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開戰 結果共2,451筆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10年在北京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然而,婚姻在維持11年後走向終點,離婚至今近3年,戰火始終未停歇,張蘭數度開直播針對前媳婦,甚至數度抹黑,日前大S終於不忍了,罕見透過社群平台控訴男方婚內出軌及家暴,汪小菲則發3點聲明回擊,雙方再度開戰,對此,命理師沈嶸指出兩人在因果上有債務關係,並列出男方6大罪狀。
    2024/03/22 17:38
  • 雞排妹栽了!用色卡密碼公布死對頭陳沂手機 遭判3個月定讞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日前在直播上「開戰」,雞排妹透過色卡密碼的方式洩漏對方手機號碼,導致陳沂的手機被打爆,事後爆氣提告,鄭也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最高法院今(22)日判處雞排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定讞。
    2024/03/22 12:04
  • 港大教授李成:台海爆發戰爭機率比美國內戰還低

    上周香港三讀通過基本法23條,引發外界的討論聲浪。TVBS專訪香港大學教授李成強調,香港有通過這項法案的歷史背景,認為西方國家判斷錯誤。也否認中國大陸有對台動武的打算,認為兩岸開戰的機率比美國爆發內戰還要低。
    2024/03/22 11:44
  • 轉行直播主月賺百萬! 「遭大S指名小三」張穎穎:女人不容易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仍未落幕,日前又開戰、前婆婆張蘭也毫無意外加入戰局,大S昨(20)重砲控訴汪小菲暴力相向、多次出軌等罪行,因此才會痛心離婚,更直接指名網紅張穎穎就是小三,而現在轉型直播主、月入百萬的張穎穎似乎不想淌渾水,昨晚沒有開直播,也未對大S惡言相向。
    2024/03/21 11:54
  • 獨/張蘭秀手打文字檔!?要大S還3億賣婚房錢 經紀人:歡迎大家查詢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因家務事雙方已開戰2年多,戰火昨(20)再延燒,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汪小菲媽媽張蘭則開直播,秀出自製「時間軸」,要大S拿出當初賣她幫2人添購婚房的3億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1 11:15
  •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2024/03/21 10:29
  • 一見鍾情多半孽緣!她嘆大S「自覺最特別」:最終恐車毀人亡

    大S(徐熙媛)昨(20)日再次開戰前夫汪小菲,證實他不僅婚內出軌,還驚爆曾收過許多汪小菲和不同女性的不雅照,苦嘆「十年婚姻2死1重傷」。對此,財經網美Emmy胡采蘋直言,一見鍾情這種命中註定的說法,多半都是「孽緣」,最終恐走向「車毀人亡」!
    2024/03/21 09:43
  • 火大!張蘭宣布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證據一次公布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再開戰,前婆婆張蘭不出所料又加入戰局,昨(20日)晚張蘭不僅揚言要公開所有證據,甚至無預警撂重話,宣布不惜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2024/03/21 08:24
  • 全面開戰!張蘭火大點名S媽 怒討婚房「妳賣3億」:請還給我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再延燒,昨(20)日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但汪小菲母張蘭昨晚全面開戰,重砲反擊「那也請妳把我給他們購置的婚房(還回來?),你大概賣了3億左右台幣!」暗指S家仍倒欠汪家2億,雙方各說各話。
    2024/03/21 07:43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快訊/傳無縫接軌韓韶禧!柳俊烈「神隱1天認愛」開戰

    南韓女星韓韶禧今(16)日一早承認與大8歲男星柳俊烈的戀情,男方神隱1天後也終於做出回應,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認愛,強調兩人結識時間是在與前任惠利分手之後,今年初確認彼此互有好感並交往。
    2024/03/16 09:47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韓韶禧開戰惠利!「無縫接軌柳俊烈」全說了 反擊:我也覺得有趣

