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道歉卻避答回臺問題


發佈時間:2019/10/23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21: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涉嫌在臺灣殺害女友,卻潛逃回香港,為洗錢服刑的陳同佳在周三早上出獄。他兩度鞠躬道歉,還說想到臺灣接受司法審判並服刑。只是面對香港記者逼問何時到臺灣,陳同佳卻避而不答,火速上車離開。

上午9點出頭,香港西貢的碧屋監獄外,響起香港記者的吼叫聲。

 

香港媒體:「有沒有搞錯啊。」

因為在臺灣殺害女友後潛逃回香港,引起兩岸三地混亂的陳同佳,在這一天出獄了。

殺女被告陳同佳:「首先我想向曉穎的家人說聲對不起,抱歉。」
 

幾乎所有香港媒體都來了!他們從各個角度捕捉陳同佳的表情和動作,想捕捉到任何一個陳同佳釋放出的肢體語言。

殺女被告陳同佳:「我願意為自己的衝動,為自己犯下的錯事自首,返回台灣服刑、受審,對於社會、對於香港人,我只有對不起。」

短短兩分鐘記者會,陳同佳只有不斷說抱歉,只是這當然不是媒體要的答案。

香港媒體:「有沒有買機票到臺灣?打算何時去?覺不覺得自己變成政治籌碼了碼?」

面對媒體提問,陳同佳顯得不知所措,一度轉頭,想向陪他出獄的教會領袖管浩鳴求救,不過21歲的他,萬萬沒想到自己一時衝動,竟然會引來兩岸三地這麼大的騷動。

殺女被告陳同佳:「對不起、對不起。」

兩句對不起、一個鞠躬,管浩鳴快速帶陳同佳上車躲避接下來的追問。只是媒體的鏡頭,可沒就此放過他們。
 

這場飛車追逐就在九龍街頭上演著,陳同佳在車上緊閉雙眼,若有所思,他在警車護送下,進入京士柏山的私人豪宅。

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他今天不會啟程到臺灣。我要求的是,希望他有公平、合理審訊的機會,沒理由成為政治籌碼。」

暫時扮演監護人角色的管浩鳴,重申陳同佳暫時不會到臺灣。只是隨著陳同佳重獲自由,他的未來,恐怕難逃香港媒體的監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同佳#香港#司法審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859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