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陳同佳 結果共254筆

  • 飛機上有「詐彈」 香港航空班機起飛前折返

    24日中午,在桃園機場香港航空253班機,原定12點25分飛往香港,乘客都已經登機,準備起飛,一對香港籍表兄妹卻向空服人員說有炸彈,航警獲報立刻清艙檢查,發現只是虛驚一場,航警也將這兩人帶下飛機調查,嫌犯移送時又大喊,要陳同佳留在香港。
    2019/10/25 00:08
  • 秀牧師證自清 管浩鳴:陳同佳是學生才幫忙

    香港牧師管浩鳴接受獨家專訪時,特別拿出牧師證,表示自己多年來都進出監獄教化嫌犯,會積極協助陳同佳到台灣投案,主要是因為他同時是陳同佳以及被害女友就讀學校的校董和牧師。因為知道陳同佳不懂台灣法律怕被判死刑,他自己多次來台,一次自己到理律師事務所,第二次就帶著陳同佳父親一起了解相關法律。管浩鳴甚至在鏡頭前舉手發誓,一切都沒有政治操作。
    2019/10/24 22:21
  • 首度談陳同佳犯案動機 牧師:看到性愛影片

    管浩鳴牧師接受TVBS專訪,這是第一次聽到陳同佳口中的案情,回溯事發經過,陳同佳說自己是看到女友潘曉穎手機裡跟其他男生的性愛影片,才會衝動失控;至於到台灣投案,也是經過考慮之後,九月中才點頭答應。
    2019/10/24 21:02
  • 韓諷「陳同佳」案髮夾彎 總統:從未轉彎

    總統蔡英文對陳同佳案的態度,從事發到明確表達「逮捕」,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是髮夾彎,不過總統今天(10/21)否認,更說從頭到尾的立場都一致,而對於香港牧師管浩鳴稱擔心陳同佳來台恐成政治籌碼,總統反譏,說這樣話的人,本身才有政治思考!
    2019/10/24 20:33
  • 陳同佳案 徐國勇、陳明通接連嗆記者立委

    在台殺女友的港嫌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變成政治角力,內政部長徐國永密會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陳同佳牧師,但沒有會議紀錄,徐國勇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連嗆記者跟立委。
    2019/10/24 20:24
  • 終於夢到了! 父盼幫女爭公道「兇嫌受審」

    當初陪著潘曉穎父母,處理台灣後事的朋友,案發後一年多,首次露面!想到當時,潘姓父母還曾希望是綁架案,能用錢換回女兒平安,怎料最後女兒被殺害,案發後,對方父母也曾透露,陳同佳出獄,等於重獲自由,希望他能來台服刑,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2019/10/24 20:20
  • 陳同佳案爭議 蔡總統:政府處理立場沒髮夾彎問題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政府處理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案沒有「髮夾彎」問題;「我們願意行使管轄權」,伸張本案司法正義,但香港政府不能迴避提供必要協助責任。
    2019/10/24 18:04
  • 大西洋飲料前總經理求交保 檢憂逃出國難引渡

    生產「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資產疑遭掏空,新北地院今開庭,前總經理孫幼英請求降低交保金,檢方則舉陳同佳案為例,擔憂孫幼英逃出國外難以引渡,反對孫女交保。
    2019/10/24 17:33
  • 【觀點】從陳同佳案看蔡英文的髮夾彎

    從蔡英文總統這一年來在「陳同佳」一案的政策反覆,一變再變,充分顯示她的髮夾彎已到了全國無出其右的地步。
    2019/10/24 17:00
  • 陳同佳案從未髮夾彎 政院批港府玩政治遊戲

    陳同佳案掀起爭議,行政院發言人Kolas說,士林地檢署去年就通緝陳同佳,並且與港府溝通,希望透過司法互助讓陳同佳來台受審,從來沒有髮夾彎,現在強加帽子戴在台灣政府頭上,在玩政治遊戲的當然是香港政府。
    2019/10/24 14:35
  • 水泥封屍案模式可行否? 港媒:須高層共識

    對於台灣方面提出以3年前發生的水泥封屍案處理陳同佳案,明報今天引述港府消息指出,這需要「港台執法機構以上的更高層次者達成共識」,才能執行。
    2019/10/24 14:15
  • 立委批指導辦案 陳明通:要求司法互助有什麼不對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質疑陸委會最初拒收陳同佳,不斷跳針要司法互助,卻無視陳同佳已是自由身,讓台灣喪失主權,批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沒肩膀,陳明通回應:「我肩膀很寬,我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2019/10/24 13:56
  • 港保安局長:若不能秉公義 台須負全責

    示威者抗爭四個多月後,港府終於在23日立法會上宣布將撤回逃犯條例進入正式程序,但當晚仍有示威者上街抗議警方在九龍大遊行中執法過當。示威者和港府之間的信任關係還未修補,保安局長李家超又對陳同佳案對台嗆聲,公開發言表示台灣如果不能秉承公義,將要負上全部責任。
    2019/10/24 13:32
  • 堅持態度沒轉彎 徐國勇怒嗆「講話客氣點」

