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陳吉仲 結果共1,250筆

  • 藍委批鄭文燦閃躲!缺席專案報告 政院:慣例副院長未列席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率政院相關部會到立法院專案報告有關農業部辦理專案進口雞蛋相關事宜,但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跟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曾在缺蛋時,一起在賣場說雞蛋充足,後來被罵翻,且鄭又是行政院消保會召集人,結果鄭今天竟缺席。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解釋,立法院依《立法院職權行使法》,函請行政院院長率同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專案報告並備質詢,依慣例行政院長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副院長未列席,另依立法院院會議事慣例,亦不能上台備詢。
    2023/09/22 15:08
  • 快訊/1屍3命!陳吉仲才下台 農業部證實「這官員」開鍘調職

    進口雞蛋風暴一路燒,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雙雙請辭」。怎料,現在又傳出「這官員」將調職,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22)日稍早證實,「有這件事情」,氣得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激動大喊,雞蛋事件已經「1屍3命」,要求中央快解決。
    2023/09/22 12:56
  • 酸進口蛋「在野操作恐慌」 綠委:查到業者問題算中央?

    進口蛋風暴狂燒,台中市政府又查到進口蛋冒充國產嫌疑。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進行專案進口雞蛋報告,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就酸,在野黨也操作過許多恐慌,並指出地方本來就要把關,「查到業者有問題怎麼會算到中央」,喊話要陳建仁公布聯合稽查成效。
    2023/09/22 12:31
  • 要求為進口蛋負責!藍委衝備詢台喊:陳建仁道歉、蔡賴也要道歉

    進口蛋風波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為此下台後,行政院今(22)日針對進口蛋爭議,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院黨團今發布甲級動員,陳建仁上備詢台後,國民黨立委包圍陳,並高舉「進口雞蛋、食安破口、政府失能、全民遭殃」等牌子,要求陳建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道歉。
    2023/09/22 11:10
  • 怕爆進口蛋!他哭喊:中秋節不吃蛋黃酥 「1原因」遭出征

    巴西進口蛋效期爭議連環爆,引起外界疑慮,儘管農業部長陳吉仲已請辭負責,仍澆不熄民眾的怒火。「蛋蛋危機」持續延燒,又即將迎來中秋節,一名網友就發文,稱今年「不吃蛋黃酥」。怎料,因蛋黃酥內餡使用的是鴨蛋,而非雞蛋,原PO反遭一票人出征。
    2023/09/22 10:43
  • 進口蛋產地標台灣 衛福部將開罰?薛瑞元:罰廠商、不罰農業部

    台中市政府日前追查進口蛋品流向查獲2家替農業部代工的液蛋製造廠,「使用進口蛋,產地卻被標示台灣」,引發眾怒,但業者喊冤稱,是當初農業部人員要求標示產地為台灣,業者覺得有問題曾反應,但對方堅持標「台灣」。不過,對於是否針對此事開罰,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2)日受訪表示,會開罰標註不實的廠商,「誰標的罰誰,不是農業部標的」,不會罰農業部。
    2023/09/22 09:41
  • 不只陳建仁道歉!進口蛋冒充國產 代理部長:農業部向大眾致歉

    進口蛋爭議還未平息,現在又被爆出蛋冒充國產,不僅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道歉,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也表示,調度過程中有些疏忽,「農業部向所有大眾做致歉」。
    2023/09/22 09:32
  • 柯文哲槓賴清德籲查進口蛋 她反轟:先說明你的大巨「蛋」

    進口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稱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調查,引發討論。台灣基進發言人楊佩樺今(21)日下午表示,如果柯文哲真的要講蛋,是不是要先把自己的大巨「蛋」講清楚,難道柯文哲不是做了8年的台北市長嗎?
    2023/09/21 17:11
  • 陳吉仲下台綠狂讚「政務官典範」 徐巧芯曝名單:這要一屍幾命?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並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也引來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在該篇貼文下留言打氣,更稱陳是「政務官的典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列出「完整名單」,怒批看這份名單就知道哪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完全不顧國人食安,質問「這次到底要一屍幾命?要讓台灣的食安毀於一蛋?」
    2023/09/21 16:04
  • 進口蛋柯轟別找替死鬼 賴低調:已說明過

    進口蛋爭議持續,現在又被爆出蛋冒充國產,根本就是農業部最初給廠商的樣張所要求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就批現在是一蛋知秋,知道民進黨多糟糕,還說要挑戰對手賴清德,敢不敢組團隊調查?而賴清德被問到僅稱已經說明過了。
    2023/09/21 13:44
  • 轟進口蛋「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館長:民進黨、陳吉仲抓去關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儘管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止血,但未交代清楚就下台仍難平民怨。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針對進口蛋爭議,館長怒轟:「我覺得民進黨、陳吉仲,你們這些人真的要抓去關,我從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2023/09/21 11:37
  • 為進口蛋動怒!柯文哲喊「我直接挑戰賴清德」:要不要調查?

