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記者 陳郁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2:01
史詩影集《幕府將軍》近日討論度不斷。(圖/Disney+提供)
史詩影集《幕府將軍》近日討論度不斷。(圖/Disney+提供)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更多新聞: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澤井杏奈劇中扮演關鍵角色。(圖/Disney+提供)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鞠子夫人的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她的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則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在歷史上,戶田廣松在得知妻子信奉基督教後,憤怒將侍女鼻子割下。

更多新聞:上車00940?486先生嗆「我白癡嗎?」1觀點全場服了

倉悠貴劇中有突破演出。(圖/Disney+提供)

在《幕府將軍》的第四集中,劇情高潮是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由倉悠貴飾演)為證明自己,在軍事演練中真的向敵方使者開砲並斬下對方首級,畫面驚人血腥。最後,鞠子夫人對血肉模糊的場景評論說「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接下來將有大規模的戰爭情節。《幕府將軍》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克萊維爾(James Clavell)的暢銷作品,劇中集結大量日本知名演員,包括真田廣之、淺野忠信、平岳大及澤井杏奈等人。該劇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集# Disney+# 幕府將軍# 柯斯莫賈維斯# 真田廣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96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