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陳同佳 結果共254筆

  • 港指3月發函磋商 台斥「3度求互助無回應」

    箱屍案嫌犯陳同佳來不來台,讓台港間互推!22日晚上陸委會痛斥港府,漠視過去提出的司法互助請求書,更擔心陳同佳有逃亡之虞,沒想到兩小時後,香港立刻發出聲明,強調嫌犯是自願自首,沒有逃亡之嫌,更提到,今年三月曾派代表團要來磋商,但台灣沒有回應,但這番話,也惹毛陸委會,今天上午再次發新聞稿,認為港方讓嫌犯自行搭機,不只無視他人安全,甚至從頭到尾都漠視我方提出的請求。
    2019/10/23 13:49
  • 港逃犯投案馬哽咽逼蔡政府 再酸決策轉彎

    蔡政府昨(22日)表明接受香港殺人犯陳同佳來台受審,被質疑又是髮夾彎,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表示,這是正確的決定,但蔡政府決策哪一件沒有髮夾彎。
    2019/10/23 13:36
  • 陳同佳出獄 法務部籲港府履行承諾提供協助

    針對陳同佳案,法務部今天說,派人赴港並非港府所稱跨境執法,是基於港府先前承諾提供合法協助;「港方不辦,我們來辦,我方早已準備就緒,呼籲港府履行承諾提供協助」。
    2019/10/23 13:33
  • 管浩鳴:陳同佳今天不會赴台 盼獲公平審訊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天說,剛出獄的陳同佳今天不會赴台;若赴台須獲公平審訊,而非「政治籌碼」。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說,陳同佳憂慮人身安全,警方已有適當安排。
    2019/10/23 13:33
  • 牧師早訂票! 陳同佳本要搭長榮班機來台

    陳同佳還沒來台,但是根據國策顧問黃承國證實,他的牧師管浩鳴早在上個月來台時,就曾經低調的找過知名律師事務所「理律」,尋求委任律師,對此,理律沒有回應。不過牧師協助陳同佳相當積極,甚至在他出獄這天,已經先訂好長榮班機,只是香港起分時間是今天上午七點25分,陳同佳根本還沒出獄,也讓外界虛驚一場。
    2019/10/23 13:29
  • 轉彎? 內政部:無拒絕港嫌入境可臨櫃申請

    港嫌陳同佳案引發爭議,尤其陳同佳還主動拋出要來台投案,傳出國安單位,事前已備好3套劇本,切時間點進場,底線只要嫌犯抵台就逮捕,而針對港府要求取消對陳同佳的入境管制,內政部再回擊,雖然無法電子簽證,但可以臨櫃申請。
    2019/10/23 13:20
  • 陳同佳香港獲釋 蘇揆:只要入國門一定抓起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針對陳同佳案表示,「現在我們認為香港不辦,台灣辦,所以只要一入國門,我們一定抓起來,只要在我們國境,我們一定逮捕歸案。」
    2019/10/23 12:40
  •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致歉稱願赴台投案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23日)刑滿出獄,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的碧屋監獄門口,陳同佳似乎有所準備,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接受訪問,兩度90度彎腰鞠躬,向被害人潘曉穎家人、父母以及香港人致歉,並親口表示願意到台灣受審。
    2019/10/23 12:40
  • 曾接觸台灣律師 管浩鳴稱:陳同佳並非「被自首」

    中國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刊出牧師管浩鳴專訪,聲稱陳同佳及其家人經過長時間思考,並非「被自首」。在管浩鳴安排下,陳同佳的父母到台灣與律師會面,台灣律師也曾赴港與陳同佳見面。
    2019/10/23 12:22
  • 徐國勇:從未限制陳同佳入境 僅禁止申請電子簽證

    香港政府昨天透過聲明要求台灣取消陳同佳的入境管制,以利陳同佳赴台投案。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台灣從未限制陳同佳入境,而是註記禁止電子簽證,要求以臨櫃辦理。
    2019/10/23 12:01
  • 押解陳同佳 柯文哲:蔡政府把司法當政治工具

    政府擬派員赴香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遭拒,對於蔡政府做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典型把司法當政治工具」,認為總統大選將至,蔡政府與中國正在過招,「這很有趣」。
    2019/10/23 11:53
  • 出獄後是否赴台自首? 管浩鳴︰陳同佳會暫時休息

    香港殺人嫌犯陳同佳因洗黑錢罪被判刑,今早出獄;到壁屋監獄接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祕書長管浩鳴向媒體說,陳同佳會暫時找個地方休息。
    2019/10/23 11:41
  • 陳同佳案遭質疑雙重標準 徐國勇駁:情形完全不同

