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7:01
印度男子曬衣服觸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男子曬衣服觸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疑似濕衣服碰到帶電的鐵絲才導致意外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是來自印度加爾各答市Ekbalpur街區、51歲的阿赫塔爾(Izhar Akhtar),當時阿赫塔爾正在曬衣服,卻因不明原因觸電,而在一旁的40歲妻子內薩(Khairun Nessa)與65歲岳母貝谷姆(Muntaha Begum)則是在聽到阿赫塔爾的慘叫後外出查看,發現了觸電的阿赫塔爾。心急之下、兩人想都沒想直接觸碰到阿赫塔爾,導致3人同時觸電倒地。

警方懷疑可能與民眾私自接電有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人倒地的騷動聲引起了鄰居的注意,外出查看後發現3人身上纏繞著鐵絲,馬上就意識到可能有觸電危險,先用竹竿撥開鐵絲後將其剪斷,並馬上協助將3人送醫。據了解,阿赫塔爾雖然在送醫後一度恢復意識,但最終仍是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而內薩及貝谷姆也同樣沒能挺過。而警方調查後推測,可能是民眾私自接電導致觸電意外,詳情正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曬衣服#觸電#鐵絲#漏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