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開戰 結果共2,451筆

  • 巴勒斯坦控以色列「突襲約旦河西岸釀6死」 26歲女遭痛毆送醫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衛生部表示,以色列今天對遭到占領的約旦河西岸發動突襲,6名巴勒斯坦人遭到擊斃。
    2023/11/22 22:12
  • 卡達證實以哈「休戰4天」!23日10時起停火 雙方釋放人質

    卡達今天證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已就4天人道休戰達成協議,以換取哈瑪斯分批釋放50名人質。哈瑪斯表示以方也將釋放150人,並放行援助物資進入加薩走廊。
    2023/11/22 20:04
  • 觀察藍白合走向 卜睿哲:台選決定兩岸未來

    台灣大選世界關注,TVBS獨家訪問,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他認為美國無法預測誰勝出,但肯定做好準備,至於藍白走向,他說2000大選已預演結局,他觀察,台灣民意擔心最終走向戰爭,他說北京若開戰將付出巨大代價。
    2023/11/22 15:38
  • 再加碼1億軍援!美防長奧斯汀突訪基輔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20日突然造訪基輔,與烏克蘭領袖們會面,並向烏克蘭保證,美國將繼續支持基輔,且承諾加碼1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現在很多人擔心美國內部對烏克蘭的支持會開始動搖,尤其共和黨到現在都還沒有答應,拜登對國會要求提供的600億美金預算補助,這其中包括450億對烏克蘭的人道救援及軍事援助,另外,也包括對以色列的140億美金武器援助,對於這次軍援,奧斯汀指出,這些資源應該足以幫助烏克蘭度過冬天,儘管戰事在夏季和秋季時不理想,不過自從2022年烏俄戰爭開戰後,美國已經向烏克蘭提供440億美元的武器援助,加上北約盟國也給烏克蘭提供大約350億美元的援助,但烏克蘭明顯還需要更多的援助。」
    2023/11/22 15:29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2023/11/21 13:17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毀柯計畫?若藍白不合 國民黨擬「全面開戰」

    藍白合能否成真?這一、兩天內的政黨協商將有答案。但據了解,前一天(13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與黨務高層進行會議,並下令黨內應備妥獨立參選的作戰計畫,以檢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的施政弊端。不過,藍營立委參選人們卻持反對意見!
    2023/11/14 13:40
  • 藍白合破局恐全面開戰!沈富雄預言最終下場:「他」會被棄保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在野陣營是否能夠整合上演「藍白合」,也是近期選民們最關注的議題。不過,隨著國民黨、民眾黨雙方遲遲談不攏合作方案,也讓前立委沈富雄坦言,若最終「藍白合」破局的話,恐怕會促使雙方「全面開戰」,但如此也有助於國民黨再無後顧之憂、提振眾人士氣。
    2023/11/14 07:54
  • 藍設「64比」最後底線? 柯競辦: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

    在野陣營藍白整合情勢詭譎,傳國民黨設下「64比」全民調佔6成、政黨互比4成的最後底線,來回應民眾黨,若不接受便準備全面開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兩黨仍在協商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回應,民眾黨的DNA就是公開透明,一直以來都堅持全民調,關於比例、佔比、互比等都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至少這2天就要做出決定。
    2023/11/13 22:46
  • 藍白合底線「傳劃民調6.4比」 朱:還在協商

    藍白合僵持外,要造成國民黨內不同調,傳出國民黨已經設下最後底線,就是全民調佔比60%、政黨互比40%,再不退讓就準備開戰,對此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目前都在協商中,協商從沒中斷過,而柯文哲也喊話這兩天就得搞定,並且會邀馬前總統來見證。
    2023/11/13 20:33
  • 239人質尚存.32童 以色列空襲不換囚.民怨升

    以哈開戰至今,除了哈瑪斯主動釋放的幾名人質之外,以軍救出的人質也只有個位數。美國最新情報顯示,還有239名人質存活,包括一位3歲父母雙亡的美國幼童,32名兒童人質中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以色列國內對於政府營救人質不力,怒氣衝天,人質家屬們夜宿以軍總部外抗議,質疑明明就有數千巴勒斯坦囚犯在以色列境內,為何不啟動換囚談判而要轟炸、血洗加薩?
    2023/11/13 19:52
  • 朱立倫傳提「全民調64比」內幕曝!若柯不接受 藍恐全面開戰

