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陳同佳 結果共254筆

  • 解讀蘇貞昌「魔鬼說」 藍委批失言綠委指對事不對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評論陳同佳案曾說「魔鬼一一現形」,引發論戰。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等人今天批評蘇貞昌失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說,蘇貞昌說的魔鬼,對事不對人,指的是民主制度的魔鬼。
    2019/10/28 16:15
  • 倒閣連「小題」都不是 羅智強嘆:蔡英文只剩他可用?

    港嫌陳同佳案議題持續延燒,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蘇更嗆馬是「魔鬼中的魔鬼」,此番話引起藍營不滿,擬要提出倒閣案,而總統蔡英文昨(27日)則表示,她本來想說藍營小題大作,「但這連小題都不是,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8日)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19/10/28 16:13
  • 韓國瑜逆轉勝?命理大師:有她幫忙可拉回50%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7月份獲得國民黨提名2020總統參選人之後,幾乎所有的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都落後現任總統蔡英文,甚至差距不斷擴大,目前大概還落後10幾個百分點。不過命理師詹惟中卻提到,儘管目前看似一面倒,但從韓國瑜的命盤看來,若是女兒韓冰能來幫忙,至少可從中拉回50%。
    2019/10/28 09:20
  • 陳同佳案 蔡英文:依台灣法律只有逮捕沒有自首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香港政府不願意對陳同佳案行使司法管轄權,由台灣政府行使,就該按照台灣的法律;依台灣法律,陳同佳是被通緝,只有逮捕沒有自首,這不是障礙,是依法行事。
    2019/10/27 16:20
  • 下架鬥雞內閣!馬籲下台 藍委擬提「倒閣案」

    港嫌陳同佳案,現在儼然變成政治事件,第一時間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很奇怪,兩人的戰火一路延燒,蘇貞昌更嗆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引發藍營反彈,現在藍委打算反擊,提出倒閣案要讓蘇貞昌難看。
    2019/10/26 20:47
  • 「魔鬼說」續延燒!蘇再嗆馬、陳:為威權服務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10/25)針對陳同佳案,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這番魔鬼說,現在也越演越烈,不只陳長文回擊,自己過去一年從未去過香港,還酸政治人物說謊成性,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蘇貞昌心術不正,應該要趕快辭職,不過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馬英九,反倒是酸他,在威權政府時期,和他的馬友友們,吃香喝辣!
    2019/10/26 13:37
  • 港府首度證實 與台磋商陳同佳赴台安排

    港女箱屍案的兇嫌陳同佳,來台時間未明,他現在被港警24小時保護,並安置在安全的住所。多次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也說,目前訊息混亂,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和了解,接下來會與陳同佳的父母商討並跟台灣律師會面,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去處理事件。倒是港府在昨天晚間首度證實,正與台灣方面磋商陳同佳赴台投案事宜。
    2019/10/26 12:27
  • 死刑案三審定讞應執行 馬英九嗆蘇:不要光講而已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對於判決死刑定讞的案件,法務部就應該去執行,不要光講而已,死刑定讞之後不去執行是違法的。
    2019/10/26 10:27
  • 韓回擊蘇 執政沒給人民好日子才是魔鬼

    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25日來到雲林縣,晚間還出席西螺蔬果農友的座談活動,雖然大談農業政策,不過針對最近香港陳同佳事件,國民黨的角色被蘇貞昌批評是魔鬼中的魔鬼,以及蔡英文說陳同佳成了政治籌碼,得靠她來保護主權,也遭到韓國瑜一一反駁。
    2019/10/25 22:13
  • 陳同佳被建議大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21:14
  • 陳同佳案延燒 柯:大家把司法當政治工具

    陳同佳案持續延燒,他的牧師管浩鳴更表示,要等到明年總統大選後才要來投案,柯文哲認為無論是藍綠,甚至香港以及北京政府,大家都把司法當成政治工具在用。法務部長在沉靜多天之後,今天被記者問到會不會覺得政治操作凌駕到司法之上,蔡清祥跳針式回答,堅持一切以司法為主。
    2019/10/25 20:44
  • 謙卑謙卑再謙卑? 藍批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港嫌陳同佳案,讓蔡政府官員們火氣很大,繼內政部長徐國勇怒嗆記者「講話客氣一點後」,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馬前總統,魔鬼現形,讓國民黨立委利用質詢,酸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2019/10/25 19:54
  • 死刑執行令再起 蘇貞昌點名要槍決他們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下午在立法院表示,殺害父母跟割孩童頭顱的,該執行死刑就要執行。本刊調查,39名定讞死囚目前都尋求非常上訴或再審等救濟途徑,除非駁回聲請,法務部才能立刻執行槍決令,至於陳同佳來台投案,也可能遭判死。
    2019/10/25 18:00
  • 陳同佳被建議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天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16:59
  • 傳陳同佳大選後投案 徐國勇:專案小組處理

