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海納百川! 總統府音樂會唱嘻哈加美聲 風格多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3:52

2023年總統府音樂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題跨海音,代表多元與台灣海納百川的胸襟,共邀請25組不同國籍、世代、曲風的卡司登台,還加入嘻哈元素,表演豐富多元。

圖/TVBS

女歌手黃妃vs.西卿《苦海女神龍》:「風塵的女妖精,誰人要娶做某子,嘆一聲。」

 

金曲台語歌后黃妃合體布袋戲歌后西卿兩人同台飆歌,觀眾大飽耳福總統府音樂會曲風不只如此。

歌手阿跨面vs.Savage/馬克ft.滅火器《無名英雄》:「風雨起乘風破浪,咱攏是無名的英雄,毋顧一切向前衝。」

歌唱比賽冠軍阿誇面與滅火器合唱較勁,重現破百萬觀看人次的經典共演,國家音樂會加入嘻哈元素台下尖叫聲不斷。
 

歌手阿跨面vs.Savage/馬克ft.滅火器《無名英雄》:「在最壞的時代做最好的人,就要腳踏實地人在做天在看。」

圖/TVBS

海軍官校鼓號樂隊,也帶來精彩表演。

踏著整齊步伐邊吹奏樂器變換隊形氣勢磅礴,2023年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緊扣海洋的音樂概念,25組不同國籍世代曲風,展現前所未見的多元風格。

大合唱ft.高市交響樂團《永遠存在的台灣》:「有蓋多人嫌傳統不新奇,俗擱有力水果芳甜外國人攏甲意。」

圖/TVBS

壓軸橋段包含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原住民歌手舒米恩等,超過150位表演者跨界演唱永遠存在的台灣,這一晚的國家級音樂會精采絕倫。

大合唱ft.高市交響樂團《永遠存在的台灣》:「一生靠著這個夢永遠存在的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音樂會#風格#結合#多元#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