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鞠躬致歉「願赴台自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2:33
圖/AP
圖/AP

去年在台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今(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一早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壁屋監獄外。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公開發言,他先90度鞠躬向潘曉穎家人及香港人致歉,稱「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害」,陳同佳也表示願為自己犯的錯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

陳同佳今上午9點在壁屋監獄刑滿出獄,一開始他先90度鞠躬道歉,並表示「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痛,我自己的內心受責,所以我願意為自己的衝動、犯下的錯事,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希望她(指潘曉穎)的家人釋懷,曉穎安息。」

 

陳同佳說儘管自己犯下滔天大錯,父母仍對他不離不棄,稱雖無法報答父母,但會記住爸媽對他的養育之恩。最後他也表示「對於社會、對香港人,我只能說對不起,希望各位原諒,希望各位能給我一個機會重新做人,給我一個機會回報社會。」
 
對於媒體提問是否有買到香港的機票、何時赴台灣,以及是否覺得自己成了政治籌碼、認錯是否是自願等問題,陳同佳沒有回應,僅再次鞠躬表示「對不起」便上車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港女#命案#陳同佳#反送中#出獄#潘曉穎#箱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33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