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電死 結果共232筆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 基隆男鋤草遭電死? 調查逆轉:被輪胎砸死

    基隆一處大貨車停車場,一名男子被發現倒在地上,沒了生命跡象,由於他原本是在進行鋤草作業,加上腹部發現一道30公分傷口,認為是鋤草時碰到電線,遭電擊致死。但事後經由醫護人員檢視,發現傷口並非電擊灼傷,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大貨車經過,疑似輪胎脫落把人砸死。
    2024/03/04 21:18
  • 纜線掉車上秒通電!3人瞬間慘死 美嬰「被父緊抱」奇蹟存活

    美國波特蘭受風雪影響,陸續有大小事故傳出;近期的一起案件通報中,共計2大1小的死亡意外引起熱烈討論,所乘坐的休旅車被掉落纜線砸中,竟導致車體瞬間通電,並將準備逃生的乘客當場電死,僅有被父親緊抱在懷中的嬰兒奇蹟存活。
    2024/01/19 19:05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真的「Last電死」!伍佰大陸演唱會觸電舞 網瘋傳:請伍佰老師退駕!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場表演他獻唱他的經典歌曲,卻唱到一半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全身瘋狂抖動熱舞,魔性表演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笑說「好像被附身」。
    2023/11/20 12:13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吊鋼板誤觸高壓電線! 30歲工人當場電死

    台南東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吊車在巷弄內作業,工人準備要吊掛屋頂鋼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線,導致吊車上1名30歲洪姓工人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斷電,但警消趕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
    2023/10/12 22:10
  • 高雄2年前電線裸露電死人!議員曝出事地點現況:更危險

    高雄鳳山在2年前發生浸水的路燈電線裸露,造成市民觸電不幸身亡的驚悚意外,今(29)日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發文揭露,當時事發地點的電線裸露情況不僅沒有改善,情況甚至更加嚴重,痛批高雄市政府「市政怠惰、草菅人命」。
    2023/09/29 18:22
  • 南投「變電箱爆炸」突停電 黑眉錦蛇觸電墜落GG了

    日前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部落發生一起獼猴觸電造成停電一小時,南投縣南投市的永豐社區也出現一隻黑眉錦蛇疑似誤闖電線桿變壓電箱,變壓電箱當場爆出巨大聲響,造成附近住家停電,住戶趕緊外出查看,驚見黑眉錦蛇從天而降,最終仍失去生命。對此,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搶修復電。
    2023/08/22 11:11
  • 南庄鄉鹿場突黑一片!獼猴誤觸慘遭高壓電死「掛」電桿上

    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附近一帶部落昨日傍晚無預警停電,經查發現竟然是一隻台灣獼猴誤觸高壓電導致,附近171戶受到影響,而該隻獼猴也為此被電死,台電苗栗區營業處獲報後,隨即派員搶修,經過一個小時後終於在當晚6時50分恢復供電。
    2023/08/21 14:02
  • 有片/坐鐵軌自拍險送命!年輕男女遭600伏特電到「心臟驟停」

    美國著名的「Lollapalooza」音樂節本月初登場,吸引大量民眾來到芝加哥(Chicago)朝聖,不過卻傳出一起「觸電死亡」意外,有3名年輕人在一處火車站休息時坐到鐵軌上,其中1人意外碰觸到供電的第三軌(Third Rail),最終導致2人生命危急的慘況。
    2023/08/15 14:04
  • 你在幹嘛!月台後空翻「踢車廂」惹議 台鐵:可拒載

    在社群平台TikTok上,有民眾拍攝極限運動影片,他們在台鐵基隆車站,把區間車當成跑酷挑戰工具,玩起後空翻,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台鐵局表示,這樣的行為依規定若勸導不聽將可拒載,也不需要退還票價,其他乘客也說是不良示範,台鐵工會就指出,除了民眾可能跌落列車與月台縫隙造成後續車次延誤,萬一跳高一點,碰到集電弓,會直接被高壓電電死。
    2023/08/02 17:40
  • 印度宗教活動釀悲劇!金屬棒誤觸高壓電 4人電死

