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傳無縫接軌韓韶禧!柳俊烈「神隱1天認愛」開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1:17
柳俊烈透過經紀公司認愛韓韶禧。(圖/翻攝自韓韶禧、柳俊烈IG)
柳俊烈透過經紀公司認愛韓韶禧。(圖/翻攝自韓韶禧、柳俊烈IG)

南韓女星韓韶禧今(16)日一早承認與大8歲男星柳俊烈的戀情,男方神隱1天後也終於做出回應,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認愛,強調兩人結識時間是在與前任惠利分手之後,今年初確認彼此互有好感並交往。

韓韶禧、柳俊烈今(16)日雙雙承認戀情。(圖/翻攝自柳俊烈、韓韶禧IG)

 
繼韓韶禧道歉公開關係,柳俊烈也透過經紀公司C-JeS娛樂坦承戀情,對於外界盛傳無縫接軌,他澄清是在與惠利分手後,才結識了韓韶禧,直到今年初雙方互通心意,進一步開始交往。

更多新聞: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昨日有網友直擊韓韶禧、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玩耍,互動頗為親密,還同時標註兩人參演的作品《無法抗拒的他》及《請回答1988》。對於在旅行地點未經授權拍攝並爆料,男方公司表示首要任務是尊重個人隱私,而非確認戀愛關係,卻因此造成不必要誤解與猜測,嚴重侵犯了演員的人格權,未來將不再對要求揭露並證明演員個人私生活的言論做出回應,盼外界能夠諒解。同時,柳俊烈公司強勢捍衛演員,將對於惡意誹謗及帶有侮辱性的貼文,採取強硬法律手段,以保護當事人最基本人格權。

 
韓韶禧才看開戰惠利,今日就道歉認愛。(圖/翻攝自韓韶禧、惠利IG)

同時,柳俊烈公司強勢捍衛演員,將對於惡意誹謗及帶有侮辱性的貼文,採取強硬法律手段,以保護當事人最基本人格權。

更多新聞:安心吃!知名品牌辣椒醬「不含蘇丹紅」 忠實顧客樂:台中人的驕傲

韓韶禧、柳俊烈因在夏威夷曖昧約會,傳出熱戀Ing,消息曝光後,男方經紀公司回應在當地有拍攝工作,非個人旅行,女方經紀公司則稱是個人休假,否認戀愛,沒想到僅短短一天,今日一早竟雙雙認愛,震驚不少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韶禧認愛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認愛#無縫接軌#韓韶禧認愛#交往#戀情#南韓#柳俊烈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0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