    港媒報導,港女命案嫌犯陳同佳可能明年選後赴台投案。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這是香港傳出訊息,由專案小組處理,政府已建立窗口,會注意相關議題,處理陳同佳案無選舉考量。
    2019/10/25 16:03
  • 民調/韓請假拚總統!蔡支持度52% 韓39%

    韓請假投入總統大選 蔡英文支持度略增為52%,韓國瑜39%,雙方差距持續擴大,略增為13個百分點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正式宣布從10月16日起請假三個月,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引起各界正反兩面不同聲浪。近日港府拋出陳同佳來台自首,引發台港角力,國內也有聲浪批評蔡政府的做法是不讓殺人犯投案,考驗蔡政府的處理能力。針對明年2020總統大選,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如果明年總統大選,最後是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兩人對決的情況,詢問有投票意願民眾,調查結果顯示,蔡英文總統支持度增加兩個百分點,為52%,韓國瑜也略增1個百分點至39%,雙方差距由9月27日調查時的12個百分點略增為13個百分點。
    2019/10/25 14:54
  • 「99.9%不會判死」理律律師 曾赴港監見陳同佳

    TVBS昨天獨家訪問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他說聽說理律在台灣是大型律師事務所,加上陳同佳父親來台看過,才會委託打官司,理律也在九月派人到香港監獄,律見陳同佳,還說99.9%,不會判死刑,陳同佳才願意來台受審。但律師費用不便宜,資深大牌律師一小時兩萬,假設來台第一天,從入境到地檢署開庭,整日下來,可能要48萬,三審定讞恐怕數百萬,恐怕不是陳同佳負擔的起。
    2019/10/25 14:36
  • 【觀點】陳同佳案的啟示:反中是一門好生意

    香港人陳同佳在台殺害懷孕女友事件,證明了反中是一門好生意,賣的是一種feeling。
    2019/10/25 14:12
  • 最後的總質詢 王金平將從陳同佳案談起

    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將進行立委生涯最後一次總質詢,據透露,內容將從陳同佳案談起,對照太陽花運動,談流血與不流血的差異;同時也將談到國會文化,以及協商的重要性。
    2019/10/25 13:30
  • 陳同佳來台投案藍委掛保證 蘇貞昌反問「何時會來」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質疑政府處理陳同佳案前後立場不一,並說陳同佳會來台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從來沒有阻止陳同佳投案,並反問呂玉玲「他什麼時候會來」。
    2019/10/25 13:01
  • 盼先和家人相聚 管浩鳴:陳同佳仍未決定何時赴台

    官方香港電台今天引述聖公會教省祕書長管浩鳴說,港女命案嫌犯陳同佳暫時未決定何時赴台;但他重申,陳同佳赴台「自首」想法沒有改變,只是希望有機會和家人有時間相聚。
    2019/10/25 12:37
  • 陳同佳案風波 馬辦:蘇貞昌造謠抹黑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堂堂行政院長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完全不提政府要如何處理發生在台灣的殺人命案還死者公道,只會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真是讓國人蒙羞。
    2019/10/25 11:08
  • 陳同佳擬選後才來台 港媒:台港正技術性磋商

    香港南華早報今天凌晨報導,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時,陪同在旁的香港牧師管浩鳴受訪宣稱,考慮將陳同佳來台時間延後3個月,最快也要等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才會來台投案。
    2019/10/25 10:57
  • 傳陳同佳大選後才投案 蘇貞昌:照妖鏡讓魔鬼現形

    媒體報導,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可能大選後才來台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的密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居中跑腿,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一一現形,政府步步為營是對的。
    2019/10/25 10:03
  • 陳同佳赴台投案恐延至明年 管浩鳴:等總統大選結束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18日向林鄭政府致信表達有意願到台灣自首,但隨後卻遭到台灣拒絕入境,他23日因洗錢案刑滿出獄,一度傳出他這幾天將抵台受審,不過陪同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昨(24)日對外表示,陳同佳可能延遲3個月,待台灣2020年總統選舉後,才會赴台投案。
    2019/10/25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