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6:11
陳吉仲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獲准。(圖/總統府提供)
陳吉仲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獲准。(圖/總統府提供)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此前,陳吉仲的請辭之路是一波三折,先是有媒體報導行政院已接獲請辭並獲准,但行政院尚未回應之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卻率先駁斥這樣的消息,之後行政院才在同日晚間表示,未准陳吉仲請辭;而昨天陳吉仲再對進口蛋爭議召開記者會說明後,晚間發文表示決定請辭,行政院才回應請辭獲准。而如此峰迴路轉,不免使外界聯想,是否陳吉仲的請辭與民進黨內派系鬥爭有關,亦或是要「止血」賴清德總統大選的選情而為。

 

更多新聞:想跟陳吉仲說「辛苦了」 賴清德盼理性討論農業議題

陳吉仲20日最後一次以部長身分受訪。(圖/呂欣芷攝)

吳子嘉昨天就在節目《關鍵時刻》表示,陳吉仲之所以請辭,便是因為蔡英文「同意他滾蛋」、「受不了了」,且賴清德的人馬前去「逼供」,他說:「這就是賴清德逼宮蔡英文成功,所以陳吉仲滾蛋」。

 
關於陳吉仲昨天赴民進黨團行政立法協調會報,吳子嘉認為,陳大概是當時碰到不好的結果,所以在下午的記者會「胡說八道」;他還指,「辦記者會就是拖時間,他已經不想幹了,先跟你翻臉,然後跑去總統府攤牌,這(請辭)也是賴、蔡間妥協的最後一個結果」。

更多新聞:小英男孩請辭!陳吉仲哽咽稱「我不懂政治」

吳子嘉認為是賴清德去逼宮蔡英文,所以得到陳吉仲請辭的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則對此回應,名嘴吳子嘉所稱之內容全屬無稽,對於吳子嘉常態性發表不實言論,呼籲國民不要受到錯假資訊誤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陳吉仲#農業部長#請辭#蔡英文#派系#內鬥#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0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