,他們班就她一人被『挑選』上。」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更多新聞:許效舜重逢7年初戀「對看10秒」 隔18年罕提前任見一幕泛淚

 

小S日前在家辦派對。(圖/翻攝自小S臉書)

李宇柔說明當日狀況,表示:「五點送去帝寶,許老三親自衝下來接走,對我們非常有禮貌,在不安中我跟爸爸忐忑的離開,果不其然說好九點去接回來,準時七點小S本人電話打來求情,說她花了心思弄了間鬼屋,希望小朋友能在鬼屋住上一夜,本人打來,我們豈敢拒絕?能住下來的都是被欽點的寵妃,名額僅五個!」

陳蔓菲發文控訴。(圖/翻攝自陳蔓菲臉書)

李宇柔說老公擔心整晚,痴痴等待女兒來電都沒等到,隔天發現女兒跟許老三在練舞,還多處受傷,質問女兒卻什麼都不說,「我們去許老三的練舞教室接到她,她竟然當小Y環去陪跳,上了車我就很不高興,她一身的傷,小孩子怎麼玩成這樣?再來約去玩的沒半個是她認識的,不熟是怎麼約過夜呢?她絕口不提,完全不分享昨晚發生什麼,她沒有受委屈的感覺,也沒有眉飛色舞的快樂。」
 

小S透過經紀人回應此事。(圖/翻自小S臉書)

昨李宇柔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目前插著鼻胃管,她發文大嘆:「撐不撐的過,要看感染指數有沒有下降,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每個當媽媽的都有自己的顧慮,完全尊重她的想法,也希望她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李宇柔#戲說台灣#許老三#陳蔓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0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