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坐鐵軌自拍險送命!年輕男女遭600伏特電到「心臟驟停」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4:04
美國有2男1女坐在鐵軌自拍時觸電。(圖/翻攝自Twitter@ariiquotedthat)
美國有2男1女坐在鐵軌自拍時觸電。(圖/翻攝自Twitter@ariiquotedthat)

美國著名的「Lollapalooza」音樂節本月初登場,大批樂迷來芝加哥(Chicago)朝聖,不過卻傳出一起「觸電死亡」意外,有3名年輕人在一處火車站休息時坐到鐵軌上自拍,其中1人意外碰觸到供電的第三軌(Third Rail),最終導致2人生命危急的慘況。

 


 
更多新聞:跳進泳池撿手機!水中6人「同時觸電」 墨少年心臟驟停亡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芝加哥奧克帕克(Oak Park)的「里奇蘭綠線」(Ridgeland Green Line)車站,一群年輕人5日晚間7時參加完音樂節活動後來到火車站,眾人休息期間有2男1女坐到鐵軌上,接著還拿起手機、似乎要自拍留念。
 
根據曝光的影片顯示,坐在中間的女生舉起手機要自拍時,右側的男生自然地將身體往後傾,他的手疑似在這時碰到供電第三軌、接觸高達600伏特的電流,只見他身體瞬間不自然的僵硬起來、還一邊抽搐,接著他伸出手抓住一旁的女生,後者隨即出現相同狀況。
 
這時鐵軌上的另一名男生注意到朋友的異狀,接著伸手試圖拉起他們,瞬間他也被電流嚇到並退後數步,隨後幾名在月台上的友人趕緊跳下來協助。
 

友人上前協助時也差點觸電。(圖/翻攝自Twitter@ariiquotedthat)


更多新聞:跳水詭觸電亡!美「鬧鬼之湖」狠奪700命 他全身灼熱淪冤魂
 
「奧克帕克消防局」(Oak Park Fire Department)事後表示,最早觸電的男子出現心臟驟停,被送往醫院後目前情況危急,並透露「當緊急救援人員到達時,同樣觸電的女生意識清醒,隨後也被送醫」,至於這幾名年輕人的姓名、年齡以及詳細受傷程度仍未釐清。
 
據悉,人體雖然能夠承受高電壓,但通常接觸約50伏特的電流就足以致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意外#美國#鐵軌#觸電#伏特#電流#僵硬#醫院#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