    柳俊烈、韓韶禧今(15)天爆出戀情,雖然女方經紀公司已經否認,不過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則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現在韓韶禧也發文反擊,還引用惠利的句子表示:「我也覺得很有趣。」
    2024/03/15 17:07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烏前線失利.轉襲俄三煉油廠 俄周五大選.批美介入

    烏克蘭軍因彈藥短缺,在戰場上處挨打狀態;不過另一方面,烏軍加大對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周三,烏克蘭派出多架無人機,摧毀莫斯科近郊三座大型煉油廠;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還一度上揚。這也是開戰以來,烏克蘭對俄境內最大規模攻擊;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解讀是,烏克蘭已露敗象,而且想藉這波攻擊,擾亂周五的俄羅斯總統大選。普欽已剷除政治對手,應該是篤定當選連任,不過他還是覺得不安全,認為美國會攻擊俄羅斯首次啟用的電子投票系統。
    2024/03/14 19:55
  • 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就指出,民進黨已經出招,用批評、貼標籤的一條龍打法「伺候」盧秀燕,因為同一套手段過去也曾拿來對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2026、2028的選戰,在這次2024打完後就已經開始了」。
    2024/03/13 10:45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美測衡山指揮所「弱點」? 國軍:對細節沒評論 美出資在菲建港

    傳出美方關心台灣的國防建設抗敵能力,派員針對包括衡山指揮所在內,進行全方位檢測,還測出抗炸弱點。對此國防部表示針對細節沒有評論,但會持續強化戰備作為。於此同時,美國確定要在距離台灣不到兩百公里的菲律賓巴丹群島,建造港口,專家認為是擔心若真的開戰,可作為據點封鎖共軍。
    2024/03/11 20:01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千葉噴射機!無緣百萬美金 10日爭季軍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晚間八點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上半場雙方拉鋸,新北國王僅落後3分,下半場雙方分差都維持在6分以內,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新北國王以84:92惜敗對手,10日將進行季軍戰。
    2024/03/08 20:55
  • 我是難民也是記者!NHK員工留加薩 不負使命

    去年10月,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武裝衝突,至今難以調停。開戰以來,全球多家媒體冒死深入當地,希望在第一時間帶出即時訊息。截至目前,已有多名新聞記者在以色列或加薩地區,遭砲火攻擊受傷或死亡。日本NHK電視台的加薩辦公室,當地記者放棄避難,留在加薩,雖然隨時可能喪命,仍然持續報導,期盼透過第四權,讓戰火早日停歇。
    2024/03/08 20:00
  • 兩岸瀕臨開戰!命理師斷言「這天僵局未解」恐怖下場曝:不得不慎

    金廈翻船案釀2死事件持續延燒,引發兩岸關係惡化,不少學者憂心恐引發大陸對台動武。國防部長邱國正昨(7)日表示「已經瀕臨這情況」,坦言自己每天都提心吊膽、睡不好。對此,有命理專家發聲警告,若兩岸在本月「這天」前僵局仍無法解決,恐將衍生恐怖下場,不可不慎!
    2024/03/08 11:53
  • 兩岸恐動武?國防部長認了「已瀕臨這情況」:我每天提心吊膽

    2月14日發生的金廈翻船案,導致大陸2名漁民喪生,歷經15次協商談判仍陷僵局,讓兩岸關係再次惡化。被問及兩岸是否會動武?國防部長邱國正昨(7)日坦言當前「已經瀕臨這個狀況」,甚至表示自己每天都提心吊膽睡不好。
    2024/03/08 07:35
  • APFW首場摔角賽4月新莊開戰! 邊吃甜點壓制罪犯的「他」要來

    備受關注的新銳摔角聯盟「APFW」於今(2024)年初便大動作預告首場賽事即將於台灣登場,讓許多摔角迷不斷敲碗後續,而日前總算公布詳情,今(7)天宣布「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即將於4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打!陣容更是邀請到目前最重量級的選手們,消息一出摔角愛好者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親眼迎接這場最殺最激烈的台灣武鬥場盛況!
    2024/03/0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