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辦批藍破壞在野整合 朱立倫:都堅持自我怎麼談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5:1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進口雞蛋爭議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部分人還硬凹、護航,副總統賴清德有責任保護全民健康卻躲起來,甚至讚揚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全民不可能接受,也會反映在民意中。

雞蛋專案進口引發議論,陳吉仲為此請辭。朱立倫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在迪化街掃街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全民最關心的就是民生議題,大家看出民進黨以欺騙方式想要掩蓋事實,更不顧全民健康,才會引爆民眾怒火。

 

朱立倫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民進黨躲起來,部分人還硬凹、護航;賴清德同時身兼副總統,有責任保護全民健康卻躲起來、甚至讚揚陳吉仲,全民不可能接受,也會反映在民意中。

他表示,除了雞蛋,接下來立法院會期大家也關心登革熱與經濟、民生等議題。

另外,傳出有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抱怨國民黨沒錢,還要自掏腰包負擔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鄉費用。朱立倫說,他沒聽到這樣的抱怨,國民黨自從被民進黨清算就沒有任何資源,他還聽到一個天大笑話,有人說國民黨還有中投資產,但這在黨產會的手中,「資源不是考量重點」,獲得民心才是重點。
 

至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指民進黨打他愈兇代表他的民調愈高,而民進黨這陣子都很少打侯友宜;外界關注這樣藍白是否有辦法談下去。

朱立倫說,相信他和柯文哲有共識,知道民進黨會用一切手段希望藍白不合,但他們也知道唯有團結一致,才能下架不公不義民進黨,希望一起努力走出大局。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指國民黨才是在野陣營整合破壞者。朱立倫說,他希望大家都能忍一切個人情緒,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大家一再忍都是為了大局,希望大局為重」,畢竟超過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這時如果只有自我是走不出大局。

至於要先跟郭台銘還是柯文哲談。朱立倫說,大家都以大局為重,「如果都堅持自我怎麼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進口雞蛋#進口蛋#雞蛋#民進黨#國民黨#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0

0.1079

0.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