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塵封5年!日本神級動畫電影躍上大銀幕 聲優陣容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8:17
白川祐平(左)、張峰奇出席首映會。(圖/蜜蜂工房提供)
白川祐平(左)、張峰奇出席首映會。(圖/蜜蜂工房提供)

塵封了5年首度在大銀幕播映的日本動畫電影《好想傳達你的聲音》,該片4日於三創生活CLAPPER THEATER舉行首映會,男星張峰奇與白川祐平都到現場力挺,而該片聲優更是大有來頭,是由6位從「你的聲音」新人聲優孵育計畫海選出的合格者所組成的日本聲優團體「NOW ON AIR」,其成員有隊長飯野美紗子、片平美那、岩淵桃音、神戸光歩、鈴木陽斗実、田中有紀,她們與著名聲優三森鈴子,一同為《好想傳達你的聲音》配音及演唱。

更多新聞:薔薔哭了!遭無尊戳痛處爆氣大罵 淚訴慘被10年友A錢背叛

 

白川祐平。(圖/蜜蜂工房提供)

另外,《好想傳達你的聲音》也是「NOW ON AIR」首部獻聲、演唱的動畫電影,電影的形象歌曲「我希望這個聲音能傳達給你」(この声が届きますように)是她們的首張專輯,隨後第二張專輯「希望的片段」(キボウノカケラ)為《好想傳達你的聲音》片尾主題曲。除了聲優演員工作外,至今陸續發行過5張專輯,以偶像團體之姿風靡全日本。

張峰奇出席首映會。(圖/蜜蜂工房提供)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故事描述主角 - 小渚,從小聽著祖母講的「言靈」的故事長大,相信人的話語裡住著靈魂,哪怕是不經意的,也都會有甜蜜或受挫,並對此深信不疑。有一天,小渚不小心闖入一間荒廢許久的咖啡廳,發現角落有著迷你FM電台的設備。小渚一時興起,開始模仿起電台DJ,沒想到她的聲音卻在偶然間被放送了出去,透過廣播與音樂,小渚與她的朋友們迎來宛如奇蹟般的高二暑假,一段意想不到的感動旅程都在動畫裡面呈現。電影將於12月9日起全台正式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日本#動漫#電影#白川祐平#張峰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105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