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700架無人機點亮台東


發佈時間:2023/07/0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7:28

台東2023熱氣球嘉年華系列活動,亮點之一就是光雕音樂會,開幕夜有700架無人機升空,變換多種造型點亮台東夜空,也請來歌手獻唱,最後放煙火,讓全場民眾嗨翻。

圖/TVBS

 
台東夜空被700架無人機點亮,擺出媽祖造型,民眾驚呼,加上燈光音樂,還搭配20多顆熱氣球,一起參與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開幕活動,另外還有紅葉棒球溫泉搗麻糬,和農田稻穗等滿滿台東意象,最後更有燦爛煙火秀。

歌手黃明志:「再見了南方眺望最美麗的家鄉,椰子樹搖晃夢境倒映著的幻象。」

圖/TVBS

歌手閻奕格:「別再苦苦壓抑,鎖上情緒心會更封閉。」
 

請來歌手演唱全場嗨翻,今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是歷年來場次最多,一共九場,包含三仙台大坡池,鹿野高台、知本溫泉區、太麻里曙光園區和國際地標都會有。

台東縣長饒慶鈴:「這是我們第13年,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如果不是光雕音樂會就是最美星空,如果不是最美星空,台東有183個部落,每個週末都在辦豐年祭。

圖/TVBS

而前一天是熱氣球嘉年華開幕,久未露面的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到場,欣賞藍天白雲搭配山和草地媽祖球,加上25顆熱氣球,超美畫面讓所有民眾看得直呼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1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