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金小開當歌手被嫌「太女」!遭當怪物霸凌 父母也看不起吐遺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9:14
曹祐興圓夢站上舞台開音樂會。(圖/凡事文創提供)
曹祐興圓夢站上舞台開音樂會。(圖/凡事文創提供)

從五金小開轉戰樂壇的新人歌手曹祐興,上週六(12月3日)在河岸留言舉辦「廢日」音樂會最終場,曹祐興帶來他發行的三首單曲〈魂牽夢縈〉、〈背著我說愛我〉以及音樂會同名歌曲〈廢日〉,展現他的高音特色,飆出海豚音,堅強實力震懾觀眾,一飽耳福。曹祐興在音樂會唱出他對音樂夢想的堅持和一路以來艱辛的成長過程,他的夢,終於實現。

更多新聞:獨家/莎拉布萊曼受「女性私密處」爆氣 小巨蛋「轉圈」回應了

 

曹祐興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飆出海豚音。(圖/凡事文創提供)

曹祐興以Timeflies的〈Monsters〉作為開場,這首歌很符合他的心境,他認為自己內心深處藏著一隻怪物,而從小到大以來,他雌雄莫辨的歌聲及音色,被嫌太女,也成為別人口中的怪物,而他用這首歌證明自己已經掙脫心中的牢籠枷鎖,釋放自我,霸凌者所謂的怪物,如今能以歌手之姿站上舞台盡情高歌。

更多新聞: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曹祐興最大遺憾就是父母拒絕前來他的音樂會。(圖/凡事文創提供)

曹祐興演唱鄧紫棋〈盲點〉,這首歌是鄧紫與父母親的對話,提到親情話題,曹祐興說,即使他因為音色被嘲笑、霸凌,這都沒關係,他都走過來了,可是他最在意的家人,他的父母始終反對他的歌手夢,反對他的音樂路,這幾場音樂會父母都拒絕前來,就算到了最終場,他的父母依舊沒現身,他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在現場唱歌給他父母聽,好好謝謝父母並給他們一個擁抱;曹祐興說,每次看到朋友跟父母感情很好都讓他很羨慕,因為他跟父母連最自然最基本的擁抱,都沒有過。

就算父母親跟他之間的盲點暫時無法破解,曹祐興在音樂會仍下足功課,開出難度五顆星的歌單,他向歌手前輩致敬,像是aMEI張惠妹、鄧紫棋、華晨宇、周深等都是高音派實力唱將,曹祐興說,大家專程買票前來,他一定要讓大家值回票價,並以充滿正能量的歌曲傳遞給觀眾們他的熱情跟溫度,最後他也以aMEI的〈彩虹〉當作演唱會結尾,祝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彩虹,閃耀自我,照亮別人。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祐興#五金小開#怪物#霸凌#河岸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221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