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陳吉仲 結果共1,249筆

  • 傳賴對內閣表現不滿 綠選後檢討「4部會」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布局受到關注,傳出親賴要角選後,檢討4大部會首長,包含經濟、交通、數發、以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直指是「選舉4大破口」,尤其數發部長唐鳳,更讓賴清德點名表現不佳。
    2024/03/12 19:31
  • 藍營凌濤等3人「抄襲慣犯」陳吉仲提告勝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桃園市議員凌濤,以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在前年縣市首長選舉前,指控前農業部部長陳吉仲,報告涉嫌抄襲,陳吉仲為了捍衛名譽提告,北院審理結果,認定張斯綱、凌濤、楊智伃,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分別判處拘役,對此,張斯綱等人表示不服,會再上訴。
    2024/01/16 13:51
  • 藍營凌濤等3人指「抄襲慣犯」 陳吉仲提告勝訴:公道終還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等3人指前農業部長陳吉仲是抄襲慣犯,陳提起刑事自訴,北院今天判3人拘役。陳吉仲在臉書貼文表示,公道終還,呼籲政治人物莫為個人利益傷害學術研究。
    2024/01/15 17:47
  • 僅7家解禁「石斑魚輸陸」 未列名單業者質疑:有政治因素?

    大陸昨天(12/22)宣布,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有7家業者獲得核准,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臉書發文,認為是典型「以商逼政」的政治操作,而國台辦的聲明中,還特別強調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協助業者,沒被列入名單的業者就質疑,其中可能有政治因素。
    2023/12/23 12:19
  • Linbay好油案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稱因監督進口蛋而被恐嚇,遭爆出是自導自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工,涉嫌恐嚇危害安全、偽造犯罪證據自導自演;農業部前部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競總主委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表示過去推出的各種政策措施,總是會被特定人士用各種方式帶風向批評,甚至刻意扭曲事實、誣蔑同仁們的專業,「雖然因著進口雞蛋議題而離開農業部,但我個人去留並不重要、「人在做、天在看」。
    2023/12/09 12:25
  • 邱毅控民進黨「趁蛋荒籌選舉經費、賺災難財」 法院:不罰

    前立委邱毅於今年9月國內發生「超思進口蛋」爭議時,於臉書上發文提出三點指控,稱「陳吉仲照顧老友遺孀」、「民進黨趁蛋荒籌措選舉經費、賺災難財」,因此遭民進黨向警方告發,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簡易法庭審理,認為邱毅此發文是針對進口蛋產生疑慮,批評特定政府官員,民眾可自行判斷內容真偽,不足以危害公共安寧造成恐慌,因此裁定不罰。
    2023/11/21 18:01
  • 柯文哲批農保撒幣 綠委轟「災難」:農民人太少才被阿北攻擊

    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於任內推動農民保險保障加碼,提高農民生育、喪葬等給付,農民要負擔的保費不變,卻遭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這是大撒幣,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1日)表示,「農民又是柯文哲經營最少的一個族群,於是最喜歡數據的阿北掐指一算,罵農保得罪5%的人,不是還剩下95%可能因此支持他嗎?阿北不是針對農業,要怪就怪農民人太少,實力不夠就得被阿北攻擊。」
    2023/10/31 20:05
  • 柯文哲控農保撒幣  賴清德批不關心農民:難道他要取消

    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於任內推動農民保險保障加碼,提高農民生育、喪葬等給付,農民要負擔的保費不變,卻遭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這是大撒幣,只要從事農業就會支付保證薪,根本是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受訪時大酸,「柯文哲沒有講,大家不知道他對國政完全不了解,他竟然把農民保險與農業保險混為一談,由此可見他對農民不關心」,賴還反問,以柯文哲語氣判斷,難道他要取消農保還是農業保險?
    2023/10/31 10:44
  • 柯文哲嗆農保「大撒幣」 綠委怒斥:民眾黨當時也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農民保險是在大撒幣,只要從事農業就會支付保證薪,根本是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不要每次就是整個腦袋就只有發補貼,所以陳吉仲做很爛」,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怒斥,這事最荒謬的地方,不是他根本沒弄懂什麼是農保,「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是他反對的理由」。
    2023/10/31 10:08
  • 農民稱「陳吉仲做很好」 柯文哲嗆很爛:腦袋只有發補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8)日走訪台南、出席座談,據悉詢問現場歷任農委會主委,誰做得做好,有農民直接回答是前農業部長陳吉仲。柯文哲今(29)日再嗆,國家要真的做產業升級的工作,不要每次就是整個腦袋就只有發補貼,「所以昨天他(農民)說陳吉仲做得很好,我說那個做得很爛」。
    2023/10/29 14:48
  • 現身柯文哲廟口開講!于美人自備1物 狠酸綠營黑箱、新潮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8)日出席萬華廟口開講,以無黨籍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也出席,致詞時怒轟民進黨新潮流、黑箱,更自備道具狠酸超思蛋、豬肉、高端等爭議,嗆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敢批評農業部?」
    2023/10/08 20:06
  • 「Lin bay翻車還公道」 派系放話陳吉仲列不分區