    進口蛋爭議延燒,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日怒批,現在根本是「一蛋之秋」,進口蛋事件讓大家知道民進黨多糟糕,從頭到尾不合理,數字都兜不攏、剩下蛋跑去哪?什麼都講不清楚、多少留到市面、到哪?政府完全沒有紀錄?一定有問題,並喊直接挑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質問賴「要不要調查,你不是政府一員嗎?」
    2023/09/21 11:29
  • 陳吉仲下台「下一個目標是她」?郭正亮斷言:保證也亂七八糟

    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短短50天,因進口蛋議題燒不停,本月19日晚間宣布獨自扛下所有責任,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獲准,並在最後一次以部長身份出席「農金獎頒獎典禮」時,數度哽咽直言,「我今天離開了,對我個人攻擊的力道就會減少,農業部同仁就可以好好做事情」。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進一步預測,下一位準備下台的部長,應是經濟部長王美花。
    2023/09/21 10:33
  • 毀5402萬顆雞蛋!柯文哲揪「3大問題」轟陳吉仲:拍拍屁股走人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指出,農業部長陳吉仲原本22日要去立法院專案報告,突然請辭一走了之,開記者會前還直衝民進黨團報告,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民進黨的官,還是中華民國的部長。
    2023/09/21 09:55
  • 首談陳吉仲辭官 賴清德送暖:七年來辛苦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幫他喊冤,說就是擔心被抹成1450網軍,大家才不敢幫農業不說話,而陳吉仲也喊自己都在為農業做事,才沒時間回應抹黑攻擊,這讓藍營酸是活在平行時空嗎?而副總統賴清德隔空送款,首度表態說陳吉仲辛苦了。
    2023/09/20 20:18
  • 農業部長最終日! 陳吉仲感傷「4度哽咽」

    農業部長陳吉仲任內最後一天,瀰漫感傷情緒,不但從早上參加農金獎就哽咽落淚,下午參加農業部辦的惜別會,更是兩度淚水在眼眶打轉,數度情緒潰堤!陳吉仲受訪時自爆,自己過去開會常跟總統吵架,但最後總統都尊重他的堅持,就連這次的辭職也不例外。
    2023/09/20 20:14
  • 挺陳吉仲辭職!屏東老家雙親心疼 母抱屈「做到流汗嫌到流涎」

    農業部長陳吉仲已辭去其職務,對此,他的家人表達了理解和支持,陳吉仲的父母,住在屏東的老家,對於兒子在政府擔任部長期間所承受的壓力和負面評論感到心疼,父母們呼籲他休息和照顧自己的身體,並表示應該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2023/09/20 19:35
  • 要陳吉仲「為政策負責」下台?鄭文燦:誤會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更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指控他要讓陳吉仲下台,讓鄭文燦高喊誤會。
    2023/09/20 19:08
  • 昨徹查今讚賞?高嘉瑜發文感謝陳吉仲 李彥秀酸:投機

    進口蛋爭議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獲准,並於21日生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上感謝陳吉仲的付出,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昨才發文稱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今天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2023/09/20 18:48
  • 特稿/選情最重要?陳吉仲難「拆蛋」急下台 爛攤子誰解決

    進口雞蛋議題狂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兩度請辭後,行政院終於准辭,這位農委會在任時間最長的主委,上任部長僅50天就下台,但種種疑慮未解,農業部的解釋民眾不買單,陳吉仲卻為了顧全選舉連忙請辭止血,後續爭議誰來收拾?之前部長口口聲聲說,進口蛋「效益大於成本」,如今看來恐怕是政治效益大於人民權益。
    2023/09/20 18:23
  • 說溜嘴?陳吉仲自曝這事 謝寒冰轟:證明臭蛋風波是蔡英文搞的

    農業部雞蛋進口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21日生效。今(20)日上午陳吉仲出席「第17屆農金獎頒獎典禮」會前受訪時自曝多次在開會時和總統蔡英文吵架。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陳吉仲的話等於證明這次的臭蛋風波是蔡英文造成的,「真是只要臉皮厚,什麼鬼話都敢說」。
    2023/09/20 17:25
  • 「短命農業部長」陳吉仲黯然下台 屏東雙親不捨:他太委屈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蛋蛋風波」在(19)日請辭農業部長獲准,今(20)日在屏東縣萬丹鄉的雙親聽聞兒子下台的消息後,心疼的表示,因為進口雞蛋事件,都在攻擊他(陳吉仲)太委屈了!」。
    2023/09/20 17:03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想跟陳吉仲說「辛苦了」 賴清德盼理性討論農業議題

    進口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已請辭,人事令將於明日生效。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陳吉仲是農家子弟、農業博士,懷抱理想進入政府部門,7年多來大家看到陳吉仲不辭辛勞,他想跟陳吉仲說「辛苦了」,也肯定陳展現了政務官的精神。
    2023/09/20 15:49
  • 進口蛋流向仍未明!北市今稽查烘培坊 蔣萬安要求農業部補件 

    進口蛋爭議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不過,在野批,農業部仍未交代進口蛋的流向,縣市首長只能自己去查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0)日表示,農業部、中央畜產會相關回覆昨已收到,但是資料均不完整,要求其補件;同時,今天開始,台北市針對烘培食品材料行,還有包括雜糧行等進行稽查。
    2023/09/2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