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陳同佳 結果共254筆

  • 陳同佳何時來台 管浩鳴:這兩天都不會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何時來台,一度傳出他(10/23)晚間可能搭機飛往台灣,不過最後並沒有現身,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23日和24日這兩天,都不會來台投案,如果有確定日期會再通知。他也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能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3:49
  • 管浩鳴:陳同佳今晚及明日不會到台灣

    港媒報導,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23日)表示,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晚及明日不會啟程前往台灣「自首」。如稍後確認日期,會再通知媒體。
    2019/10/23 22:26
  •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道歉卻避答回臺問題

    涉嫌在臺灣殺害女友,卻潛逃回香港,為洗錢服刑的陳同佳在周三早上出獄。他兩度鞠躬道歉,還說想到臺灣接受司法審判並服刑。只是面對香港記者逼問何時到臺灣,陳同佳卻避而不答,火速上車離開。
    2019/10/23 21:57
  • 陳同佳蝴蝶效應 殺人案引爆香港反送中風暴

    四個多月過去,反送中事件不但沒有平息,反倒還有升溫的趨勢,造成這起風波的,就是香港男子陳同佳,他去年2月在台灣殺害女友,讓港府提出要修改逃犯條例,引爆百萬人上街抗議,進而衍伸出警民暴力衝突、央視停播NBA、禁蒙面法、林鄭月娥要不要下台,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2019/10/23 21:56
  • 快訊/牧師管浩鳴:陳同佳今明兩天不會來台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今天出獄,傳出他今晚可能搭機來台灣自首,不過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今天晚間和明天,都不會來台投案,他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是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1:31
  • 昔「空橋交囚」陳同佳案 恐影響台港警互信

    陳同佳事件,恐怕影響以後台港警方,私下合作的互信管道!其實,今年三月,港警確實曾經來台,接觸專案小組,了解陳同佳殺人案,不排除在港追訴,只是沒想到冒出反送中運動,政治角力介入變了調。回溯過去台港警方合作案例,不只共同偵辦香港富商綁架案,更在2016年,協助港警,追查水泥封屍命案嫌犯,雙方有默契的,約定在空橋交接嫌犯,只是,類似這樣的場景,短期內恐怕很難再有!
    2019/10/23 20:58
  • 陳同佳案一日內轉彎 傳因綠營憂燒選情

    陳同佳打算來台投案,引起台灣政壇角力,蔡政府大轉彎,說願意接受陳同佳來台受審,傳出是因為有基層反彈,認為再不說清楚,延燒下去會影響到選情,府院高層會商後才定調「會讓陳同佳來台,一旦來了就把他抓起來!」
    2019/10/23 20:56
  • 陳同佳重獲自由 港府遭疑撒手燙手山芋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恢復自由身,但目前暫時來不了台灣投案,港府也遭質疑,是不是打算撒手不管他這個燙手山芋,不過他離開監獄後,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前往警方安排的安全地點,和家人見面,原來他向警方申請了保護令,至於他的下一步要怎麼安排,管浩鳴也接受了TVBS專訪,一一解答。
    2019/10/23 20:47
  • 【觀點】又是「阿共ㄟ陰謀」? 民進黨說了算!

    要驗證「阿共ㄟ陰謀」? 是不是都要由民進黨政府說了算?
    2019/10/23 20:18
  • 命案主嫌陳同佳出獄 移交臺灣?港台角力

    一起刑事案件,香港人在臺灣犯下殺女友的命案,這名嫌犯在香港以洗黑錢的罪名服刑,今天是減刑後,服刑期滿出獄的日子。踏出監獄的第一件事,是向受害人的家屬鞠躬道歉,他也親口表明,願意到臺灣自首。接下來,該以什麼方式,移送到臺灣來審理?陸委會要求以司法互助協議的方式,移交給臺灣。但港府堅持以「自願投案」的方式,到臺灣來。這起事件因此從刑事案件,上升到兩地的政治角力。
    2019/10/23 20:07
  • 悄悄抵港!警盯陳同佳 進機艙門始能作為

    在台殺害女友的被告陳同佳,今天出獄,但牧師上個月,就來台奔走,甚至尋求知名律師事務所理律,幫忙打官司。由於香港沒有死刑,傳出陳同佳投案條件之一,就是不能判死,因此辯護律師相當重要,要是沒有委任,將由法扶律師幫忙。由於陳同佳重獲自由,刑事局也在前一天派人前往香港,就等他踏入機艙大門那一刻,才能依法有所作為。
    2019/10/23 19:39
  • 陳同佳案 馬酸髮夾彎 吳要總統向台港道歉

