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FW首場摔角賽4月新莊開戰! 邊吃甜點壓制罪犯的「他」要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01
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4月將在新莊場館開打。(圖/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大鴻藝術BIG ART提供)
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4月將在新莊場館開打。(圖/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大鴻藝術BIG ART提供)

備受關注的新銳摔角聯盟「APFW」於今(2024)年初便大動作預告首場賽事即將於台灣登場,讓許多摔角迷不斷敲碗後續,而日前總算公布詳情,今(7)天宣布「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即將於4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打!陣容更是邀請到目前最重量級的選手們,消息一出摔角愛好者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親眼迎接這場最殺最激烈的台灣武鬥場盛況!

更多新聞:《silent》川口春奈分手格鬥家男友! 曾被直擊「現場為他爆淚」

 

Great-O-Khan因為幫助受騷擾的女童而獲頒感謝狀。(圖/翻攝自Great_O_Khan推特)

APFW(Asia-Pacific Federation of Wrestling,亞洲太平洋職業摔角聯盟)是集合日本、中國、台灣、新加坡、泰國等地的職業摔角團體,於2024年1月在日本東京組成的摔角聯盟,成立宗旨在於協調與實現亞太地區各團體的選手進行比賽,並努力促成各團體在管理培訓、派遣選手、提供比賽、合辦演出等方面的合作。

加盟成員包含新日本職業摔角、STARDOM,中國的DFW、泰國的SETUP、新加坡的Grapplemax,以及台灣的帕舒路道場(PUZZLE DOJO)。由於聯盟成員皆為亞太區一時之選,加上深不可測的選手池,甫成立即引發了業界關注。

 
APFW在1月6日的「Bushiroad新春大發表會2024」上宣布,該聯盟極具紀念性質的首場大會,就選在台灣的日系活動會場「Zepp New Taipei」登場,這也是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睽違8年,再次踏上台灣舉辦比賽。

更多新聞:靖國神社演出惹惱小粉紅? 前田敦子沒上《浪姐6》原因全說了!

門票即將在3月9日中午開賣。(圖/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大鴻藝術BIG ART提供)

本次大戰登場卡司相當豪華,不但有「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才」棚橋弘至率領「豪腕繼承」小島聰、「荒武者」後藤洋央紀、人氣不滅的虎面等人親征,更有無法預測的LOS INGOBERNABLES de JAPON軍團代表鷹木信悟、BUSHI和辻陽太與其對抗,加上NEVER無差別級王者EVIL、IWGP Jr. HEAVYWEIGHT冠軍SHO、El Desperado等人。

其中也要來台的KOPW 2024保持者Great-O-Khan,曾在2022年在神奈川的某地鐵站內,看到一名10歲女童遭醉漢騷擾,當下他左手拿當時日本麥當勞剛上市的櫻花麻糬派、右手壓制住醉漢,事後還拿鬆餅送給女童安慰對方,Great-O-Khan更因此獲頒來自神奈川縣警方的感謝狀。最燃的熱血之戰即將引爆,千萬不要錯過這場一夜限定的台灣賽事!

「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門票將於3月9日中午12點於遠大售票系統開賣,票價為3000元、2500元、1200元等共3種。詳細活動演出及購票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售票系統與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PFW#摔角#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亞洲太平洋職業摔角聯盟#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99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