    印度東部近日舉行伊斯蘭教宗教活動時,驚傳一起駭人觸電意外。當民眾為了紀念阿舒拉(Ashura)節,在街上遊行時,參加者手持的金屬棒卻誤觸高壓電線,導致至少4人死亡、7人受傷。
    2023/07/30 15:02
  • 印度變壓器爆炸電死15人 洪患肆虐傳染病蠢動

    印度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引發嚴重洪患,儘管水稍微退去,現在要擔心傳染病蠢蠢欲動。還有一座汙水處理廠的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導致多達15人觸電身亡。而鄰國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水,如今又面臨暴雨威脅,還傳出大雨沖垮磚牆,壓死11名工人的悲劇。
    2023/07/20 15:10
  • 飛行傘纏到電線!他遭2萬伏特「直接電穿」 掛半空2hrs斃命墜地

    南韓濟州島驚傳死亡意外,一名60多歲男性在玩飛行傘的過程中,因不慎纏上高壓電線導致「當場被電死」,屍體掛在半空中長達2個小時,並在警消單位將電線斷電、準備上前救援時當眾墜地,也對其遺體造成二度傷害;而遭判定當場死亡的男子也被證實,男子在誤觸高壓電的當下就已經不治身亡。
    2023/06/18 17:19
  • 「大陸人是中華民國人民」? 政院停用舊函釋

    一名陸籍男子,五年前來台被路燈電死,法院以30年前法務部函釋「大陸地區人民也是中華民國人民」判國賠463萬元,行政院認為這項解釋不合時宜,下令停用。不過學者認為宣示意義大於法律意義,即使廢除函釋,也不影響大陸人請求國賠的權利。
    2023/05/26 20:05
  • 220伏特電擊!檢修熱水爐誤觸電路 工人全身焦黑慘死

    今(17)日下午2點9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的一處汽車旅館內,發生一起「電擊死亡」事故,一名54歲的林姓男工人到頂樓檢修「熱水爐」,疑似誤觸電路而遭電擊而亡,旅館員工發現林男怎麼還沒下樓,上前查看發現其已倒地,嚇壞趕緊報案,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林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7 18:02
  •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2023/05/16 17:01
  • 騎車遭「高壓電纜」電死 台電判賠1615萬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8年前騎車經過烏來山區,遭到斷裂懸掛的高壓電纜線電死,案件經過8年審理,最高院判台電賠償1069萬,但同時還需要賠償546萬的扶養費。因此台電回應,關於扶養費,還有部分爭議需要釐清,不排除再上訴。
    2023/04/06 20:54
  • 偕妻烏來步道爬山 男遭斷纜線電死 台電判賠1615萬

    新北市1名羅姓男子,104年1月間與妻子、友人到新北市烏來區一處登山步道健行,不料,竟碰觸到斷裂而懸落的電纜線,羅男當場被電到休克,送醫後仍傷重身亡。家屬事後向台電求償,台電需賠償1069萬餘元確定;另外扶養費部分,高等法院更二審日前判台電應付546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3/04/06 13:10
  • 缺水傳憾事!屏東農民暗夜分水灌溉 疑遭路燈漏電電死

    農業灌溉缺水,屏東縣高樹鄉64歲的劉姓農民,4日凌晨4點多到沿山公路旁的水溝,要分水灌溉時,竟然仰躺在水溝內,四肢捲縮死亡,家屬與議員質疑是因為一旁路燈漏電導致,檢警相驗後初步沒有明顯外傷,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3/03/06 12:54
  • 屏東男引水灌溉疑遭漏電電死 家屬怒:有人想用溺水結案

    屏東高樹一名67歲的劉姓男子,日前清晨到路邊水溝引水灌溉,疑似遭路燈漏電電死,家屬事後出面指控,不少鄉民曾被電過,現在家人被電死,卻遲遲無法解剖,「還有人要用溺水而死來結案」。今(6)日上午,村長、鄉代表、縣議員再度到場會勘,大體則已交由屏東地檢署相驗,相關單位也還要釐清責任歸屬。
    2023/03/06 12:52
  • 陸男來台遭電死!法官認「中華民國國民」國賠463萬 陸委會回應

    大陸一名男子2018年來台騎單車環島,怎料行經高雄時遭漏電路燈電死。高雄地院認定,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依《國賠法》賠償死者家屬463萬元。由於「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說法引來爭議,對此陸委會回應了。
    2023/02/18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