    部分媒體將肯亞電信詐騙案、永和外籍人士分屍案,與陳同佳案比較,質疑政府有雙重標準。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3起案件的情形完全不同,放在一起比較是不正當連結。
    2019/10/23 11:24
  • 談陳同佳案 總統:只有逮捕沒有自首,請香港不要迴避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陳同佳案表示,這是一個受通緝的凶嫌,只有逮捕沒有自首問題。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在伸張司法正義,伸張主權,這就是國家主權,請香港政府不要迴避此事。
    2019/10/23 11:10
  • 台擬押解陳同佳遭拒 陸委會:港府惡果自受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天在港出獄,並表示願赴台投案。然而,港府凌晨拒絕台灣派員赴港押解陳嫌,陸委會批評港府縱放凶嫌,漠視受害家屬感受,一切惡果,都應由港府承擔。
    2019/10/23 10:54
  • 擬派員押解陳同佳 馬英九:接受投案是正確決定

    政府欲派員赴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遭港府拒絕,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政府決定接受陳同佳來台投案是正確決定,台港雙方應該是在不在對方境內行使公權力的前提下相互合作。
    2019/10/23 10:50
  • 台要求赴港押解陳同佳!柯文哲轟蔡: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

    香港「反送中」風波導火線、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遭蔡英文政府拒收掀起藍綠對戰。今(23日)陳同佳出獄,陸委會昨(22日)表示將派檢警人員赴港將嫌犯押回來,並帶回相關事證,不過被香港方面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解蔡政府「那前幾天是在反對什麼?」怒轟民進黨根本看報治國,「你們中心思想叫民調!」
    2019/10/23 09:43
  • 快訊/殺人被告陳同佳出獄 刑事局派人赴港

    最新消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今天出獄,根據了解台灣方面,刑事局也在昨天晚間,也派兩人前往香港,至於檢察官則是沒有隨行。
    2019/10/23 09:43
  • 內政部:註記陳同佳「禁網簽」 非限制入境

    對於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港府指稱,台方應取消對陳同佳的入境管制,才不會讓通緝令自相矛盾。內政部今天回應,政府對陳同佳與預定陪同人員註記禁止網簽,必須臨櫃申請,並非限制入境。
    2019/10/23 09:27
  •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鞠躬致歉「願赴台自首」

    去年在台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今(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一早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壁屋監獄外。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公開發言,他先90度鞠躬向潘曉穎家人及香港人致歉,稱「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害」,陳同佳也表示願為自己犯的錯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
    2019/10/23 09:27
  • 台派人赴港押解陳同佳 韓國瑜:終於有實際作為

    在台殺害女友的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23日)將出獄,先前他表示願到台灣投案,原本遭蔡政府拒絕,不過昨(22日)陸委會突然態度逆轉,強調將派員赴港帶凶嫌到台受審。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指出,很高興法務部、移民署、陸委會終於有了些實際作為,「我們皆非完人,知錯能改才能更進步!」
    2019/10/23 08:23
  • 台派人赴港押解陳同佳 港府拒絕:跨境執法無法接受

    反送中事件的導火線、也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兇嫌陳同佳預計在今(23日)出獄,恢復自由身,陸委會昨(22日) 透過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發函給香港政府,要求派人到港將陳同佳帶回台灣。對此,港府於今天深夜做出回應,表示這等同於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完全不能接受。
    2019/10/23 07:44
  • 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港女箱屍案,台港雙方周二晚間再度上演攻防戰,香港律政司晚間(10/22)重申,目前港府沒有足夠證據,對陳同佳提出刑事告訴,也無法任意逮捕拘留。陸委會晚間二度說明,早已發涵要求派員赴港帶回犯嫌及證據,呼籲港府正面回應,別縱放嫌犯,如果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完全責任。
    2019/10/23 00:21
  • 快訊/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針對陳同佳案,陸委會六個小時內兩度召開記者會,陸委會(10月22日)晚間10點半說明,對於我方提出派員赴港押解陳嫌返台,港方到晚間10點,仍然沒有正面回應,陸委會呼籲港府別縱放嫌犯,讓陳嫌有逃亡、串證和滅證之虞,如果港女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起完全責任。
    2019/10/22 22:59
  • 韓國瑜造勢拜廟難翻轉民調 拋議題逼蔡直球對決

    大選倒數計時,韓國瑜持續勤走全台各縣市,傾聽農漁民和勞工心聲,同時也緊抓時事題、猛攻蔡政府,透過每個地方與基層民眾座談,突顯過去3年都來的爭議法案和政策,希望喚醒選民對民進黨執政不力的記憶。專家認為,雖然拜廟、造勢仍不足以翻轉全國性的民調,但只要韓國瑜發言不再失分,爭取未表態選民的支持,後勢仍大有可為。
    2019/10/22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