    蔡政府昨(22日)表明接受香港殺人犯陳同佳來台受審,被質疑又是髮夾彎,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表示,蔡政府決策哪一件沒有髮夾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要求,蔡總統要向台、港民眾道歉。
    2019/10/23 19:32
  • 原拒港嫌來台 徐國勇改口:臨櫃申請可入境

    殺港女案主嫌陳同佳希望來台投案,引發一連串政治風暴,要不要讓港嫌入境,內政部長徐國勇態度大轉彎,強調只要臨櫃申請就可以,不過徐國勇鬧出爭議的還不只這一樁,被爆出他早在九月份就曾經見過勸陳同佳投案的牧師,但敏感的是,這個牧師具有中國大陸政協委員的身分。
    2019/10/23 19:11
  • 【觀點】各懷鬼胎的陳同佳案

    一名香港籍的殺人嫌犯,引爆兩岸、三地、四政黨之間的矛盾與攻防,各方小動作頻頻的背後,透露出的問題關鍵,其實並不複雜,也不過就是彼此之間的「完全不信任」而已。
    2019/10/23 18:05
  • 傳陳同佳今不赴台 桃機國境仍全程待命

    涉嫌在台灣殺害港人女友的陳同佳有意來台受審,但傳出「今天不會來台灣」;對此,內政部移民署與航空警察局全程待命,做好準備,表示不管何時入境,都按照既定勤務進行。
    2019/10/23 18:02
  • 蔡英文喊:香港不辦陳同佳「台灣處理」 遭知名律師打臉

    2018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外界關注他是否將來台灣受審。總統蔡英文23日針對此案表示,這件事情就由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來處理,但這番話遭律師林智群打臉,直言台灣檢警去香港不能行使公權力,「即使是港警也沒辦法」。
    2019/10/23 17:01
  • 陳同佳案 香港律政司:可配合台方證據要求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今天針對陳同佳案表示,台灣若對港方有證據方面的要求,只要在法律上可以做到,相信政府都會配合。
    2019/10/23 16:25
  • 快訊/逃犯條例修訂劃句號 港府立會宣布撤回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草案,掀起大規模抗爭活動,特首林鄭月娥9月4日曾表示,立法會10月復會後,就會提出撤回修訂建議,不過由於16日,林鄭月娥受阻無法宣讀施政報告,而就在陳同佳刑滿出獄這天,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稍早在立法會二讀辯論時,正式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案,正式替引起風波的草案畫下句點。
    2019/10/23 16:12
  • 韓國瑜批政府陳同佳案髮夾彎 阮昭雄指韓外行

    政府擬派員赴香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遭拒,對於蔡政府做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嘉義縣受訪表示,政府髮夾彎的政策太明顯,阮昭雄回應說韓國瑜外行。
    2019/10/23 16:04
  • 反送中爆發4個多月後 港府正式撤回逃犯草案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4個多月後,當局今天正式從立法會撤回觸發這場運動的逃犯條例修訂草案。
    2019/10/23 16:02
  • 《逃犯條例》壽終正寢 港府撤回僅花5分鐘

    港男陳同佳去年在台灣殺害女友後返港,但因港台之前沒有移交逃犯的協議,觸使港府提修《逃犯條例》以便引度陳同佳來台受審,不過卻引發4個多月以來的嚴重府民衝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月初宣布撤回修例;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23日)下午正式宣布撤回修例草案。
    2019/10/23 16:00
  • 陳同佳案大轉彎 吳敦義要蔡政府跟台港民眾道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蔡英文政府先拒絕陳同佳入境,後又大轉彎,蔡政府應對外說明決策流程和思維邏輯,更有必要對輕視中華民國司法管轄權、忽視台港公平正義,向台港民眾道歉。
    2019/10/23 15:31
  • 陳同佳案 卓榮泰:香港單方行為傷害台灣主權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陳同佳案完全是香港單方的行為,「人要他來,就讓他來,我們要去接,不讓我們去接」,雙方在沒有司法互助協議的情況下接受這種單方行為,對台灣絕對是對主權的傷害。
    2019/10/23 15:27
  • 台港移交犯嫌有前例 水泥封屍案空橋交給港警

    法務部官員今天指出,台港移交犯嫌早有前例,3年前3名涉及水泥封屍案的香港犯嫌潛逃藏匿台灣,台灣警方及移民署將3人遞解出境,在桃園機場空橋把犯嫌交由赴台的香港員警。
    2019/10/23 14:30
  • 港拒台派員押解陳同佳 刑事局人員待命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天出獄,並稱願赴台「自首」,總統蔡英文表示,只有逮捕沒有自首。大陸委員會表示檢警擬派員赴港押解遭港府拒絕,據知,刑事局人員待命中。
    2019/10/23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