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首現身支持 陳時中獻花、送愛的抱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蘇凱程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3:40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周日(13日)晚間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的蔣萬安,拉抬黨籍議員候選人,無黨籍的黃珊珊找來歌手黃大煒,一起去臨江夜市拜票,陳時中則辦音樂會,老婆孫婉玲在他參選後首度現身,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vs.老婆孫琬玲:「抱一下。」

參選以來,首度跟老婆孫婉玲同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當場愛的告白。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vs.老婆孫琬玲:「九百多天加上這個選舉一百多天以來,我從來沒有謝謝過妳,我要先跟妳講說謝謝,謝謝妳對我的包容,也謝謝妳對我的支持。」

 
老婆拉大提琴,行動力挺,陳時中柔情感謝,下一秒切換戰鬥模式。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這兩天有人在講就是台派霸凌,我心裡覺得很納悶,難道全台灣還有人不是台派嗎?」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陳時中,當選!」

陳時中辦音樂會,總統再合體拉抬,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有音樂人黃大煒助陣。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vs.歌手黃大煒:「蹲好蹲好,我們請黃大煒跟你拍照。」

找好友黃大煒陪同,到臨江夜市拜票,黃珊珊遇到不少,超熱情支持者。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vs.民眾:「珊珊、珊珊、珊珊,當選、當選、當選,八號棒不棒,棒。」
 

圖/TVBS

而國民黨的蔣萬安,則幫議員候選人站台。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我碰到盧秀燕市長她告訴我,就是今年的選舉風氣,最為惡質最為敗壞。」

藍綠白拚場,比氣勢、拚人氣,誰也不輸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陳時中#總統#老婆#造勢#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06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