    國民黨原訂15日召開中常會,但因藍白合持續僵局宣布延後開會。本刊調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達成作戰共識,將提出全民調64比的方案,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協商,但若柯仍不願接受,最後就是全面開戰。
    2023/11/13 14:04
  • 地圖筆記洩端倪 哈瑪斯恐鎖定大城和軍事基地發「第2階段攻擊」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自10月7日以來蒐集到的證據顯示,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曾準備發動「第2階段」攻擊,企圖在約旦河西岸和其他地區煽動暴力。
    2023/11/13 12:16
  • 頻上美國媒體 以色列總理:「可能有」釋放人質潛在協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告訴美國媒體,「可能有」釋放遭到扣押在加薩走廊人質的協議。但是他擔心潛在計畫遭到破壞,拒絕提供細節。
    2023/11/13 08:59
  • 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夏克立、黃嘉千去(2022)年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離婚一事跨國開戰,黃嘉千在台灣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兩人在夏克立的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克力上月回到台灣處理相關事宜,先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燒了560萬打官司,還表示自己2億資產不知去向,士林地院今(10)日再度開庭審理兩人的離婚訴訟,夏克立步出法院時,哽咽地向鏡頭喊話,希望官司快結束;黃嘉千則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沒看到人。
    2023/11/10 16:23
  • 駐伊拉克美軍傳「一天遇3場攻擊」!以哈戰爭後不斷遇襲

    一名美國軍官與維安消息人士說,伊拉克境內今天發生3起鎖定美軍的攻擊,但無人傷亡。這是以哈戰爭開始之後,美國資產遭遇最廣泛攻擊的一天。
    2023/11/10 08:39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開戰1月加薩平民破萬亡 罹難數人超過烏克蘭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開戰至今滿一個月,加薩衛生部門公布:巴勒斯坦平民罹難人數超過一萬人,其中至少4100人是孩童。聯合國痛批加薩已成兒童墳場,雙方為何還不停火?但以軍上周末開始甚至轟炸救護車隊與加薩主要醫院周邊,造成傷亡,仍堅持是剿滅哈瑪斯必要行動。以軍空襲的密度越來越大,加薩北部每個倖存的巴勒斯坦人,都背負著幾乎遭滅門的悲憤,對以色列恨之入骨。
    2023/11/07 19:54
  • 歐陽妮妮開戰陳沂!遭酸「會投胎是本事」 怒回擊:妳連國中生都不如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開箱、分享精品,遭到許多網友酸一事無成又愛炫富,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其實算是在替她說話,甚至稱讚她品味蠻好的,但此話卻引來歐陽妮妮不滿,用本人帳號直接到陳沂臉書留言,引起兩派網友在底下激烈爭論。
    2023/11/07 11:38
  • 藍白難合! 李乾龍嗆柯「別在哥哥頭上撒野」

    雖然藍白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兩黨之間,始終隔著一道牆,也讓藍營基層看得很不耐煩!像是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喊話柯文哲,別跑到大哥頭上撒野;前立委陳學聖,更是直接點名侯友宜,若再不向柯文哲開戰,那就「太孬了」。
    2023/11/06 19:10
  • 以色列派軍「包圍加薩」! 警告48小時內攻入

    巴勒斯坦通訊社(WAFA)報道,加薩11月5日遭到以色列「前所未有的轟炸」。巴勒斯坦電訊公司Paltel表示,通信和網路服務第三度全面中斷。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表示,加薩城已經被包圍,並已將加薩地帶一分為二。哈加里形容,戰事已進入重要階段。以色列傳媒報道,以軍將於48小時內進入加薩城。
    2023/11/06 10:23
  • 美軍官:兩岸開戰「7成台人願留下而戰」 前提有2條件

    隨著兩岸局勢近年劍拔弩張,台灣的防衛能力備受矚目,而台灣人民是否有上戰場自衛的意願,也一直是令人關注的議題;一位在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擔任政策參謀的軍官最近撰文分享他到台灣居住一段時間的觀察,評估若台灣受中國入侵,約有70%台人願留下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5 14:59
  • 賴清德喊當選「兩岸戰爭機率低」 侯友宜:台獨金孫轉性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接受專訪指出,他當選總統兩岸開戰機率會最低,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最近轉性,開始談兩岸和平?」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與對岸不對話、不交流,且動不動就以言語挑釁,激化兩岸對立衝突,現在選舉到了,卻開始談兩岸和平,根本就是欺騙人民。
    2023/11/0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