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本立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23:22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圖/TVBS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晚上8點多現身派出所,指控大S濫用藥物。

大S前夫汪小菲:「今天我來這個派出所,這個多年不想走到這一步。」

十名告發徐濫用使蒂諾斯(安眠藥),然後通過第三方證件,去買很多她們沒有看醫生的這些藥物,因為這些副作用會產生幻覺。

 
圖/TVBS

大S前夫汪小菲:「她們每周都有同學給她送藥那個人。」

指控大S也曾經對他動手,面對媒體汪小菲越講越激動。

大S前夫汪小菲:「徐熙媛汙衊我打我,因為這些藥會產生幻覺,到底為甚麼她們總是能逃脫。」

圖/TVBS

汪小菲22日開直播,邊喝酒邊開罵失控暴走,晚上突然現身,大S住的台北市信義區豪宅,警衛發現後立刻報警,員警到場勸說汪小菲,大約20分鐘後情緒才稍微平穩,結果他又到派出所說要舉報大S濫用藥物,但他並沒有完成報案手續又自行離開。

大S經紀人表示,對於汪小菲突然,跑到住家樓下的行為,讓大S感到很驚恐,目前不願做出回應,而大S和汪小菲,離婚官司還在進行,雙方隔空互控,戰火還沒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家庭暴力#家暴#出軌#報警#告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