    民進黨成立不分區提名委員會,由黨主席賴清德召集,成員被解讀多是親賴人馬,只是不分區安全名單,黨內預估下修到12席,希望能兼顧專業跟黨內派系平衡,但受到Linbay好油翻車的影響,黨內傳出要還農業部長陳吉仲公道的聲音,要求把他列進不分區!
    2023/10/04 20:05
  • 認知戰搞垮陳吉仲!王美花被點名是下一個 他:要當心了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直言,Linbay好油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丟官,有心人士下一個認知作戰的目標,可能就是要用ECFA推倒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次Linbay好油自導自演事件,跟中共一貫內容農場作法相似,呼籲民眾要小心別輕易落入對方的圈套。
    2023/10/04 12:22
  • 黃國昌A斗內?林北好油案造假 綠轟:只刪影片抖內賺滿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另外,針對林北好油翻車,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閃躲迴避不認錯、不道歉,民眾及前立委黃國昌等人在獲知訊息後,也立即刪文試圖止血,可見藍白一個樣,「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2023/10/03 16:49
  • 陳吉仲為進口蛋下台 農業部不告Linbay好油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黨工。對此,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3)日受訪表示,農業部不打算提告,尊重司法調查,但會持續在網路上針對似是而非的言論與謠言進行澄清。
    2023/10/03 10:04
  • 進口蛋成本18元卻補32元? 農業部:澳洲空運

    立委溫玉霞在昨(27)天質詢,計算進口蛋成本,對農業部補助澳洲雞蛋「32元」提出質疑,農業部次長杜文珍則回應,這屬於「特殊個案」,並非通案。而進口蛋爭議風波,也沒有隨著陳吉仲請辭部長停下,就有民眾跑到陳吉仲歸建的大學,舉牌表達抗議,批評他不配為師。
    2023/09/28 13:11
  • 不認進口蛋政策錯誤 陳建仁:標記錯誤非食安問題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因此下台,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也針對標記不全向國人道歉。面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追問,進口蛋事件是否為食安問題、替自己的危機處理打幾分?陳建仁表示,這次賣出的蛋品都是在有效期限內,並沒有所謂食安問題,但確實有標記上的缺失。
    2023/09/26 11:27
  • 民調/蔡英文贊同率跌10百分點 游盈隆:失200萬人支持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5)日公布「蔡英文總統聲望的最新動向」調查,結果顯示11%非常贊同、27.4%還算贊同、27.6%不太贊同、20.6%一點也不贊同、11.3%沒意見。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的「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下滑10.4個百分點,一個百分點約等於19.5萬選民,約有200萬左右原先贊同蔡英文的國家領導方式的人流失。
    2023/09/25 11:13
  • 他罵進口蛋「全家被恐嚇」 宣布停更粉專:請原諒我的懦弱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經常批判政策,近日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不斷與農業部隔空對槓,甚至多次以數據控政府說謊。不過,林裕紘昨(22日)晚稱自己「全家被恐嚇」,甚至對方還知道其住家地址、妻小個資,故為保護家人,宣布停更粉專、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
    2023/09/23 10:24
  • 農業部指示改產地? 陳駿季:同仁誤會法令

    有3家新北業者透露,配合農業部指示,把混到巴西蛋的液蛋改成產地台灣,農業部回應是因為同仁對法令不了解,才會發生這樣的「誤會」,只是立委質疑衛福部怎麼只罰廠商卻不罰官員?農業部也說,因為委託製造的液蛋都沒上市,都放在倉庫裡就沒觸法的問題!
    2023/09/22 19:04
  • 鄭文燦缺席進口蛋報告 王鴻薇轟:有鏡頭搶、有責任閃

    立法院新會期今(22)日開議,面對進口蛋爭議,行政院長陳建仁率領部會首長針對專案進口蛋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不過,今年初蛋荒時,身兼行行政院消保會召集人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時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宣傳雞蛋,但鄭文燦在卻缺席專案報告。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詢時怒轟「有鏡頭文燦搶,有責任文燦閃」。
    2023/09/22 16:49
  • 才稱100%國產! 勤億遭抓包「巴西蛋大戶」

    國內雞蛋龍頭勤億蛋品遭抓包,才稱自家機蛋都是100%是國產,但其實根本是巴西蛋大戶,6月到9月陸續買了1萬6685箱巴西蛋,原先國產聲明被下架,勤億緊急澄清這些蛋儲存在庫,沒挪作他用,行政院長陳吉仲則說如果有標示不實,一定會開罰
    2023/09/22 16:19
  • 誰主導「改產地賣混蛋」? 五地檢署分案調查

    進口蛋爭議延燒,目前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五個地檢署,無論是民眾告發或檢方剪報分案,都依涉犯食安法、偽造文書等罪調查。其中前農業部長陳吉仲遭告發的部分,北檢指派黑金專股調查,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表示,高檢署會體察民意,要求各地檢署盡速查明事實。
    2023/09/22 16:19
  • 郭辦批藍破壞在野整合 朱立倫:都堅持自我怎麼談

    進口雞蛋爭議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部分人還硬凹、護航,副總統賴清德有責任保護全民健康卻躲起來,甚至讚揚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全民不可能接受,也會反映在民意中。  
    2023/09/22 15:18
  • 藍委批鄭文燦閃躲!缺席專案報告 政院:慣例副院長未列席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率政院相關部會到立法院專案報告有關農業部辦理專案進口雞蛋相關事宜,但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跟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曾在缺蛋時,一起在賣場說雞蛋充足,後來被罵翻,且鄭又是行政院消保會召集人,結果鄭今天竟缺席。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解釋,立法院依《立法院職權行使法》,函請行政院院長率同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專案報告並備質詢,依慣例行政院長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副院長未列席,另依立法院院會議事慣例,亦不能上台備詢。
    2023/09/22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