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音樂會 結果共1,600筆

  • 小蟲經典「心太軟、親密愛人」改編成古典樂 周蕙獻唱曝淵源

    知名作曲家小蟲,今天(30日)下午和歌手周蕙同台,宣布明年要在高雄衛武營舉辦音樂會,並且由周蕙演唱小蟲歷年來創作的經典歌曲,這也是小蟲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見面,他也宣告即將有更多演奏計畫。
    2023/10/30 18:48
  • 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美聲歌后周蕙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大玩樂家III-「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首次挑戰融合古典與流行形式演出,她與指揮大師簡文彬老師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小蟲老師的創作作品,而許多未露面的小蟲老師也特地露面站台,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保養相當好,而被問到傳奇歌后陳淑樺的近況,他坦言兩人才剛見過面。
    2023/10/30 14:56
  • 台中反賄音樂會! 律師們演奏薩克斯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

    「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將在明年1月13日舉辦,為了淨化選風,請全民勇於檢舉賄選,並宣導反賄選最高檢舉獎金為1500萬元。今年查賄選新增「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與「選舉賭盤」兩種妨害選舉態樣的檢舉方向,最高分別可領取2000萬元及500萬元的檢舉獎金。
    2023/10/28 19:55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2023/10/18 12:31
  • 「治安死角」化身小藝術村 廢棄麵線工廠重生

    台北市木柵,過去有很多麵線工廠,不過產業沒落後,有些地方就成了廢墟,甚至是治安死角。其中有一間矮房,7年前被三名藝術家租下來,經過親自的整理,如今化身職人聚落,甚至還曾經辦過走秀、音樂會等等活動。
    2023/10/17 19:08
  • 重現17年前經典歌!戴佩妮曝遭改「1個字」秒變愛情觀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她不畏挑戰再接再厲,改編舊作〈淡水河邊〉,呢喃式的獨特嗓音,一開口便令人醉心不已,悠悠輕柔地唱出40+在愛情中「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的釋然。
    2023/10/17 13:34
  • 台中爵士音樂節開幕夜湧15萬人 盧秀燕:一起Jazz

    「台中爵士音樂節」一連10天在市民廣場舉行,14日晚間的開幕音樂會更湧進超過15萬人席地而坐,一起欣賞感受這場爵士盛宴。
    2023/10/15 19:00
  • 埋以巴衝突禍根 哈瑪斯闖音樂祭見人就殺手榴彈血洗防空洞

    CNN還原以巴衝突最開始前、遭到哈瑪斯大軍闖入,大規模突襲的以色列南部城市的音樂祭,哈瑪斯南北西三面包夾,原本在聽音樂會的民眾,只能往東部的沙漠荒野逃,有倖存者說一路被追殺,甚至躲到防空洞,還遭哈瑪斯狂丟手榴彈血洗,怒控哈瑪斯無差別攻擊、見人就殺,也埋下以巴衝突禍根。
    2023/10/15 15:09
  • 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日前是他的33歲生日,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200位幸運粉絲們歡聚,他的爸媽康雷、張鴻有「歌壇神鵰俠侶」美譽,也為獨子聯袂現身,1家3口睽違6年公開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合唱情歌〈北極雪〉,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0/13 11:34
  • 中捷列車進站音樂將上線 盼打造不同搭乘體驗

    台中捷運專屬進站音樂徵選出爐,16日起將上線,旅客只要搭乘捷運,便可在各站聽到專屬列車進站音樂,捷運公司也將舉辦多場捷運車廂音樂會,讓往來的旅客有不同的搭乘體驗。
    2023/10/12 15:28
  • 黃大煒飆唱〈讓每個人都心碎〉 鄧紫棋當場淚崩吐真實心聲

    湖南衛視和芒果TV雙平台上播出的《時光音樂會3好友記》,由節目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固定來賓邀請自己的時光老友來節目中重逢相聚,在昨(7)日播出的第五期節目中,時光音樂人戴佩妮邀請黃大煒來到節目當中,她表示自己在初中認識了黃大煒,認知到有一種類型的音樂人是像他這樣,把自己生命中經歷的人事物都寫進歌裡,這也是戴佩妮從開始學音樂起就非常嚮往的,所以黃大煒對她影響很大,這次挑選了黃大煒的經典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合唱,兩人和諧的聲線搭配與最後如對話般的互飆高音,聽得現場的大家都驚呼連連。
    2023/10/08 15:58
  • 國台交攜手曾宇謙日本巡演 音樂會台南台北先聽

    國台交攜手小提琴家曾宇謙,16日起首次合作日本巡演,帶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這也是曾宇謙拿到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銀獎之作,行前音樂會將在台南及台北登場。
    2023/10/07 10:47
  • DJ SODA再惹議!純白小可愛炸飽滿渾圓 一句英文被罵翻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上個月赴日本大阪參加音樂會,沒想到竟遭到襲胸,引起軒然大波。而近日他再度前往日本旅遊,並在個人IG上分享照片,不過卻因她衣服上的英文字樣「No sexual service」,再度掀起熱議。
    2023/10/04 13:00
  • 林逸欣出事了!唱一半遇「大狀況」 他「一舉動」成急救關鍵

