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變電箱爆炸」突停電 黑眉錦蛇觸電墜落GG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11
一隻黑眉錦蛇疑似誤闖電線桿變壓電箱。(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2.0)
一隻黑眉錦蛇疑似誤闖電線桿變壓電箱。(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2.0)

日前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部落發生一起獼猴觸電造成停電一小時,南投縣南投市的永豐社區也出現一隻黑眉錦蛇疑似誤闖電線桿變壓電箱,變壓電箱當場爆出巨大聲響,造成附近住家停電,住戶趕緊外出查看,驚見黑眉錦蛇從天而降,最終仍失去生命。對此,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搶修復電。
 

該條黑眉錦蛇仍難逃一死。(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2.0)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3段永豐社區部分住家昨晚8時突然停電,據社區民眾透露,有一條黑眉錦蛇疑似跑進電線桿上變壓電箱,造成變壓電箱因短路爆炸出現火光,對此台電人員獲報後趕緊派員搶修,已恢復供電。
 
從該條蛇身上並無發現燒焦痕跡。(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2.0)

不過從該條蛇身上並無發現燒焦痕跡,台電人員認為可能是蛇誤觸變電箱的瞬間從高空中掉落,少了大面積的接觸,所以身上沒有出現灼燒傷痕,但據居民說法,該條黑眉錦蛇最終仍不幸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黑眉錦蛇#觸電#停電#蛇被電死#變壓電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01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