    引發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在台殺人港男陳同佳,23日獲釋出獄,各界關注他是否會來台投案,而政府態度也被質疑是髮夾彎,內政部長徐國永動怒嗆媒體記者講話客氣點。
    2019/10/24 13:30
  • 陳同佳還沒辦簽證!在港辦事處臨櫃 須5日

    陳同佳事件政府態度大轉變,從原本註記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到變成註記臨櫃辦理簽證可入境,目前移民署尚未收到陳同佳的申請,但只要他搭上國籍航空,警方就會安排坐在機艙內最後一排,並且全程戒護,移民署表示香港居民來台,有四種辦理簽證方式,其中網路、雲端、落地簽證可以即時核發;而短期簽證,須要5個工作天,如果陳同佳沒臨櫃辦簽證搭乘外籍航空,從第三地來台,海關會擋下,再看是否由警方協助逮捕。
    2019/10/24 13:21
  • 陳同佳投案爭議 陳明通:不能當國家內部事情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陳同佳案,二個獨立國家都有司法管轄權,必須司法互助,不能把它當成國家內部事情,但北京就是想來搞這個事情。
    2019/10/24 13:17
  • 陳同佳赴台未知數 受害家屬曾要司法互助

    殺害港籍女友潘曉穎的兇嫌陳同佳,昨(23日)天出獄後,就獲得香港警方24小時保護,並入住警方的安全屋,雖然他表示願意來台投案,但案發至今陳同佳的父母從未露面,對兒子犯下的錯或是來台灣受審,也未曾發表過看法,第一時間反倒是透過牧師來傳遞訊息,至於受害者家屬潘曉穎的媽媽,在二月曾召開記者會向港府哭訴要司法互助,至今也仍處於膠著狀態。
    2019/10/24 13:16
  • 徐國勇見管浩鳴 藍委要求公布錄音與紀錄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國策顧問黃承國引薦具有大陸政協身分的教會牧師管浩鳴,與內政部長徐國勇會面,會談的內容是什麼,要求徐國勇必須公開見面的錄音與紀錄。
    2019/10/24 13:15
  • 陳同佳想懺悔?2度鞠躬 昔冷血殺人棄屍

    涉嫌在台殺人嫌犯陳同佳,23日在香港出獄後,兩度向女友和死者父母道歉,但對比當時手段兇殘,被形容是冷酷無血!因為他殺害女友之後,馬上棄屍搭機返回香港,不僅向對方父母說,不知道女友去向,私下還拿著女友的信用卡盜刷、盜領,直到死者父母察覺異狀,才來台報警,尋獲遺體,對於自己的犯行,幾乎隱瞞了一個月,才坦承自己殺人了。
    2019/10/24 13:14
  • 傳將為陳同佳辯護? 陳長文僅證實見過牧師一次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昨天出獄,表示願意赴台「自首」。外傳陳同佳將委任台灣知名律師陳長文辯護,但陳長文僅表示見過牧師一次,其餘問題無法回答。
    2019/10/24 12:18
  • 徐國勇9月接見管浩鳴後通報 國安會開會因應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9月底接見香港牧師管浩鳴後,因管談及陳同佳欲投案,他就拒絕再談,並通報陸委會。國安會9月30日召集各單位開會確立原則,台港須建立司法互助機制。
    2019/10/24 12:07
  • 管浩鳴憂陳同佳成政治籌碼 陳明通勸他少說兩句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陳同佳案台港都有管轄權,受害人是香港人,港府有義務伸張正義;至於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擔心陳同佳成「政治籌碼」,陳明通說,勸管牧師少講兩句話。
    2019/10/24 10:54
  • 陳同佳願投案 港學者:需確保在台獲公平審訊

    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今天說,殺人嫌犯陳同佳自願到台灣接受審訊並沒有問題,但香港當局需要考慮如何確保他在台得到公平公正的審訊。
    2019/10/24 10:53
  • 港媒:陳同佳入住警方安全屋 自首意願未動搖

    港媒報導,台灣殺人案兇嫌陳同佳昨天早上出獄後,即獲得香港警方24小時保護,並入住警方安全屋。對於擬來台「自首」近日引發爭議,陳同佳心情一般,自首意願並未因此有所動搖。
    2019/10/24 09:25
  • 陳同佳沒來 台港密集協商仍破局內幕曝光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有意飛來台灣投案,儘管香港政府今(23日)凌晨發出聲明,指台灣「無權」派員到港押解陳同佳,稱台灣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不過本刊掌握,台、港兩政府至今仍持續協商,協商過程中,考慮飛航安全因素及掌握相關行程後,我方原本規劃、指定陳嫌搭乘今晚8點10分華航的班機來台,不過消息人士證實,最後陳嫌仍舊沒有搭上這班飛機。
    2019/10/24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