    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墜》,她9月30日帶著「今天我們出去走走」音樂會回到家鄉台南「漂丿白鷺」,居然有日本男粉專誠跨海飛台,殺到台南看她表演,讓她相當感動,眼眶紅紅說:「很開心藉由這張有感而發的《墜》專輯,串連起許久未見的粉絲朋友,感慨疫情雖然當時阻隔了我們,但終究沒有淡掉彼此的牽掛,尤其這次出輯,成績和迴響是如此之大,我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你們給我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反映在創作上,愛你們呦!」而林逸欣也將於11月4日在台北「CORNER MAX」盛大舉辦生日音樂會,售票請洽「KKTIX」。
    2023/10/02 19:01
  • 出道15年神隱!男星爆臥床半年肌肉萎縮 淚崩險截肢

    金曲爵士樂團TFP無限融合樂團,成團邁入第15年,昨(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由音樂大師群呂聖斐擔任鍵盤、薩克斯風董舜文、貝斯陳右泯、鼓組陳玟瑋,以及特邀團員吉他手Savulu共同演出,睽違數年登台讓團員數度哽咽淚灑舞台,更自爆音樂會秘辛,原來是呂聖斐精心策劃的一場陰謀。
    2023/10/02 14:04
  • 替李安紀錄片配樂!「他」獲封亞洲最年輕音樂家 好消息公開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甚至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29)日適逢中秋節,工作忙碌的他苦笑說要「認命」,「今天打算簡單吃個月餅,就開始製作臺北時裝週的音樂設計。」他也分享好消息,是將推出《暢響曲:野性穿越》聲音採集原創音樂專輯,另外年底還將舉辦個人音樂會​​​​​​​。
    2023/09/29 17:41
  • 漢斯季默音樂會首演 交響樂結合電子樂氣勢磅礡

    因疫情延宕3年,好萊塢知名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配樂音樂會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音樂廳舉行亞洲首演,隨鼓聲交織電子樂與交響樂,將爆滿觀眾拉進魔幻的英雄電影世界。
    2023/09/28 23:01
  • 艾迪亞劇場音樂會 十月城市舞台盛大登場

    十月於台北城市舞台登場的艾迪亞劇場音樂會,除了庾澄慶、王治平、屈中恆等歌手演員同台,還有美聲天后齊豫助陣擔任嘉賓,強大陣容,重現70年代音樂魅力。
    2023/09/28 22:03
  • 差點要截肢!樂團成員右腿蜂窩性組織炎 重生近況曝光

    由鍵盤手呂聖斐、薩克斯風手董舜文、貝斯手陳右泯以及鼓手陳玟瑋組成的「TFP無限融合樂團」,10月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成員們走過疫情終於聚首,其中薩克斯風手董舜文曾因右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一度被判定需要截肢,長達半年時間住在醫院,經過多次手術後免於截肢,大病一場過後,也讓董舜文宛如重生。
    2023/09/23 11:29
  • 十月台北城市舞台 重現艾迪亞音樂盛況

    10月於台北城市舞台登場的劇場音樂會,集結近30位歌手重磅回歸,以歌曲及戲劇演出,帶領觀眾回到70年代,台北傳奇音樂餐廳「艾迪亞」的故事。
    2023/09/21 22:15
  •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策畫電影音樂會

    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曾經以獅子王,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他的作品還包括全面啟動和星際效應等等,現在這些配樂走出大銀幕,讓觀眾現場感受電影配樂的魅力。
    2023/09/20 15:08
  • 亡父突「現身」祝賀!蕭煌奇47歲生日淚崩舞台 遺物藏洋蔥

    金曲歌王蕭煌奇於16日、17日一連兩天,重返母校台北啟明學校舉辦「天生我奇必有用」慈善音樂會,甫由美國、新加坡演出返台的他,馬上投入慈善音樂會,還找來李吳兄弟和魏妙如擔任嘉賓,足足嗨唱三小時,場面轟動!經紀人陳莉莉秘製親友、粉絲祝福影片,最後「現身」的是蕭爸爸,這是蕭家人整理遺物時,不意翻到蕭爸生前為蕭煌奇錄的影片,因此特別剪進VCR中,而聽到亡父在影片中對自己的聲聲祝福,讓蕭煌奇當場哽咽落淚說:「雖然爸爸已經離世、但這個影片好像是告訴我,爸爸現在很健康、很快樂,希望我們也都要開心!」
    2023/09/18 18:52
  • 來台發展3年!艾薇終於跟「他們」合作 喜喊:圓夢了

    「2023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將於10月21日在日月潭盛大登場,今(18)日公布音樂會堅強陣容,首度邀請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的艾薇、卓義峯,以及國際指揮江靖波所率領的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多首中西經典歌曲,激盪流行與古典新火花。
    2023/09/18 18:31
  • 重返艾迪亞音樂餐廳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70年代台北東區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艾迪亞」,於十月重返舞台,表演者進行密集排練,透過當年經典歌曲,結合戲劇呈現,將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盛會。
    2023/09/12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